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師什麼禮物合適,送老師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你好啊月亮

書,鋼筆之類,根據個人喜好。

仔細回想,我們一般人求學生涯居然有十數年之久,幾乎佔據了人生中最重要,最美好的時光。而在這段時光中,與老師相處的時候居多。其中有一位老師,讓我記憶最深刻,甚至在我畢業後的這幾年,每當回憶,也總會心懷感恩。

工藝品是通常以作為表達某種讚揚或祝福的禮物,表達對老師的噶寫也是首選。這可不是普通的工藝品,活性炭雕刻而成可以吸附甲醛和空氣中的顆粒物,淨化空氣又十分美觀。

2樓:

送她香薰吧,比較時尚,而且很新穎。能靜心寧神,有助於睡眠,可以營造溫馨的家居氛圍。比較適合送給有送貨格調的女性。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丟失了的過去

買東西不是要越貴越好,要看兩點,(1)能代表你心意的,例如你自己親手做的東西,像自己做的陶土藝術品啊,也可以是包含你們以前快樂的回憶的東西;(2)要是老師需要的,有時候就算送的再多,人家不需要的,送過去就是累贅了。幼師班視唱的你可以送一些潤喉的茶葉啊之類的。或者解除疲勞的東西

4樓:刷子塵寰我

問他喜歡誰的歌曲 買一張**! 或者 一堆海報 或者自己手機的歌曲放在u盤裡 連著u盤一起送 嘿嘿

5樓:伊皇子

看看平常老師喜歡什麼 看準愛好下手

送老師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6樓:射手鍾曉佳

一是要為受禮者考慮,發自真心

二是禮物不能是市面上常見的,否則如何能體現你的用心呢?

三是禮物講究品位和寓意。

我推薦送張雅韻禮卡,是一種送植物的禮卡,融合了綠植花卉盆景禮品崇尚健康、關愛生命的理念,通過有生命的植物帶去我們的祝福、感謝,為受禮者每一天的生活帶來希望、溫馨及感動。

7樓:美家居名門

你這個科目滿分的試卷,如果沒有紅筆本子之類也行,老師不會在乎禮物的貴重,關鍵是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老師的禮物可以有很多的,如保溫杯,鋼筆,筆筒,大福,賀卡diy等等,或看老師個人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以投其所好,如象棋球拍,只要你有心,老師真心不大在乎你的禮物,平時的禮貌客氣尊重,自己努力向上,善良做人,出人頭地才是老師所希望的,當然心動不如行動,送的禮物可以上網搜尋,最好是能刻字的,這樣更有紀念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卓爾不群-派克鋼筆

筆,是傳承文化的載體,也是一個老師最不可缺的隨身物。這款卓爾不群-派克鋼筆大氣,手感特佳,很有品味,書寫絕對是一流的。精美的外觀裝飾和造型,完全能夠表達你對老師多年的幫助和教誨的感恩之心。

筆,是老師必須的“**”,有它就才能書寫人生最燦爛的點點滴滴。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時候送給老師一本寫有感謝話的本子,再送上一杯自己親自泡的茶說“老師您教了我那麼多年,你辛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回報。你送了老師護手霜還不如送老師一本本乾乾淨淨、字形整齊的作業本,老師照樣心花怒放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送老師太物質的東西,第一是老師不會接受那麼貴的禮物?,第二是不能表達你的全部心意,應該送自己盡心盡力的東西,就算是祝福老師也會特別高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光碟,裡面記錄著一些回憶,例如,運動會、上課、老師與同學其樂融融的畫面,這樣老師會非常,這樣的禮物也顯得很有誠意。

2.除此之外還有裝水能夠顯示出**的杯子。一個好老師證。

當然了,還有一些其他的禮物。

望採納,謝謝!

14樓:書影月澀

還是送賀卡最合適,要麼就送自己製作的禮物,不會顯的太輕,也不會太重,很適合給老師當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他明確記得你的東西,因為老師的學生太多了,每一年都教那麼多學生,建議挑可以擺在辦公桌上的,看到就想起你,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那總祝福卡片或祝福便條可以貼在辦公桌前的牆

16樓:頂你個肺

其實這個很簡單

(1)每個老師上課來的時候全班起立,說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全班交幾塊錢合錢去給各科老師買一個杯子(可以相同可以不相同),還要在杯子裡面泡一杯熱熱的茶。

