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我喜歡上了我的數學已婚老師,我知道這樣不對,但總是會忍不住的想念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2:22:55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答案其實你已經知道那麼你就應該要加強意志,把心思花在學習上面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表達對老師的愛。

2樓:易春寒

你好,作為乙個學生我覺得你喜歡你的數學老師是不對的,因為你還是學生,他是老師,並且他已經有家庭了,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要把學習搞好而不是胡思亂想,這些東西你已經還沒有到談戀愛這個年齡。即使到了這個年齡,你也不能喜歡上你的老師,畢竟他是已婚的人,他是有家庭的,你不能拆散他的家庭,你這樣會遭到道德的譴責會留下罵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化想念為學習的動力,老師也會更加欣賞你

祝你好運

4樓:書慧捷

不管怎麼說,你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裡就好了,不要表現出來,畢竟你這樣做會傷害到他家庭的

5樓:

學生時期的喜歡是朦朧的,我想你喜歡數學老師只是因為喜歡他教書時的學術淵博。你還是學生,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和男女之間的喜歡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主要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像你喜歡的老師那樣做乙個學識淵博的人。

6樓:蛋花和黴黴

那你就跟他說嘛,你表白他,你看老師們反應嘛,如果老師給他同意了就是渣男嗎?如果不同意拒絕你,那你就自己暗戀就可以了呀。

7樓:穆夜冰笛

其實你已經意識到這是不對的,年少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好好學習,忘了他,或者,認真談個戀愛

8樓:葉孤霞殊

明知道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你就要克制。

9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學生時代對愛情的話都是比較朦朧的感覺,所以說有這樣的感覺的話,是因為你的導師有新意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學生,我喜歡上了我的數學已婚老師,我知道這樣不對,但總是會忍不住的想念他,怎麼辦?知道不對還是趁早斷了念想吧

11樓:瑞辰果

這個說不清,也不會給你積極的建議。但是,要給與你批評。雖然,不夠資格批評你。

首先,那是你的老師,人家有婚姻,其次,喜歡當成愛是無知的,最後,小屁孩一枚,最好的青春是用來武裝自己的,不是用來胡鬧的。你這是胡鬧,而且很離譜。

12樓:

應該把心用到學習上,沒事多和同學談談學習,己婚的老師絕不是你一生的幸福,還是等學業有成再說吧。

13樓:紫葉斐揚

可上停止這種喜歡,這是不對的。找乙個好的男孩子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戀愛

14樓:無謂人生

找乙個女朋友就好了,青春期有想法也是很正常表現

15樓:歆檸檬

如果的人,這個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你藏在心裡面就好了。

我是乙個已婚女教師,我感覺自己好像喜歡上自己的學生了,其實也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我身邊發生的真實案例

我高中語文老師是一位年輕並且已婚的女教師,28歲左右了。教了我們班2年的語文,並且和我們班乙個高大帥氣的小夥子(20歲)成為了戀人的關係。一開始只是聽說他們私下約會的八卦新聞,後面發展到了我們班好多人放學的時候,一些小胡同裡面看見他們牽手散步,接吻。

慢慢的他們之間的訊息也不再是什麼秘密,整個班都是心照不宣的。沒有太多的醜聞,沒有太大的動靜,就感覺很正常的戀人關係似的。

這個小夥子是喜歡混社會的型別,有一群好兄弟撐腰也不怕被別人說。而這位老師的老公是乙個郵政的師傅,他們的婚姻幾乎是家裡**的。再加上可能老公對她也不冷不熱,不然也不會發展至此。

我對這種現象,既沒有譴責,也沒有積極支援。婚姻不幸福的人不在少數,沒有誰能理解他們之間的痛。不過畢竟是已婚加上師生戀情,多多少少對其他班上的同學會有不好的影響。

談戀愛是個人自由,但是不支援對年輕的下一輩造成不好的影響,也不支援婚外情。但是不譴責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有苦悶的問題要面對,別人的痛楚自己不清楚,就沒資格譴責。

17樓:baby灬楊穎

既然已經已婚了 那這應該不是喜歡吧 只是對乙個優秀男孩子的欣賞 老師可能心裡還有對年少時男神的印象 看見那種型別的男生偶爾也會心動吧 但我肯定的是 這並不是愛情

18樓:史振禧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他比我小二十歲,我對他不知道是不是喜歡,或者理智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不過面對他時不時撩我,還是挺開心的。不管怎樣,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等著時間久了,都會過去的,你也不用苦惱。

我喜歡上了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

娛樂的噠噠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有情面包王 我覺得如果喜歡了一個已婚的女人,這對你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你趁早收了心吧,另外找合適的姑娘。 聆聽心情 還是打消這種念頭吧,因為有的時候你要是繼續下去的話,肯定會給你自己帶來一定傷害的。 晴天便好 知道他是一個已婚的女人,就應該...

也許是因為孤單,我喜歡上了已婚男人,他是我的同事,我沒想過要破壞他的家庭,只是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飛魚兒 別玩火!女人對感情往往是不能自我控制的,所有深陷在 小三 這個角色裡無法自拔的女人,大多一開始都是抱著玩玩 無所謂的態度去接近已婚男人的。這些女人自信地以為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想愛到幾分就能愛到幾分,想抽身而退就能抽身而退,可現實是,剛開始對這個男人只是不討厭,後來是有好感,再後來就慢慢...

我是個有家庭孩子的人,好像喜歡上了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不可以這樣的,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要是愛上了另一個人。你的孩子怎麼辦,缺爹少媽你忍心嗎?你還毀了兩個家。你確定你要這樣做嗎 翩然使者 你會傷害很多人的,你的家庭,老公和孩子,還會傷害他的家庭,他的老婆和他的孩子,立刻停止吧,別為了你的一時衝動傷害那麼多無辜的人 天藍藍 要斷了這念頭 否則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