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言情小說裡的句子!急,求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5-04 01: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的.沒有複製.

1 女生:喂!我們整天別玩啦.還是看看書吧!要不然以後鐵定得去撿破爛...= =|||

男生:那多好啊~到時候你在太原街逛.我在西街佔地盤.最後我們到中街集合看看一天的成果吧~哈哈

女生:誰和你一起啊...

男生:(哥們兒般環住女孩)我們已經是一條線上的螞蚱啦^0^

2 女生:天煞的!這次又沒考過你!

男生:嘿嘿~你這麼笨...我也同情你呀~

女生:你說什麼!!!

男生:要不這樣吧~你都這麼笨了.也沒什麼可發展的了.就別去害別人.不如做我女朋友.我為人民服務.辛苦點帶你把^_<

女生:......啊...你個粑粑

3 男生其實很喜歡女生.

女生過生日.男生買了一堆東西.其中有巧克力.

還沒送之前.男生手裡拿著巧克力.自言自語道:嘿嘿嘿~我!吃!定!你!啦!

4 女生:我去買雪糕啦~你要那種啊?

男生:非你不可!(一雪糕的名字)

5 男生:給你!(遞過一盒裝牛奶)

女生:什麼啊?啊...謝謝(有點莫名其妙+不好意思)

男生:看看旁邊啦...(別過頭...臉有點紅)

女生仔細一看.牛奶的旁邊印著:我要我們在一起!(不是男生寫上去的.是牛奶本身帶的.真的有這款呦~很多味道.我就是因為這文字還喜歡上的~)

...先想這些...有靈感了再來~

ps.又回來了.這個是在電視裡看到過的.

6女生在外面等.男生急急忙忙出來.

笑道:"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快出來麼.呵……嗯.為了快點追你!"

2樓:

愛情——是乙個人變成兩個人,你會為那個人笑、為那個人哭、為那個人甜蜜感動、也為那個人心碎哭泣,眼裡只看見他。你的心會變得不是自己的,做什麼事情會先考量到他的需求、會不會傷害到他,追逐著他的身影,把他放在心裡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時時惦記著,想一輩子都陪著他、和他在一起,只要有他,心就會很暖很暖,聽到他的聲音,就能感到平靜。

--樓雨晴《非你莫屬》

每個男人的深處,都會有乙個關於女人的「原型」,他最愛的就是那個像他「原型」的女人。

--凌淑芬《冷冬寒梅》

3樓:網路無塵

你要愛我,我就是傻子,你要不愛我,你就是傻子.

4樓:星夜流殤

若說無緣,三千大千世界,十萬菩提眾生,怎麼單單與你想見?若說有緣,這燈花百結之後,只有灰燼,沒有復燃.三尺深雪,一夜月光,至此無語!

5樓:

寶貝,雖然你做飯很難吃,但我願意吃一輩子.

求言情** 10

6樓:小貓閱讀

同求,最近看言情比較多,給點你解悶吧

《先婚厚愛:豪門老公寵上癮》 現代言情《落神願》 古言

《女神,你家總裁又出緋聞了》 都市言情《凌少寵妻成癮》 甜寵

《紅綠瞳,陰陽眼》 寵物

《追妻顧靜冬》

《食靈契約》 靈異

求言情**中的經典句子

7樓:祖亙居晤

這個世界上最無奈的故事,就是當我們在相遇的時候,我不是王子,而你,卻成為了公主。

只是現實太沉重,只是誓言太遙遠。只是我和你相遇的時候,已經看不清楚了彼此的臉。

有時候兩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話語,不需要說如何的甜言蜜語,只是靜靜的站著,就能夠感覺到對方顫動的心靈,有時候,激烈綺裡,香豔動人的,不一定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或許只是這麼站在一起,輕輕的牽著彼此的手,就是地球繞著太陽走一百圈的時光。

