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叫告死天使。請問別的天使叫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33:39

1樓:夜一の黑貓

1:戰鬥天使————公尺凱爾michael

稱號:如神一般。似神

職稱:天使軍團的最高指揮官

象徵物:出鞘的劍與天平

公尺凱爾是天使軍的領導者、大天使長、力天使viryues(高潔),們的指揮官,同時也是天界裡最強、最美麗的戰士,不僅有著凡人沒有的勇氣與無人可比擬的威力之外,還擁有最美麗的容姿。

神賜予他的稱號「似神」,意思大家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稱號也直接表達了神對他的器重。

公尺凱爾性情勇猛果敢,他雖然有些好戰,但是充滿慈悲心,對於罪惡的事保持著絕對的否定與無情的殲滅,是正義的化身。一些占星學說與神秘學說裡,將他認定為太陽。

因為這樣的特性,神給了他另一項能力——判斷人靈魂善惡——決定人死後的去向,天國或地獄。一些教堂裡的壁畫會有公尺凱爾手持天平的畫面,天平就是他衡量靈魂善惡的象徵物。

一些記載記錄著,公尺凱爾與路西華lucifer(或撒旦satan)是雙生天使,性格、容貌、力量都類似.

2:奇蹟天使————加百列gabriel

稱號:神是力量、神之力

職稱:神座之左

象徵物:百合花

聖母瑪麗亞在耶穌**時,通知這項奇蹟的就是大天使加百列,因此這位溫柔純潔、美麗的天使已經成為人們心中傳播奇蹟的天使了。

有人傳說,加百列是天使中唯一的女性,真假不知,加上並沒有什麼真正的記載可以證實,我想應該是出自他的職稱「神座之左「——來猜測他為女性。(因為最早的神話傳說裡,於王座或神座的左側都是站著女性)。古代社會也百合花象徵**。

加百列也是一位知名度度很高的天使——來自於瑪利亞**受胎。關於他的稱謂很多,有:「復活的天使「、」慈悲的天使「、默示的天使「、」真理的天使「、」奇蹟的天使「``````等等,他與墜落前的撒旦,同列為最高等級的天使的指揮官,天使牌裡,他是奇蹟的代名詞,許多事」最後的審判日「裡,那位吹著百合花喇叭,傳頌著復活福音的天使,就是加百列喔!

3:學術天使————拉斐爾raphael

稱號:神之熟

職稱:**

象徵物:火焰之劍

拉斐爾與公尺凱爾、加百列三個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天使,拉斐爾擁有許多在醫術上的知識,他也深知民間疾苦,致力與醫術與**術(傳說為最古老的法術)掌管樂園裡的生命樹,是旅行者與流浪者的守護天使。也因為他的職權與醫療、手術、生死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有說法指出,拉斐爾是「死之國「的看守者,他在裡頭**那些受苦的善良人們,並引領其於神的御座前。

歐洲的一些壁畫裡。常常畫有拉斐爾在天空飛翔,看管他的生命之樹。而他擁有「三翼「。一翼在胸前,一翼在背後的腰際(```就是腰間一直到臀部的地方```),只有一翼在最正常的地方。

4「墜落天使————路西華lucifer

稱號:似神般的光輝、最明亮的星星(墜落前)

職稱:神座之前

象徵物「全能者的**(權杖)

路西華原本是最受神所寵愛的天使,神賜予他及公尺凱爾「神座之前」的職位。傳說神賜的稱號與職位都具有法力,而他與公尺凱爾的稱號「似神」也代表兩人有著類似神的容貌、力量、性格``````等等特質,所以有人說:如果這對雙生子裡的公尺凱爾象徵神的正面能量(表面情緒),那麼路西華便擁有神的另一種能量(內部情緒)

記載裡說路西華性情狂烈而本質冷酷炙天使的象徵性含義是「傲慢」路西華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他是墜落天使軍團裡,炙天使的指揮官。

路西華深的神的寵愛,擁有一切神最高的祝福,然而他後來因想要得到與神一樣的地位而掀起了天地大戰,最後被他的雙生天使——大天使長公尺凱爾打落地獄。

路西華有著人人忌諱的強烈野心,且傲慢沒有自知之明,而得神的處罰,這意味著身在高處時,需僅防一夕跌落的危機,然而,為何會由這樣乙個無可比擬的地位一夕跌落,其中原由十分令人玩味。

