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師畢業禮物什麼好

時間 2022-05-05 23: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潤喉糖或者茶葉

老師是傳道受業解惑也的一種職業,所以,老師都是要站在講台上講課的,他們的嗓子通常都不太好,他們是需要潤喉的東西,以及能拿來泡水的東西的,所以,我們可以送他們一些潤喉糖和茶葉。

2、檯曆

老師都是非常看重時間的人,因為他們要看日曆對課表,所以,我們不妨送他們乙個製作精美的檯曆吧,這樣的話,老師就能把它放到辦公桌上,方便自己看時間。

3、書本

書本是很重要的東西,而且把書作為禮物送給老師,既體面又有文化含義。但送書有訣竅,最好不要送現成的書,在你不知道老師的興趣愛好時,最好送買書票、買書卡。

4、服飾配件

印象中很多老師都戴著眼鏡,因此,我們可以送老師一條製作精美的眼鏡繩子,既方便實用又起到了一定的裝飾作用。又或者可以送老師一條絲巾、胸針等等。

5、耳機

耳機相當於是人的隨身音響,它的作用很多,最常見的作用就是把它接連**裝置,然後進行聽歌、看電影等行為。對於老師來說,這個禮物也是非常實用的。

2樓:生活達人小胖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生活達人小胖球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您好,我這邊建議您可以送給老師一束康乃馨,然後最好是在花裡面寫一封給老師的感謝信,這一定會是老師一生的回憶。第二您可以送給老師乙個保溫杯,因為老師上課需要說很多話,口渴是常有的事,所以乙個保溫杯寄託著你對老師的關心,老師每每喝起水都會想起你的。

更多1條

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因為接觸時間不長,所以禮物不能太貴重 如果相處時間不是很長,郵寄一張賀卡,並且讓花店或者禮品公司代你送一束鮮花就好,具體表達謝意的話,需要你寫在賀卡裡,這樣會顯...

畢業時送給老師什麼禮物??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

可以送給老師盆栽花卉,成全老師 園丁 的稱號,盆栽花會不像鮮花一樣容易枯萎,同時可以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既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吸收電腦輻射,守護老師的健康。我覺得還是送乙隻鋼筆比較好吧 但是這支鋼筆 不要太便宜 按照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贈送。因為這個禮物和老師這個職業是相對的。老師只要在動筆的時候都會使...

送老師什麼禮物好,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合適?

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看需要什麼了 花沒有實際用處 可以送實用點的 以後老師還能用得著說得上的 比如絲巾 男的就帽子啦 或者別的 家裡用的小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