言情小說裡的ms是什麼意思啊,言情小說裡的MS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4 22: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ms如下解釋:

1.女士(代替miss或mrs的字,不指明稱呼人的婚姻狀況)

2. 毫秒[1秒(s)=1000毫秒(ms) ]

3. 英文miss常用縮寫

4. 索尼發明的一種儲存卡,也稱記憶棒的英文縮寫memory stick

5. multiple sclerosis 多發性硬化

6. 著名公司微軟 microsoft 的英文縮寫

舉例:ms-dos,ms-office 中的ms都是指microsoft

7. 著名香菸品牌mild seven七星的縮寫

8. 著名的材料科學模擬計算軟體materials studio的縮寫

9. 著名日本動畫片,《機動戰士高達》中,機動戰士(mobile suit)的縮寫

10.master of science(理學碩士)

11.music station 日本老牌的**節目,也是在中國喜歡日本**的朋友最熟悉的電視**節目之一

12.著名美劇《越獄》中男主角michael scofield 麥可·斯科費爾德的縮寫(圖)

13.著名f1車手michael.schumacher 麥可·舒麥加的縮寫

14.合金彈頭英文名的縮寫

15.迷你超市,mini supermarket,簡稱ms

16.《魔獸世界》牧師職業簡稱ms

msabbr.

1. =manuscript

2. =mississippi

msn.

1. 女士(代替miss或mrs的字,不指明稱呼人的婚姻狀況)

msabbr.

1. =months after sight 【商】見票後...月

2. =multiple sclerosis 多發性硬化症

3. =mean square 【數】均方

4. =metric system 公制,公尺製

5. =millisecond 毫秒詞條統計

注:ms也有**待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言情**中。ms多指**待。是指應特殊的方法。使自己得到快感

有什麼文學性的言情**

3樓:伊藤流浠

言情的我不知道算不算,但是你讀過張小嫻的《藍蝴蝶之吻》嗎?

那個文字美的不像話!!!

4樓:非非可愛

就是不是純言情的.就像現在的大部分言情**,就是小本本那樣的.就是純言情的.毫無文學性可言.

5樓:

外國的世界名著幾乎都是言情的

現代文學和言情**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文學裡的通俗文學包括言情**,鴛鴦蝴蝶派的**也曾流行一時,但在我國革命文學仍佔主導地位,這些都歸屬於我國現代文學

7樓:葉落劍池

現代文學不一定都是言情**呀,言情**裡也有古代的作品,他們之間並沒有誰包含誰的意思。

8樓:高考生

根本兩樣不同的東西.

存在已經是區別.

就像是.跳水和游泳的關係.

都是和水有關.但實質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

現代文學是指五四白話文運動開始到2023年新中國成立時期的你想說的是當代文學吧

那我的意見就和這個

現代文學裡的通俗文學包括言情**,鴛鴦蝴蝶派的**也曾流行一時,但在我國革命文學仍佔主導地位,這些都歸屬於我國現代文學

回答者:306263087 - 試用期 一級 7-22 22:23差不多

與言情**相對的是什麼文學?

10樓:紫色的司南

官場**

前者為著重強調理想 後者強調現實

11樓:飛花入林

沒有真正的相對一說,都有一些共同之處,如武俠,玄幻,刑偵,生活,社會等**,都有一些言情因素在裡面,只是言情**更專注一點.

12樓:葉飄航

恐怖**

哈哈,好像和言情**是相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對的,不可能是主流文學、嚴肅文學。

如果創出滅情文學,必是先有情才有滅,那還是言情。如果創出無情文學,寫怎樣的題材才能使這種劃分顯得合理?

14樓:

讀這麼多年書,沒見過這麼問的!

15樓:77煙雨濛濛

紀實性的,用詞嚴謹優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言情** - -!!!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還有相對的嗎?

求 沒有 網路言情** 的app 只有文學**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好在貼吧找,很多小夥伴喲

19樓:海笑

19樓,書旗,宜搜,追書神器都有客戶端。

20樓:絆腳石

每日一文,挺好的,全是優美散文

言情**和青春文學有什麼區別??

