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想送老師禮物,什麼樣的比較合適呢?有沒有特別一點的呢

時間 2021-05-02 22: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百姓坊是武漢唯一一家提供單套定製世界頂級收藏禮品的專業禮品公司,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唯一」 張家風味」的餐具「王府茶道」的茶具「趙門寶驥」的茶枕……選份好禮,讓人記住您——是我們的宗旨!

在中國,乃至在全球,把中國姓氏文化做成乙個亮點,形成乙個概念,「百姓坊」是第一家,在目前也是唯一的一家。武漢百姓坊禮品以中國傳統的姓氏文化為切入點,以發揚傳統文化為已任,以「把個性做到極致」為理念,引入古代審美觀念,審美情趣,增進古代情感交流,增強家族觀念的自我認同感,每個禮品上刻著收禮人的姓氏,也可以定製個性禮品,新增上美妙的文字,增添了許多文化色彩與氛圍,提公升文化修養與品位,從產品造型到產品上的文化及包裝,都給人一種浪漫、時尚和溫馨的氣息,具有濃郁文化特色,是傳統與時尚完美結合的產物,增強了文化底蘊,極其符合時代朝流,滿足送禮需求,既可以表現自我,給自己充分的發揮空間,又能給送禮人乙個充實的富有情趣的私人空間,個性中顯尊貴。將姓氏——聯絡千萬炎黃子孫的血脈得以發揚光大,將您的送禮心意與品位表達的淋漓盡致!

2樓:草草sod蜜

送老師東西不用這麼麻煩的啊。

男老師有抽菸的話就送條好點的煙。沒抽菸送點好茶就行。

女老師的話就自己看有什麼適合的

這東西並不一定要這麼麻煩非要選太合適的 。

心意到了就行仂

3樓:翔雨

寫封信,表達這幾年對老師的謝意。

或者製作一張卡片。

反正是比較有新意的東西。

老師應該會比較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支**派克筆,可以一直陪伴著老師,老師用著也能彰顯他、她自己的品味啊。

這可是我們實踐過的,呵呵

5樓:oblivion所有

冬天的話可以送手套,圍巾之類的。讓老師會感到舒心。

可以送老師鋼筆如果錢不夠,那就買個好的水杯。還有,其實你可以回想一下你的老師有什麼特點,在平常有什麼東西用的不方便,可以從這裡考慮,千萬不要送華而不實的東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百姓坊應該有合適您的.

初中畢業了,送老師什麼禮物好,要集體的

葉落西湖 你可以考慮一些比較精緻的相簿或相架,相簿或相架裡放入你與他 她 往日的合照,既有留念價值又可作擺設。不妨考慮考慮吧 經常回去看看,問問就是最好的禮物,多少老師在心底都希望那些學生回來看看自己 周景 像我們,就是自己考張碟,裡面全放的是初中三年的全班同學的各種在學校的生活照,還有集體的給老師...

畢業了,關於感恩老師的話,六年級畢業,感謝老師的話語

老師,三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 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時光匆匆,到分手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的師生情是多麼地深厚,相信我們這三年的情誼,可以濃縮成一杯茶,幫我們驅逐我...

想送給同學(畢業了)生日禮物,誰能給點意見要有創意最好能

相簿 沙漏 書 筆記本 盒 寓意記住曾經在一起學習的的時光 收藏一切歡聲笑語 sky可愛士多啤梨 給你提一種建議 四葉草,四葉草是三葉草中變異的一種,在十萬株三葉草中只有一株是變異的,所以也故名幸運草。畢業了,大家都希望同學們能幸福快樂,所以幸運草是最好不過的了。我不知道 網上能否買到,去看看吧,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