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開夜床服務用日語怎麼說,酒店入住時候用日語一般怎麼說 一般會問到什麼問題,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4 18:38:10

1樓:

torndown×

turndown○

日語是直接照搬英文的 只是用片假寫/假名發音寫出來就是

ターンダウンサービス

(tandan sabisu)

ターンダウンサービス 【turndown service】ホテルで,宿泊客がベッドに入りやすいように,ベッドを整えるサービス。ターンベッド-サービスとも。

提供元:「大辭林 第二版」

「かな」で一致する言葉はありません

「漢字」で一致する言葉はありません

如上 無日語本身的假名或漢字對應 只有英文片假

2樓:幻之誰愚

酒店客房開夜床服務用日語表示為:ホテルの客室開夜ベッドサービスサービス

【サービス】【saabisu】

名詞1. 【英】service;招待,廉價**。(客へのもてなし。接待)。

大出血サービス

虧本銷售

名・自動詞・サ變/三類

1. 【英】service;服務。(人のために力を盡くすこと)。

2. 【英】service;服務,經濟上指物質以外會產生某種效用的工作。與財富一起成為人類追求的物件。

3. 【英】service;(網球、排球等)發球。(サーブ)。

3樓:赫羅的僕人

ルームサービス

來自英語 room service

酒店入住時候用日語一般怎麼說?一般會問到什麼問題,該怎麼回答?

4樓:加友

酒店入住:チェックイン

入住時候一般會說:

ちょっとお尋ねしましが、今晩、部屋

專はありますか?

您好,詢問屬一下,今晚,房間嗎?

はい、あります。

是的,有。

チェックイン をしたいんですが。

我想登記入住。

宿泊手続きをしてください。

請辦理住宿手續。

尤其是日本的溫泉旅館,晚餐時間是固定的,只有確認客人抵達後才開始準備晚餐,如不按時抵達旅館,將有可能難以提供晚餐,敬請注意

預訂酒店時,抵達酒店的時間要打出一些富裕,提前抵達沒有問題,只怕不能按時抵達。應該從容前往酒店才好。要保持肅敬,不要大聲喧嘩!

酒店客房服務流程,酒店客房前台詳細的操作流程

是客房清潔服務流程還是樓層接待服務流程?是豪華酒店還是經濟型酒店?主流客源是誰?其服務流程是不一樣的。如要共性的服務流程,建議找一本 酒店客房服務與管理 書籍,內容會比較系統與全面。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熊 酒店客房服務流程大家知道有哪些嗎?下面,為大家分享酒店客房服務流程,快來看看吧 程式...

酒店客房主管工作總結,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愛乒乓 一 工作情況概述 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 二 工作態度 工作紀律等 三 不足 努力方向 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冷以軒拱深 把你手下員工的問題寫下來,然後寫上整改措施,在寫上哪點需要加強。這就ok了 酒店客房部主管季度工作總結怎麼寫 服務 安全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

如何提公升酒店客房的競爭力

兆信防偽技術 由於星級酒店 昂貴,對於普通百姓 中小商務人士來說,經濟型酒店是最佳選擇,卻供給斷檔,因而那時候經濟型酒店很輝煌。但從2014年開始,中產或者整個國民的消費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自駕遊 自助遊 家庭遊 休閒旅遊的市場正在逐漸爆發,今天的經濟型酒店,已經逐漸不純粹像過去那樣70 80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