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快畢業了,對老師和同學很捨不得,一想起來就覺得傷心 如果我想老師了,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8 17:51:02

1樓:

我是今年畢業的高中生,回想起三年前離開初中母校時也很傷心。我們留的有****和**,也籤很多同學錄。現在資訊這麼發達,不存在真正的離別,只要你心中還惦記他們,能在空閒時回憶起他們,畢業就更不能算是離別。

高中還有很多新鮮的事物等著你,會有更多令人傷心的分別,初中公升高中你和熟悉的人畢竟還在乙個城市,可我們這些要遠行的孩子會被撒到全國各地。無比傷心時我只能逼著自己沒事多回想過去,回憶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無價的,特別是對我們這些成長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經歷這個過程,只有經歷了,才能長大、成熟。

3樓:

多去看看老師啊!

在節日給予問候,並可以去看看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常去看看 經常跟老師嘮嘮嗑 把自己的情況多跟老師分享分享

5樓:

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平時可以在網上聯絡下..

有時間的時候可以組織同學聚會嘛..放假的時候可以和自己玩的好的同學一起組織去旅遊啊...老師那就經常去看看就可以拉...

談了快七年的感情,很累,不想繼續,但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0

6樓:趙雅欣

七年有2556天吧,這麼久的時間,就算說放棄也會不忍心,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壓得你喘不過氣的那些問題,試試和他溝通,然後冷靜下去好好想想,不要著急,7年都走過來了,還害怕這一點時間嗎,想清楚他是不是你要的那個人,他能不能給你想要的,你們未來的規劃,做好每一步的打算,最好的最壞的都要想清楚,有時候會很累會很想放棄,但是你要想想這些年以來你付出了多少,現在放棄,你會不會後悔。很多人都是失去才知道後悔,然後想要彌補的時候,發現已經來不及,如果你覺得值得,你覺得他會給你幸福,就執著一次吧,可能會受傷,可能會有很好的發展,沒人知道未來,自己要好好把握,我也曾經放棄過乙個人,以前是他一直陪在我身邊,現在換我守著他,不管有什麼結果,因為我相信,執著會出現奇蹟,就算很久的時間,很多的辛苦,我也一定會變成他這個查爾斯一生摯愛的卡公尺拉。

7樓:不要葡萄

哎,我和你差不多的年紀呢,不也沒找到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嘛!女孩子呢,年紀越大就越能感覺到找個穩定、有安全感的男人的重要性。因為女人是需要被疼的,這樣的話,才能感覺到生活的幸福。

那你目前的男友,他不能給你這些,你不妨和他談談你的想法,他理解的話就繼續,不能理解的話,那就不要再勉強了。感情不能將就的,當然真正的兩情相悅、彼此可以互相取暖的愛情卻又是那麼難、那麼難。

8樓:邊捷

這種事三言兩語講不清楚的,不要把你未來的方向交給別人把握,仔細問問自己,肯不肯和他結婚,不肯的話,當斷則斷,繼續拖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9樓:夜幕下的隱者

訂婚吧 訂婚了又不一定要結婚 看她他得到你後的表現啊

10樓:菜鳥的疑惑

現在分開,好過結婚再離,祝你幸福。

11樓:傻冒兒

這只是個故事,而我們...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12樓:請妞迷戀哥

敬愛的***:

您的身體好嗎?

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雖然我們天天見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雖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乙個愛作小動作的學生,可你知道嗎?

我雖然手中拿著橡皮可我的耳朵還在聽著您的講課。就是因為我手裡拿著東西,所以老是受到您的批評,可我這個毛病我想改卻總是改不掉。

您知道嗎?我每次來到您的辦公室接受您的批評時,我覺得像是世界末日到來一般的恐怖和可怕。我想讓您以後少批評我一點,我一定會盡快改正的!