對於宇宙來說,不過是剎那之間,但是卻又永恆的存在。

有些人的相遇,要等到整個世界都消失了風景,要等到時光也停止了流淌,等到歲月的紋路爬滿了滄桑的臉龐,等到本來健步如飛的身體在時光痕跡中被雕刻出佝僂的模樣。而有的人的相遇,要等到就連夢想也隨著一天一天瞬息游動的白雲逐漸的消散,要等到草木枯榮了幾十個記不得年頭的季節,要等到花瓣飄飛成了融雪,要等到記憶中的那個人在漫長而遙遠的道路前方逐漸改變了容顏,殘留下來回憶裡略帶了溫暖的笑容。

是不是每個有風的季節,都會想起你,是不是每個天空染藍的天氣,都能看到你浮現在腦海之中的笑容。

有些人的相遇,

要等到整個世界都消失了風景,要等到時光也停止了流淌,

等到歲月的紋路爬滿了滄桑的臉龐,等到本來健步如飛的身體在時光痕跡中被雕刻出佝僂的模樣。

而有的人的相遇,

要等到就連夢想也隨著一天一天瞬息游動的白雲逐漸的消散,

要等到草木枯榮了幾十個記不得年頭的季節,

要等到花瓣飄飛成了融雪,

要等到記憶中的那個人在漫長而遙遠的道路前方逐漸改變了容顏,

殘留下來回憶裡略帶了溫暖的笑容。

雙子花開作了兩朵,

一朵名為思念,

一朵名為遺憾。

誰拿著這朵,望著無終河岸手捧另一朵美麗燦爛的公主,淚水模糊了早已喪失焦距的臉。

櫻花瓣飄落水面粘起漣漪的瞬間,是誰在易折而破碎的時空裡看見了永遠。

只是忘憂草的時間,錯了太多承諾,離散了太多永遠……

只是現實太沉重,只是誓言太遙遠。只是我和你相遇的時候,已經看不清楚了彼此的臉。

原來有一種真相,一直隱藏在迷霧之中,但是揭露的時候,才那麼的深入骨髓,盡致淋漓。

建議你去看看《文理雙修》這本書

8樓:羽幻於和暖

《幻城》

1.如果可以

和你在一起

,我寧願所有的

星光全部隕落,因為

你的眼睛

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2.風吹起

花瓣如同

破碎的流年

,而你的笑容

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

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

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情使人

忘記時間

,時間也使人

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乙個人

,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乙個人

,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

離開的時候

,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9樓:華恩虢清雅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凝望我的臉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答案補充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我懷念過去的你,懷念我留在單車上的十七歲,懷念曾經因你的一陣微笑而激盪起來的風,夾著悲歡和一去不在回來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我單薄的青春。明亮。傷感。

無窮盡。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血鳥破空悲鳴的日子,在紅蓮綻放櫻花傷勢的日子裡,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年萬年的時光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這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10樓:戎冬易紀奧

1.***

即使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

也要想在一起一樣

2.緣分就是想與不想都要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情感】《都復市至尊仙醫》【制**中bai】獨家【都市異能】

du《古術醫修》【**zhi中】

【總裁豪門

求言情**裡富有詩意的句子,類似以下這種

12樓:落落方花

本人收藏了一些,希望樓主能用得上

棋逢對手的聖戰。一場彼此為彼此燒盡所有的盛火。

夜夜聞歌思雁潭,江山千里雪凌亂,一朝無奈隨君轉,嘆.嘆.嘆,可見了紅絲袖裡金簪斷?

昨日裡黍麥倉中滿,今日裡火起高台案,他日裡誰看白骨灘,漫.漫.漫,誰料了生人死客紛紛換?

你說那百年紅顏終調殘,瓊宮桂樹花也散,那長生殿裡恩情纏,馬嵬坡下淚潸潸,美人名士皆這般,誰說那奈何橋上生死難?