有人說路西華與撒旦是同一人,但許多學說裡都沒這方面的記載,所以這說法並沒有乙個有力的證據,應該是一些研究神秘學的人的猜測、杜撰、的錯誤。

5:尤利耶兒uriel

稱號:神之正義

職稱:規律

象徵物:月之鑰,星之琴

尤利耶兒是支配地獄的天使,在最後審判的時候負責開啟地獄之門,在地獄執行以永遠的火焚燒罪孽深重的人等待苦刑。

尤利耶兒之名未出現與正典中,卻是後世教會公認的四大天使之一。文學作品《失樂園》裡宣稱為「太陽下的統率者」

還有的傳說裡講:將秘法卡巴拉傳與人間的也是尤利耶兒,使尤利耶兒象徵的光輝傳到人間,代表了一切的神的秩序。

這些知識包括煉金術、宇宙的知識,甚至是大自然的一切氣候變化都說是尤利耶兒的管轄範圍。

在反魔法的八世紀白色恐怖時期尤利耶兒與精通**術的拉斐爾被嚴加批判,於公元745年時被移出記錄中,直到後世才得以在教會中平復反權。

相對與拉斐爾的快活天使形象,尤利耶兒是位憤怒的天使。

配合其形象,讓人將他與拉斐爾在伊甸園口持火焰隻劍把守入口混淆成乙個天使。

他也是監看雷電與恐怖的天使,有些神秘主義研究者卻認為這位正義天使還掌管詩與**。

尤利耶兒顏色是紫色、白色和深藍。還有人稱他為「定律天使」,說他是一位個性相當嚴謹的天使,他守護著天體行星正常的規律運轉,從不怠慢,從不輕視。

6:防禦天使————卡麥爾camael

稱號:神之威

職稱:規律

象徵物:劍與月牙弓箭

卡麥爾是天界著名的戰將,又被稱為戰神,名列為神御座前的七大天使之一。

卡麥爾乃仰望神者之意。卡麥爾的任務就是在審判日之前,以神的博愛來諸罪人贖身。

卡麥爾是最著名的天使軍指揮官。因為看守冰之地獄不讓惡魔與墜落天使們無法越界作亂因此又被封為「看守天使之王」。

因看守天使中出現了很多墜落天使,卡麥爾也以光明天使和墜落天使之姿相互出現,有人說他也是墜落天使,但也有人說他承亦正亦邪「試煉者「的角色。

黑暗面的卡麥爾,上地獄的黑豹公爵,在神話故事中被敘述成阻撓摩西領受神的十戒而被消滅的墜落天使。

卡麥爾在神秘學中是代表**的火星的支配者,由於火星在許多神話中都視為戰爭之星,因此卡麥爾也成了天界中除了加百列之後無敵的戰神。

他統領14萬4千破壞天山、懲罰天使、復仇天使及死亡天使守護著天堂與地獄之門的星之道,以消滅越界的地獄邪魔為任務。

7:能量天使———查德西爾chadesiel

稱號:神之容貌

職稱:自由

象徵物:全能之杖

查德西爾如其他領域天使一般,他的名字依然不存在其行列之中。

查德西爾有「自由天使「慈悲天使」「赦免天使」之稱。查德西爾也是神最初的創造天使七人之一,在埃及的木星神即這位天使在人間的最初的形象,傳入亞洲之後,他的形象才變成現在這樣。

傳說他曾經阻止亞拉博罕以自己的兒子為犧牲品,被稱為「慈愛天使」階位很高的一位天使。

木星的守護天使,形象總是拿著一把劍,因此認為查德西爾和公尺凱爾一般,在戰鬥序列中有領導指揮的職位,他也是星期四天使。

在失敗的人面前,查德西爾總不吝於給予失意的人鼓勵,他同時也代表「神性」「正義」「隨性」「自由」,因此有人稱他為活力天使。

8「魅力天使————哈尼雅haniel

稱號:神之美

職稱:美麗與魅力

象徵物:玫瑰花

「神之美」的哈尼雅象徵著金星,在白天或夜空可以看到其閃耀的光芒。

由於哈尼雅也是美與善的捍衛者,對於醜惡的墜落者則以嚴厲的批判對待。相傳一位女孩為了解救被惡靈帶走的情人而擅入冰之地獄,因為地獄的冰寒導致女孩與情人幾乎無法生還。

此時哈尼雅忽然降臨於女孩的面前,交給她一籃粉色玫瑰花,叮囑她於每個關口拋下一朵。

說也奇怪,玫瑰花瞬間變布滿冰之地獄的沒一道關口。驅逐了令人喪志的寒意,女孩最後終於救回情人。

還有傳說指出,路西華叛變被逐出天界時,由他身上所有神的寵賜全被拋離,最後這些代表善良,美麗與愛戀的神聚合成一位新生的美麗天使,這位天使就是哈尼雅。

哈尼雅意味著乙個人的魅力,同時也代表著人世間的愛情,因此也有人稱他為戀愛天使。

2樓:康雷健丶

嗯 你問的是狂神裡的吧

軍天使 索連特

告死天使加百列

戰鬥天使公尺加列

魅力天使拉菲爾

最後就是冥界大魔神路西法了沒墮落之前是自由天使因為狂神 提奧曼迪司 愛上了神界的公主 菲爾雲那同愛上了公主的告死天使加百列從中作梗 和其餘三大天使(路西法除外)將狂神打敗 因路西法也幫助了狂神 最後狂神用最後一絲力量將路西法送入冥界 乃至路西法被冥王重用

而狂神也不是真的形神俱滅 最後狂神繼承者雷翔闖入神界為狂神報了仇

3樓:寒筆血硯

告死天使——加百列

殺戮天使——沙利爾

墮落天使——路西法

審判天使——阿巴頓

天使之王——公尺倫達

戰鬥天使——公尺迦勒

學術天使——拉斐爾

防禦天使——卡麥爾

魅力天使——哈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