不要總是在老師、家長和同學的面前批評我,每每讓我感到無地自容,因為其他好同學都不和我玩了。

我知道以我平時的學習成績肯定評不上「文明學生」,同學也不會選我當「三好學生」,可我希望您能給我乙個獎,雖然我學習和表現現在不好,但並不代表我以後不好。世界上好多偉人小時候並不好,但經過努力長大後成了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學習不好都被老師趕出了校門,可他長大後照樣成了大科學家。

我想今後您是否能多給我一些鼓勵,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此致敬禮

敬愛的老師:

您好!光陰似箭,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自從您在六年級**以來,你不僅是我的老師,也是一位使握使世界都敬愛的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您曾在那神聖的七尺講台,灑下您的汗水滴滴;老師,您曾親切的教育我們;老師,您曾送過多少界屆畢業班啊!老師,您把您的一生都用在學生身上,您就像乙隻蠟燭一樣,永不停息的綻放著光和熱;老師……

老師,在您接這個班以前,說實話,我的作文並不是很好,可是就是您的一句話,改變了我對作文無趣的想法:

您說過:「作文一定要真,真的事情就是從生活中積累來的。」從此,我便觀察起生活,我發現了生活其實也很有趣。

比如,聽完同學講的乙個小笑話後有什麼想法;逛街時看見有人買衣服在講價;考試前後的心情。還有我不停的看作文書,有時覺得看沒有讀記得快,便乙個人躲在廁所高聲朗讀。再加上我學了一年的作文,作文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

老師,我的點滴進步也有您的乙份功勞,是您為我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老師,9月10日那天,有好多同學都送了禮物表示感謝,我卻沒有送,那是因為我知道您不是希望每年都得到學生的禮物,而是每年都希望得到學生最好的成績,因為那是學生的改變,也是對您工作的肯定。

老師,您的愛,像一股暖流,永遠溫暖著學生的心;老師,您的愛,又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焰,照亮我學習的前程,我將終生難忘!

老師,您辛苦了!

祝:一帆風順 工作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您好!就要來到我嚮往已久的初中了,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充滿了希望和夢想。

乙個人,沒有遠大的理想是成不了大器的,我從小就想成為××(自己填),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不懈努力著。古語言: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只有有了遠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乙個腳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奮勇前行。

除了平常的學習,我還有很多愛好:(略,你自己寫自己的愛好),是這些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使我眼中的世界更為精彩了。我和您說這些,就是想讓您更了解我一點,將來的三年裡,還承蒙老師辛苦教誨,我一定努力成才,不辜負學校和家長的期望。

我已步入快速成長的年齡,成熟逐漸代替了我往日的稚氣。在小學六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感謝曾經的老師指引了我走向更燦爛的今天。

那些留戀和不捨,那些希冀和理想,一直伴隨著站在初中這片新天地門口的我。我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努力實現自我,努力完善青春、追逐夢想。希望老師也能助我一臂之力。

此致 敬禮!

×××(名字)

×××(年月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您好!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歷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乙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乙個接著乙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音符a——甜

對於我們來說,能為班級爭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了。而那一次,我們做到了!

那次,是六一兒童節的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各年段拔河比賽,我們vs六年一班。去年我們贏了他們,今年覺得有些壓力,但我們仍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在哨響後,「第一次世界」大戰就開始啦!

我們使勁地拉呀,拔呀,一點都不敢放鬆,只聽風在耳邊吹,還有那喊得快破嗓子的啦啦隊的叫聲。時間過得很快,「「第二次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都相繼打響。最終,我們「三局兩勝」贏得了勝利!

大家高興級了!

音符b——酸

音符——酸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因為——

六年過去,小學就畢業了,就得與親如母親、兄弟姐妹的老師、同學分手了。有些同學希望這一天——閉校式快點來臨,我卻希望這天永遠不要到來。可往往「天不從人願」,這天還是來了。

天下著下雨,是天上的雲在為我們將要分離而落淚?是天在為我們憐惜這「情」?我們都坐在教室裡,您要我們說說這些年來的感受或對同學的寄語。

開始,同學們都默不作聲,慢慢地,愈來愈多……聽了,也說了,我只覺得眼淚在眼眶裡只打轉。怎麼會這樣呢?我為什麼要哭呢?

