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老師禮物用什麼方法送呢 是送到老師家裡還是學校

時間 2021-05-04 22:22:55

1樓:酒醉奈何佳人

要送老師禮物可以直接送,送到老師家裡還是學校都行。

教師節送禮物注意事項:

1、不要送太貴的禮物,它太功利了,大多數都會被老師拒絕,這對你自己也是一種負擔。

2、不要問老師你喜歡什麼禮物,所以大多數都會被拒絕,並且會懷疑誠意。

3、不要求其他父母送禮物,不要比較,禮物只是一種表示,並不代表收到禮物的老師肯定會照顧寶寶。

4、不要向教師傳送一些不切實際的禮物,如禮服或高檔珠寶等,要考慮老師是否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申請你的禮物。

2樓:稀罕寶兒

當然是家裡,要不老師在學校怎麼敢收啊。直接就說家裡人想拜訪一下老師,看看老師什麼時候有時間啊。或者直接去都行。

就是別在學校,送了之後別和同學說,讓人知道老師收禮對老師和對你都不好。明白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尊重老師是值得肯定的 本人建議直接去學校,提個果籃,就可以了,關鍵是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又讓他在學校有面子。可以選擇節日去,順便放張賀卡,親筆寫賀詞,更有心意

4樓:劉傑

送學校吧!!說的不好聽點 可以滿足老師的虛榮心 畢竟自己教過的學生能夠還想到自己 你說是吧!!

5樓:

送張自己做的卡片,現在風氣太不好了,應該杜絕

6樓:

本人認為是送到老師家裡,學校人多,很雜,要注意影響!!!

7樓:百寶箱

在網上買了用快遞寄到學校去唄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2、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

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3、我們都坐著,老師只有您站著!您站著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4、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5、微笑是一條曲線,它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6、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7、老師是海,帶你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老師是山,是你傷心落寞時依靠的臂彎。今天教師節,只想告訴您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注意身體!

8、你把我像春天的幼苗灌養,用夏天的甘泉把我培養,看著我秋天收穫的輝煌,心如冬雪純潔把我讚揚;謝謝你,可敬的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9、親愛的老師,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學生想對您說:不管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10、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11、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12、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願老師的船永遠平安!

13、有一種愛無與倫比,有一種情無法忘記,那就是老師的愛和情。 有人說,老師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實,您的座標只在我們心裡。還有誰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明信片祝福語

14、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就像媽媽一樣愛我。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15、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師身體健康!

16、親情是血濃於水;友情是彼此安慰;愛情是相依相偎;師生情如同親朋,關愛教誨;教師節到了,雖不能探望老師,但掛念之心常在。願您生活美滿,身體康泰。

17、您無私奉獻為社會造就人。您忘我工作用滿腔的熱忱,您執著追求用壯麗的青春,您放飛希望用閃光的語言,您實現理想用智慧型的化身,教師節到了,祝天下的老師節日快樂!

送老師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9樓:射手鐘曉佳

一是要為受禮者考慮,發自真心

二是禮物不能是市面上常見的,否則如何能體現你的用心呢?

三是禮物講究品位和寓意。

我推薦送張雅韻禮卡,是一種送植物的禮卡,融合了綠植花卉盆景禮品崇尚健康、關愛生命的理念,通過有生命的植物帶去我們的祝福、感謝,為受禮者每一天的生活帶來希望、溫馨及感動。

10樓:美家居名門

你這個科目滿分的試卷,如果沒有紅筆本子之類也行,老師不會在乎禮物的貴重,關鍵是心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老師的禮物可以有很多的,如保溫杯,鋼筆,筆筒,大福,賀卡diy等等,或看老師個人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以投其所好,如象棋球拍,只要你有心,老師真心不大在乎你的禮物,平時的禮貌客氣尊重,自己努力向上,善良做人,出人頭地才是老師所希望的,當然心動不如行動,送的禮物可以上網搜尋,最好是能刻字的,這樣更有紀念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卓爾不群-派克鋼筆

筆,是傳承文化的載體,也是乙個老師最不可缺的隨身物。這款卓爾不群-派克鋼筆大氣,手感特佳,很有品味,書寫絕對是一流的。精美的外觀裝飾和造型,完全能夠表達你對老師多年的幫助和教誨的感恩之心。

筆,是老師必須的「**」,有它就才能書寫人生最燦爛的點點滴滴。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時候送給老師一本寫有感謝話的本子,再送上一杯自己親自泡的茶說「老師您教了我那麼多年,你辛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回報。你送了老師護手霜還不如送老師一本本乾乾淨淨、字形整齊的作業本,老師照樣心花怒放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送老師太物質的東西,第一是老師不會接受那麼貴的禮物?,第二是不能表達你的全部心意,應該送自己盡心盡力的東西,就算是祝福老師也會特別高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光碟,裡面記錄著一些回憶,例如,運動會、上課、老師與同學其樂融融的畫面,這樣老師會非常,這樣的禮物也顯得很有誠意。

2.除此之外還有裝水能夠顯示出**的杯子。乙個好老師證。

當然了,還有一些其他的禮物。

望採納,謝謝!

