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老媽什麼禮物?求 吃的,用的

時間 2021-10-24 21:26:13

1樓:雲都親子

康乃馨:香石竹(學名:dianthus caryophyllus)即康乃馨,又名獅頭石竹、麝香石竹、大花石竹、荷蘭石竹。

為石竹科、石竹屬植物,分佈於歐洲溫帶以及中國大陸的福建、湖北等地,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普遍的花卉之一。康乃馨包括許多變種與雜交種,在溫室裡幾乎可以連續不斷開花。2023年起,開始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故今常被作為獻給母親的花。

健康體檢:如果平常不能經常陪伴在父母身邊,這個母親節,毛毛老師強烈建議,選擇陪伴母親做一次全面的健康體檢。老人年紀大了,是需要經常進行健康檢查的,如果在城市的話可能方便一些,如果家在農村的老人基本上沒有機會做全面的檢查,所以兒女可以在節日期間陪伴他們到正規醫院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沒有什麼是比父母的健康更讓我們開心的。

可以號召兄弟姐們一起回家,來一個全家聚會,現在因為工作原因,大部分白領都不能常伴父母身邊,不妨湊這個節日給媽媽一個驚喜。當然,這個節日不能讓母親張羅做飯,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好一些的餐廳一起聚餐,相信會讓母親非常滿足的。

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安排一次全家旅行或者野外郊遊,趁著父母年輕多帶他們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他的化妝品,首飾等小禮物都可以送給母親的,其實父母對你要求不要,只要你時長打個**惦記著他們就好。

2樓:禮姑娘

足浴盆幫媽媽緩解疲勞

泡腳有益於身體健康,所以很多人在忙了一天了,都會選擇用熱水泡泡腳來放鬆身體,能夠緩解身體疲憊。母親節的時候給媽媽準備一個足浴盆吧,在泡腳的時候還能按摩腳底,緩解身心。

3樓:想去東京灣

吃的就買些菜回去自己燒,用的可以買些衣服鞋子什麼的

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10

4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不應該送給媽媽的禮物是用錢買來的,因為這樣做就沒什麼意義了。

我們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幫媽媽做一天的家務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精選禮物禮物,一定要根據媽媽的喜好挑選。時尚感強的媽媽,可以送些首飾、包包、數碼產品當然是首選,平時辛勞持家的母親,可以考慮無煙鍋、洗衣機等實用性強的居家用品;我去年 給 媽媽和婆婆買了個按摩椅,因為母親的健康是做子女的最大心願!

母親節也快到了,在這裡我分享一個2023年的母親節禮物推薦吧!所有推薦的母親節禮物都是用心總結的,希望能夠給天下兒女一個很好的參考。

也祝願全天心的媽媽節日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父母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們做兒女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可往往會忽略自己。母親節你們就帶她去檢查身體吧,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是多陪陪老人,老人年紀大了,會害怕孤獨的,這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如果要買的話就買些實用的吧,畢竟老人比較會過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就買個對身體好的,比如按摩器之類的。如果條件不是很好,就買雙鞋吧。畢竟人人都穿,父母會總穿你給買的,一拿起,就會想起你了。很有意義的一個物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想給在家父母天天享用專業的推拿服務?有禮啦有這樣一款母親節禮品,採用**人指壓推拿,不但可以給腰部、背部推拿,還可以對腿部推拿呢!對於長輩來說,是生活的必須品。

9樓:♀婷玉

還是送實用點兒的東西比較好!衣服呀,還可以送一些保養品。歲月的蹉跎使臉上慢慢爬上了皺紋,個人認為送一些保養品還不錯

10樓:秋天的童話

不要買的,因為長輩比較節約,是要能表達自己心意就好了

11樓:陸河路海寧

康乃馨花!或者回家給媽媽洗腳去!

12樓:蓬進明黛娥

墨鏡~不用擔心鞋子衣服啥的不合適。

13樓:局曼粟陽波

自己親自給母親做一次飯。

14樓:睢辰丁逸秀

要麼親自給媽媽做一樣禮物,要麼就送她一件她需要的禮物

送老媽什麼禮物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招投其所好精選禮物

16樓:邰其麴天材

呵呵,給母親

送禮物最好是貼心一點的,既然你

母親頸椎不好,就買一個

頸椎按摩器

吧,**大約在四五百元左右,

我想你應該可以接受吧,既實用,又代表了你的一份孝心,兩全齊美!祝願你早日與你的母親團聚!

17樓:善珈藍澤

可以根據你媽媽的喜好去選擇,用心是最好的。

母親節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老媽呢?

18樓:逯玉花寸妍

康乃馨copy或是忘憂草是不錯的選擇。

給母bai親du送一些綠色保健產品,諸如按zhi摩器、品牌保健品等:dao

送給媽媽一款足金、水晶、翡翠、瑪瑙等天然材質的首飾。

其實,不管我們送什麼,對關心我們的母親來說,我們自己的健康和成就才是送給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祝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快樂!

母親節送老媽康乃馨的各個數量的意義是什麼?幾朵最好?還有,每個顏色都送一朵好嗎??謝謝

熱心小天使 康乃馨花語 熱情 魅力 使人柔弱的愛 真情 母親我愛你 溫馨的祝福 熱愛著你 溫馨 慈祥 不求代價的母愛 寬容 母親之花 濃郁的親情 女性之愛 親情思念 清純的愛慕之情 熱戀 熱心 傷心與懊悔 痛苦 偉大,神聖,慈祥,溫馨的母親 慰問 心靈的相通 真摯 走運 白色 甜美而可愛 天真無邪 ...

母親節的禮物有哪些,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百小度 1 相簿 當母親容顏老去,我們長大遠離,母親一個人披上厚厚的羊毛披肩坐在壁爐旁,耳邊飄來熟悉得叫不上名字的歌曲,看著相簿上一張張美麗的笑臉,多少往事重現眼前,這時候的母親心裡肯定溢滿了幸福,美好的回憶是一生最珍貴的財富,把這樣一份禮物送給媽媽,裡面放上家人的 以後再回頭來看,是不是很有紀念意...

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的禮物是什麼樣的

1 鮮花或是盆栽。母親節到來,最適合送鮮花給母親。因為母親也是從小女孩長大的女人,女人都喜歡花。最適合送母親的花是康乃馨,因為康乃馨的花語是 慈祥,真情,魅力等,都是非常好的詞語。母親節買一束康乃馨給媽媽,肯定會讓媽媽很開心的。除了種鮮花,也可以買鮮花盆栽給母親,因為盆栽開的鮮花更加持久些,而且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