雖然我千方百計讓眼淚不落下來,但還是無濟於世,眼淚問世了。我的手背打濕了,眼睛更紅了,才發現周邊的許多同學也哭了。這時,您走到我們身邊,叫我們不要再哭了,您說,如果我們再哭,您也要哭了。

但我的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源源不絕!

閉校式開完了,我和幾個死黨走在回家的路上,儘管旁邊有人,我們還「下著雨」,邊走邊傾訴著自己有多少個的「傷心」、「不捨得」……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我的眼睛依舊是淚汪汪的!

…… 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您的,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以及每個老師、同學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對老師祝福的話語,句句暖人心

15樓:羈旅驛路

1.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2. 難以忘記,天猶朦朧,是老師陪我們喊響口號,闊步前行;難以忘懷,夜已深寂,是老師叫我們好好休息,蓄足精力;難以忘卻,無時無刻,是老師給我們的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我們倍感溫暖和珍惜。

3. 【當我已經能自由翱翔,老師,您可知道,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4. 【老師,像大海一樣澎湃的是您的內心,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高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5. 【感恩的心,是人心田中一顆最真實,最閃亮的,最美麗的一顆種子。當它發芽之後,會開出愛心之花,接觸智慧型之果,而你的一生也將就此改變。

想一想,我需要感恩的人真的很多,有家人、同學、生活……但我第乙個想到的是她--老師,是那眷眷師恩。】

6. 百般教誨傾訴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天下,老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老師是乙個光輝的形象,讓我們為所有的老師祈禱,祝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7.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8. 我們在享受著自己的成功,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卻不能忘掉老師,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了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大,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讓我們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樣,清晰得能讓你看到底層。

9. 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願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10. 【每一年的教師節我都是「平平淡淡」地度過的,我從沒有和別的同學一樣蜂擁而上圍住老師,獻上花束禮物和賀卡,而是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安靜地翻著書,安靜地偶爾瞥一下他們,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滋味兒。】

11. 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12. 【小小的粉筆就是你的雙手,描繪出了你心中的藍圖。上課的鈴聲就是你征程上的衝鋒號角,一路走來把汗水拋在身後。

你會為學生優異的成績感到高興,你也會為差等的學生耐心的講解,這全都是你的孩子,你捨不得把哪乙個拉下。為了孩子你廢寢忘食,為了孩子你鞠躬盡瘁,為了孩子你把心都給了他們。就是這樣,你把自己燃燒起來,就是這樣你把光明留給大家,你無怨無悔,你甘心付出!

】13. 你晶瑩,是人類靈魂的雕塑大師和巨匠;你誠摯,毫無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獻青春,在講壇上願作一滴滋潤參天大樹根基的水珠;你無畏,歷經磨難卻依然頑強不息地開拓前進,為整個中華民族的振興而

14. 您用粉筆抒寫人生的精彩,您用慈愛溫暖學子的心房,您用教誨撥亮智慧型的明燈,您用汗水澆灌祖國的花朵。教師節,讓我們向辛勤的園丁致敬!

初中畢業了,送老師什麼禮物好,要集體的

葉落西湖 你可以考慮一些比較精緻的相簿或相架,相簿或相架裡放入你與他 她 往日的合照,既有留念價值又可作擺設。不妨考慮考慮吧 經常回去看看,問問就是最好的禮物,多少老師在心底都希望那些學生回來看看自己 周景 像我們,就是自己考張碟,裡面全放的是初中三年的全班同學的各種在學校的生活照,還有集體的給老師...

學生初中畢業了家長用幾句什麼話感謝老師

明媚說娛樂 1 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孩子會為您自豪!2 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4 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 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 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5 紅燭升級長明燈,照亮別人,提升自...

孩子今年15了快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這個要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意願選擇 例如烹飪等都是不錯的! 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