如此男兒,可是疏狂,才大興濃。看曹瞞事業,雀颱夜月,建封氣概,燕子春風。叱吒生雷,肝腸似石,才到樽前都不同。人世間,只嬋娟一劍,磨盡英雄。

為問杜鵑,抵死催歸,汝胡不歸?

似遼東白鶴,尚尋華表,海中玄鳥,猶記烏衣。吳蜀非遙,羽毛自好,合趁東風飛向西。何為者,卻身羈荒樹,血灑芳枝!

興亡常事休悲,算人世榮華都幾時?看錦江好在,臥龍已矣,玉山無恙,躍馬何之。不解自寬,徒然相勸,我輩行藏君豈知。閩山路,待封侯事了,歸去非遲!

來日方長,男兒未死,豈能蓋棺?

那是一種憂苦的迷迭香,一種從詭異深處滲透出來的純良,一種痛苦卻不能相忘的溫柔,一種理智冷靜清醒得那麼可憐的痛楚……

微許飄零意。漫掩書,閒縈西風,落花無緒。寂寞冷香天付與,一寸萬縷千絲。即吹去,不數別離。何必沉吟忘飛回,無須問,此雪為舊跡。那年恨,誰猶記?

平生憔悴自知矣。再吹去,弦斷寒心,惘然知己。憶往長自最銷魂,歸向杯中月裡。又攜來,夢痕依稀。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你怨我清淚長流不知功名利祿那個消磨多少風.我哭你金玉滿堂那個勝我十分音容

長風瀟瀟渡水來,歸雁連連映天沒。從軍行,軍行萬里出龍庭,單于謂橋今已拜,將軍何處覓功名?

孤城何必道風霜,風盡冷眉,人本離殤還寂寞,身過四方,不肯話淒涼。

白衣未嘗解彷徨,十年秀骨,病與朝衣作故香,卻將多情,換作無情腸。

情思惘惘,相思情濃,悠雅的聲音中,彷彿訴說著少女刻骨的愛戀。花自飄零水自流,想當日奼紫嫣紅,今日零落成泥,隨流水轉墮風塵,向誰去嗚咽訴不平?是花耶?

是人耶?繁華三千皆如夢,夢不盡謝橋悠悠,不如歸去,不如歸去。傾情一彈,只為君歌!

洛水女神,翩若驚鴻,婉若遊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公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凌波微步,羅襪生塵。

舉杯邀月,幾百年桑田 君既無心我便絕 問今生等誰共齊眉 豪情未怯、江湖路遠伴旭飛

情意灰,刀再摧,無言共對 馬蹄碎,踏清輝,肯為誰歸 把酒共年華,笑天下 前塵牽掛,早隨了、流水落花

瓔珞輕舞,暗香浮動。淡香的風從鼻端輕輕的擦過,微微的癢,從鼻尖一直到心底。

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有見過你?

求甜蜜校園言情小說,求校園言情小說

奫殤 幸運草 韓亞娜 鄭影夜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姜生 程天佑 涼生 1王9帥12宮 樂小蓮 沈雪池 江朔流 親親我的野豬王子 安曉君 洛羽浩 魔女候補生 紀紫 楊洛羽 檸靜夏戀 韓靜染 池俊森 戀戀天使心 夏夕 尹辰 戀上桃樂絲 金愛琳 鄭玄宇 星空下的約定 蘇姬 凌晨炫 二分之一專屬戀人 ...

求各種言情小說裡的經典搞笑語句,求言情小說中的一些經典句子

陸塵的故事 乙個人突然聯絡你了 正常 他在找備胎 突然不聯絡你了 也正常 你只是個備胎 有一天又聯絡你了 更正常 你是個好備胎 接著又不聯絡你了 依然正常 有比你更好的備胎出現了 男 如果我愛的是女人,那麼那個人一定是你。女 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或許不在家。回頭看,沒看見你,原來你已經跌在了地上。...

校園言情小說的經典語句,求校園言情小說裡的經典語句

簡夫 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