(3)如果你手工做的好,就可以做一束大花給老師。每一科老師都需要有不許偏心哦。

因為這些答案我們班都做過,老師都特別滿意。老師都樂開了花。其實老師想要的並不難。他最想要的就是看見我們成績好。大家還是要努力努力吧。

17樓:下雪了

製作一張賀卡,寫滿想對老師說的話,感謝她的教誨,無私奉獻。相信老師看了比其他禮物會更有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老師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自己創造,比較有心意,也可以送花之類的,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想的好,因為僅此一件,也有誠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禮物都可以,必須是自己精心挑選的,而且也是自己通過勞動成果而做成的這才是全天下最獨一無二的禮物

20樓:不棄葉少

鋼筆吧!因為老師要批改作業什麼的,鋼筆很符合老師,或者是桌上的擺件,或者是小小的仙人掌 防輻射的,因為老師通常都用電腦。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己的心意就好,哪怕不怎麼值錢,也可以自己做。根據老師的喜好和愛好,可以用自己的學習成績來報答老師,這就是老師最好的生日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對老師有實際用處的禮物,例如a5大小的筆記本,幾支筆,資料夾,方便並且可隨身帶的小一點的能放下需要物品的包啊等等。

23樓:開門

首選鋼筆一類的有關學習的東西,顯得比較有文化,然後也可以選一些在自己承受範圍內的老師喜歡的東西

24樓:小慧鈴

這要看老師喜歡什麼,只是老師的學生很多,要送個與眾不同的,自己親手做的禮物更好,更有意義。

25樓:0408號宇航員

滿分的成績單,乾淨整潔+正確率100%的作業,認真上課,虛心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泡一杯茶然後給老師買點工作禮物,像鋼筆,杯子,巧克力

畢業應該送老師什麼禮物?

27樓:申綠定湃

帶上你目前最好的成績,帶上微笑,帶上感激,在帶上潤喉茶或養生茶.

這樣,老師會覺得你真的長大了,懂事了,出息了!!!

28樓:越勒

送老師的禮物可以從幾個方面來進行選送。

1、送鮮花或者小盆栽:如果是女老師的話可以直接送鮮花,男老師則不適用了。特別推薦你去花鳥市場選購幾盆很精緻的綠色小植物送給老師,可以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對於老師的健康和每日的快樂指數都有加分的作用哦。

2、送紀念性禮物:送老師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會非常受歡迎,又實用又有紀念意義。像鋼筆、筆記本(日記本)、日曆等等,**都非常合理,而且還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

現在很多創意**、店鋪,都可以把禮品和收禮人具體情況相結合,比如:鋼筆可以刻上老師的名字、祝福的話噢!感覺你對老師有一定的情感,所以用一些定製的禮品會更加特別!

3、送保健品:作為老師這個職業,每天都要站立好多個小時,而且嗓子因為長時間大聲說話,一般都有些問題,建議送一些喉寶或者保健品之類的禮品,都是非常有創意的,你根據的自己經濟承受力來選擇不同的保健禮品。

4、建議你送最新的電子產品,數碼相框,跟傳統相框樣子差不多,但可以電子熒屏輪迴顯示**,可以儲存海量**的。把跟老師的合影啊,畢業照啊都放進去,絕對有紀念價值。比如男老師可以送三星的87h,女老師71e就可以了。

5、老師講課比較辛苦!比較有新意的!用**和祝福定製個性水杯吧,這個禮物既有個性也很實用有意義哦,現在有種叫變色杯,常溫下印在上面的**看不出來的,加入45度以上熱水杯子會變色,就能看到印的**和文字了!

能夠感受一份溫暖!很驚喜很有新意的!而且實用價錢也不會很貴,你可以考慮一下。

29樓:滑全巴庚

畢業的時候還是要送老師比較有意義的禮物,不然老師收了也沒什麼用。可以挑一個精緻的相框,把班機的合照裝進去,這樣老師就可以擺在辦公桌上啦!別的可以擺放的工藝品也可以,像刻字的水晶、筆筒、綠色植物小盆栽等等,都是可以的。

還可以送老師紀念冊,可以去億路冊瞭解,把班級同學的**貼進去,寫上想對老師說的話,老師也會很欣慰的。

30樓:過雪黨香

送老師最好是健康保健方面和實用方面的禮物可能更加適合,例如一款保溫杯,上面可以雕刻上面大氣溫馨的祝福語,挺不錯的哦!或者紅木的筆盒套裝,上面同樣是雕刻自己的祝福和落款,既有意義又非常創意而實用!你可以去一家叫左岸童話的**看看,他們很多這種定製的禮物,都是比較有創意的,應該能找到合適的