17樓:書影月澀

還是送賀卡最合適,要麼就送自己製作的禮物,不會顯的太輕,也不會太重,很適合給老師當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他明確記得你的東西,因為老師的學生太多了,每一年都教那麼多學生,建議挑可以擺在辦公桌上的,看到就想起你,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那總祝福卡片或祝福便條可以貼在辦公桌前的牆

19樓:頂你個肺

其實這個很簡單

(1)每個老師上課來的時候全班起立,說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全班交幾塊錢合錢去給各科老師買乙個杯子(可以相同可以不相同),還要在杯子裡面泡一杯熱熱的茶。

(3)如果你手工做的好,就可以做一束大花給老師。每一科老師都需要有不許偏心哦。

因為這些答案我們班都做過,老師都特別滿意。老師都樂開了花。其實老師想要的並不難。他最想要的就是看見我們成績好。大家還是要努力努力吧。

20樓:下雪了

製作一張賀卡,寫滿想對老師說的話,感謝她的教誨,無私奉獻。相信老師看了比其他禮物會更有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老師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自己創造,比較有心意,也可以送花之類的,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想的好,因為僅此一件,也有誠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禮物都可以,必須是自己精心挑選的,而且也是自己通過勞動成果而做成的這才是全天下最獨一無二的禮物

23樓:不棄葉少

鋼筆吧!因為老師要批改作業什麼的,鋼筆很符合老師,或者是桌上的擺件,或者是小小的仙人掌 防輻射的,因為老師通常都用電腦。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己的心意就好,哪怕不怎麼值錢,也可以自己做。根據老師的喜好和愛好,可以用自己的學習成績來報答老師,這就是老師最好的生日禮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對老師有實際用處的禮物,例如a5大小的筆記本,幾支筆,資料夾,方便並且可隨身帶的小一點的能放下需要物品的包啊等等。

26樓:開門

首選鋼筆一類的有關學習的東西,顯得比較有文化,然後也可以選一些在自己承受範圍內的老師喜歡的東西

27樓:小慧鈴

這要看老師喜歡什麼,只是老師的學生很多,要送個與眾不同的,自己親手做的禮物更好,更有意義。

28樓:0408號太空人

滿分的成績單,乾淨整潔+正確率100%的作業,認真上課,虛心學習

29樓:匿名使用者

泡一杯茶然後給老師買點工作禮物,像鋼筆,杯子,巧克力

送老師禮物快遞到學校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送的是什麼禮物了?如果禮物不是很大,或者只是一束鮮花,快遞到學校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禮物比較特殊,不適合當眾開啟。最好還是不要寄到學校。

我送給老師禮物,該送什麼合適呢。

31樓:冰之筱月

你是個很愛老師的學生,老師如果知道會很開心,首先,你是要努力一年後考上好大學,老師會很開心,至於今年的禮物, 去飾品店選乙個可以關於老師學生一起的那種(怎麼說呢),人偶,但是是硬的..(汗汗,不知道怎麼形容)。或者是一本書那樣的,總之是那種可以看的,當擺設的,不一定要是那些,漂亮可愛的就行。

選禮物前,你可以去買一張好看的,可愛漂亮的賀卡,沒有什麼字的(其實用一張大點的漂亮的紙也行,因為你說你是男生,所以就不說自己做了)。然後在上面寫上兩年來你的感動,和老師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老師給你帶來的感動,她的鼓勵,你的努力……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有必要寫的,重要的不是禮物,而且這張卡片或信紙(作為高二的學生,這個東西寫個幾千字不難吧?)然後在包裝禮物的時候把卡片或信紙放進去,這時候就是信紙比較好了。

然後送給老師!~心意最重要,如果做的好,相信你的那張紙會比禮物更讓老師記得久!

32樓:宇ㄊ雁ヴ愛

我覺得 禮物的價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可以送給老師一本相簿,裡面裝著你們所有人的**,最好還有寄語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盆《含羞草》:知清廉、敏感、禮貌的意思!尤其她是生物老實對於含羞草這樣會動的植物一定很喜歡!而且**合理!一般小盆的3到5棵也就5元錢{不含盆,自己買個好盆移植下}

所謂:「禮輕情意重」也不過如此!我的建議希望你能滿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班上同學的一些**,還有大家組織的一些活動**如運動會等活動**集合在一起製作成相簿,送給你的老師。相信她會很喜歡的。

35樓:小莉

送老師乙個相框吧!裡面放上你的**拉!再給老師留乙個!然後包裝起來!裡面寫上你的小卡片!對老師的祝福!或送老師乙個沙漏!反正都不會太貴的!

36樓:冷聚週期

水杯吧。給老師送個杯子,把溫暖握在手裡。

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因為接觸時間不長,所以禮物不能太貴重 如果相處時間不是很長,郵寄一張賀卡,並且讓花店或者禮品公司代你送一束鮮花就好,具體表達謝意的話,需要你寫在賀卡裡,這樣會顯...

送老師什麼禮物合適,送老師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你好啊月亮 書,鋼筆之類,根據個人喜好。仔細回想,我們一般人求學生涯居然有十數年之久,幾乎佔據了人生中最重要,最美好的時光。而在這段時光中,與老師相處的時候居多。其中有一位老師,讓我記憶最深刻,甚至在我畢業後的這幾年,每當回憶,也總會心懷感恩。工藝品是通常以作為表達某種讚揚或祝福的禮物,表達對老師的...

送老師什麼禮物好,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合適?

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看需要什麼了 花沒有實際用處 可以送實用點的 以後老師還能用得著說得上的 比如絲巾 男的就帽子啦 或者別的 家裡用的小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