21樓:井家的露寶

言情**是中國舊體**的一種,又稱狹邪**或才子佳人**。以講述異性或同性之間相愛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愛情的心理、狀態、事物等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

青春文學,又稱青春美文,剛開始它的概念離文學的距離還是遠的,它的作者是80後、90後的年輕人,他們寫的作品大部分的意思沒有很深的內涵,是乙個商業化的產品。目前青春文學已經佔上市場的頂峰了,它的讀者已經超過名著的讀者了,讀者大部分是12——26歲的年輕人。

言情**型別很多主要分為古代,現代等題材。其中又有重生文、穿越文、反穿越文、科幻文、宅鬥文、宮鬥文、玄幻文等不同題材。

青春文學則大多數描寫現代題材。

22樓:連城之碧

言情**一般比較少涉及到學校啊,家庭啊,友情啊什麼的。而青春文學會有。另外,大部分言情**主線是愛情糾葛。而青春文學主要涉及成長之類的(這是我自己的理解,求採納o(∩_∩)o~)

23樓:星緣の勿忘我

應該說青春文學裡多多少少包含言情。但是青春文學更注重於講述主人公的成長經歷,比如暗戀某某人然後為了他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啊,或者是經過一些事情例如家庭變故讓自己變得更成熟。而一般的言情**純粹是講談戀愛的,偶爾看看放鬆一下還不錯,但是如果沉迷於此我覺得不太好。

24樓:咪咪噢噢

青春文學是自己對於成長的感受的闡述吧,如樓上說的,涉及到各方面。而言情**,只是校園愛情故事。我的理解是這樣。

青春文學和言情**有區別嗎

25樓:鄧桂花泣辰

首先要明白青春文學和言情**並不是在乙個層次上的,乙個是一種文學種類,它包含散文、**等多種題材,而另乙個只是以愛情為主題的**型別

26樓:夏侯淑英臧鳥

有青春文學的文筆寫作方法很好。不文藝,也不算很矯情。敘述方式正確,沒有普通言情的小錯誤。

言情**的故事內容可能有一些通俗,文筆沒有正規作家的文筆好,但是很多人喜歡看言情**,可能是喜歡那種幽默的方式吧。

這僅僅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僅供參考。

晉江文學城有沒有好看的現代言情**

27樓:小石頭pk小雨花

《橘生淮南·暗戀》作者

28樓:多語

他從火光中走來, 小南風,怨氣撞鈴,西出玉門,

其實我喜歡古言來著,推薦的這些都是自己喜歡看的 也希望你會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但比較勵志又有言情的部分《重生豪門天後》《重生星光璀璨》雁舞流年因為你要求是男生看的,這兩本呢,但言情一般是女主的,是女主

30樓:都來看看唄

你自己去排行榜一本一本掃啊,誰知道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比如 我就喜歡他那樣的,離婚以後,他從火光中走來,盲婚,謝謝你敢與我相愛,如蜜,教我如何不想他,良人可安。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更新的 國色生香 暴君之妻 比較多的 可以在上面找

33樓:匿名使用者

苗小姐**日記 很溫暖 完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合集

望採納,謝謝

35樓:木子易喵喵

請問文學與那些言情**的區別在**了。

36樓:末季風

言情**只是講個故事,故事結束就結束了,看不出多少深意。而且就算有深意,頂多就是關於愛情的雞零狗碎的感悟,但是文學作品讀起來比那些花裡胡哨的言情**平實很多。而且這些作家描繪的人和世界都是影射現實的,你可以從自己身邊看到他們的痕跡。

而且這些作品在讀過以後,能讓你有細細品讀的餘地,隨著年紀的增長常讀常新,體會會越來越深刻。

我覺得你多讀點名著就能感覺得出來了,兩者的境界真的差太多。

37樓:槍斃的快感

說白了,讀後感不一樣,有道德成分在裡面

求言情小說裡的句子!急,求言情小說

自己想的.沒有複製.1 女生 喂 我們整天別玩啦.還是看看書吧 要不然以後鐵定得去撿破爛.男生 那多好啊 到時候你在太原街逛.我在西街佔地盤.最後我們到中街集合看看一天的成果吧 哈哈 女生 誰和你一起啊.男生 哥們兒般環住女孩 我們已經是一條線上的螞蚱啦 0 2 女生 天煞的 這次又沒考過你 男生 ...

校園言情小說的經典語句,求校園言情小說裡的經典語句

簡夫 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求各種言情小說裡的經典搞笑語句,求言情小說中的一些經典句子

陸塵的故事 乙個人突然聯絡你了 正常 他在找備胎 突然不聯絡你了 也正常 你只是個備胎 有一天又聯絡你了 更正常 你是個好備胎 接著又不聯絡你了 依然正常 有比你更好的備胎出現了 男 如果我愛的是女人,那麼那個人一定是你。女 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或許不在家。回頭看,沒看見你,原來你已經跌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