搜一下“左岸童話”就出來了哦

31樓:邊染竇雲

禮物是感情的載體。最好的禮品應該是根據對方興趣愛好選擇的,富有意義、耐人尋味、品質不凡卻不顯山露水的禮品。因此,選擇禮物時要考慮它的思想性、藝術性、趣味性、紀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別出心裁,不落俗套。

《致賦齋禮品》新穎獨特、磚雕新創意、 極具名族特色。 水晶立體浮雕工藝禮品,晶瑩剔透,高貴典雅,永不變質,象徵著永恆和持久,它能帶來幸運與成功,所以長期以來一直得以人們的喜愛和珍藏。

適合送父母/長輩、送女友/老婆、送男友/老公、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送老外、送哥哥/弟弟、送姐姐/妹妹。

廣告**、會議慶典、商務公關、答謝客戶、開業典禮、節日慶祝、生日賀壽、新居喬遷、畢業升學、外事。

32樓:枝睿博聶茗

想要特別一點的話,可以跟我一樣,送個數碼相框,鮮花食物什麼的很容易就沒有了,書又肯定會有很多人送

我給我的老師買了一個三星騎士系列800p的數碼相框,低調華麗時尚大方,老師收到了很是喜歡呢

從網上找了一張**,你也參考一下吧

33樓:藏玉芬袁淑

我認為老師並不需要什麼值錢的東西,你可以送給他你的**,最重要的是,以後一直聯絡他,看望他,尤其是等他退休了,你早已成功後,還會經常聯絡他看望他,我認為是他最高興的事情。我父親就是老師,每年都會有學生看他,他每年也會去看望自己的老師,並沒有什麼禮物,有時候逢年過節的可能有點普通禮品。大家都其樂融融的。

34樓:漆語朱水

這個是很有必要的哈、老師是女的還是男的呢?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般老師都帶眼睛幫他配一副吧、不帶眼睛的話,看他平時都愛好什麼,比如好的書籍、鋼筆、按摩器材吧。

35樓:次巧荷阮運

送份個性拼圖或者個性水晶吧~可以用**來做哦非常有紀念意義又有心意的禮物~~

而且在個性拼圖上可留下你溫馨的祝福語句或愛情宣言。

最重要的是此個性拼圖為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充分表達你的個性~最重要的是永久不變!

當然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誰送的~只要你是她在乎的人~那麼我相信不管你送什麼她都喜歡~

36樓:凡丶我愛你

如果我是老師,我也希望同學們送我畢業紀念冊之類的東西,就好像我現在很喜歡我做學生時同學們互相交換籤名的同學紀念冊。上面寫幾句話,寫個****,貼個**,挺好的。 你的老師是什麼樣的人就不太清楚了,我們小學畢業有同學送那個勢力女老師一個電飯煲,她很高興。

還有別的班的同學合買了一個金戒指送她們班更加勢力的女老師呢。我啥也沒送,所以至今和小學老師斷絕聯絡了。 中學或者大學老師的話,我覺得一般送個日常能用但是又不是消耗品的比較好吧,比如我研究生時教師節,我們第一年送了很多花卉,因為我們老師喜歡養花花草草的,第二年送了金烏碳雕,就是那種能吸附空氣中灰塵的一種工藝品,既美觀又實用。

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因為接觸時間不長,所以禮物不能太貴重 如果相處時間不是很長,郵寄一張賀卡,並且讓花店或者禮品公司代你送一束鮮花就好,具體表達謝意的話,需要你寫在賀卡裡,這樣會顯...

送老師什麼禮物好,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合適?

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看需要什麼了 花沒有實際用處 可以送實用點的 以後老師還能用得著說得上的 比如絲巾 男的就帽子啦 或者別的 家裡用的小電器...

送老師畢業禮物什麼好

1 潤喉糖或者茶葉 老師是傳道受業解惑也的一種職業,所以,老師都是要站在講台上講課的,他們的嗓子通常都不太好,他們是需要潤喉的東西,以及能拿來泡水的東西的,所以,我們可以送他們一些潤喉糖和茶葉。2 檯曆 老師都是非常看重時間的人,因為他們要看日曆對課表,所以,我們不妨送他們乙個製作精美的檯曆吧,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