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該不該給老師送禮

時間 2021-05-04 22:22:55

1樓:程桑梓

學生給老師送禮能看出學生尊敬老師,如果送貴重的禮物超出了學生的能力範圍,也違背了送禮的本來的意義。讓學生送禮時為了讓學生知道感恩於回報。可以送一些自己製作的小禮物,不用花什麼錢但是有富有意義。

2樓:暮木樂石

我認為應該小表心意,但自己去足夠了。

3樓:漂泊墨痴

如果你學習很好,在校一直表現也不錯,又沒有事情求助於老師。就沒有必要給老師送禮。在校學習好,表現好,老師就高興,這比什麼禮物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嘛 就沒有必要了 可以約一群同學 同學們aa制請他食個飯 既可以表示心意 同學間也可以聚聚 錢 方面 也不會超過50 至於父母那邊 父母都是這樣 告訴他們 你真實的想法 以你自己實力 告訴他們 實力遠比送禮來得有心意

5樓: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

1、送給老師的禮物,根據我之前做的禮品方案,其實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其實非常非常受歡迎。像鋼筆、筆記本(日記本)、日曆等等,**都非常合理,而且還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現在很多創意**、店鋪,都可以把禮品和收禮人具體情況相結合,比如:

鋼筆可以刻上老師的名字、祝福的話噢!感覺你對老師有一定的情感,所以用一些定製的禮品會更加特別!

2、這個建議是你根據老師的性格來送的,比如老師喜歡打扮什麼的,就送一些她可能會喜歡的飾品什麼的;如果老師比較樸實,就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但是需要根據你的自己的預算來決定!你覺得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只要送個有意義的禮物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師送禮可以但是分為什麼情況,如果求辦事可以家長出面一起!如果單純的想送禮自己買點禮物就好了!

該不該給長輩過年錢,該不該給長輩過年錢?

緣曾來過 應該給,一二百塊錢比起恩重如山的親情和每年工作所掙錢的區區一小部分過節費又算得了什麼?當丈夫的沒有深刻體會,是不會換位思考的,應該循序漸進的給他講講道理 鍵盤上的筆 個人覺得是可以給的,你是她們帶大的,這個屬於感恩,應該給,至於多少那個是心意,所以,建議給,至於你老公,和他做思想工作,說把...

過年該不該給大學生髮壓歲錢,過年為什麼要給壓歲錢

大學生雖說已年滿十八週歲,理論上已經是成年人,但畢竟還是學生,還沒有參加工作,屬於沒有收入的群體。當然應該給壓歲錢。其實中國孩子從小就會收到壓歲錢,多數會被父母拿錢作家用了。就算大人允諾,把壓歲錢攥著將來上大學,通常兌現不了。大學生花錢比較多,主要是不確定性,除了學費 飯飯和住宿費,還會額外增加學習...

他老婆找我要錢該不該給,老婆老找我要錢

這樣的男人,一出問題,全部讓你擔著,一腳幾船,特博愛,有什麼好留戀的.把錢還給他,就算是同情那個女人,積德.畢竟她也不容易.但是要告訴他們不要再來打擾你的生活.至於那個男人嘛,活該的,報應來了.不要再淌這渾水了,你要拒絕再和他們有任何聯絡.劃清界限. 還吧,離開那個沒責任的男人吧,他老婆和小孩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