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酒店客房不裝吊燈?

時間 2023-05-18 00: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酒店客房不裝吊燈,一般是基於下列原因:

乙個是配合房間的裝修設計;

二個是安全考慮;

三個是不容易清潔衛生;

四是不容易維修;

五是吊燈通常有3個以上的燈泡組成,房間一般燈具比較多的情況下,吊燈就費電。

2樓:馬海斌啊

因為有好多酒店的吊燈掉下來,老闆也怕砸著顧客所以也就不裝了,另外他的採光效果也不是很理想的。

3樓:中紫雲

乙個是配合房間的裝修設計。

二個是安全考慮。

三個是不容易清潔衛生。

四是不容易維修。

五是吊燈通常有3個以上的燈泡組成。房間一般燈具比較多的情況下,吊燈就費電。

六一般酒店可能有煙感 噴淋等多項消防設施在,天花再加會顯得複雜。

4樓:格知酒店管理師

客房型別及酒店檔次差異!

一般**及豪華套房也有裝吊燈,但是一般都裝在客廳,臥室是很少裝吊燈的,占用空間、安全隱患,而且光線太強不利於顧客休息;

對於星級比較低酒店和普通的客房,只是為了提供住宿功能,所以考慮成本及房價等原因就不裝吊燈了。

酒店大堂吊燈要怎麼選?

5樓:名

豪華五星級酒店大廳吊頂造型設計有沒有一種大氣自然的感受,六邊形的設計加上整齊劃一的分割設計帶給你美的享受,多個水晶鏈式吊燈的設計為整個空間營造了一種典雅自如的氛圍,牆壁的設計是公尺色瓷磚的鋪設,加上紅色的沙發搭配上典雅的茶几形成了很美的搭配,明亮的大理石地磚增添了明快與舒適的感覺。 吊燈是酒店大堂裝飾用品的重要選擇之一,常用的酒店大堂吊燈有歐式燭台吊燈、水晶吊燈、時尚吊燈等。

1,酒店大堂吊燈往往體型較大,造型華麗,選購時應關注其承重支架的結構和材料是否與燈具的重量相稱,支架的結構應與燈具的造型相適應,各部分受力均勻,支架構件的橫截面積應足以支承吊燈各部分重量和燈具總重量。

2,根據吊燈的風格。吊燈的風格眾多,選購時要根據酒店的風格選購,這樣吊燈與整個大堂環境相匹配,完美的結合才能更加凸顯酒店的檔次。

3,吊燈的品質。購買吊燈時應首先察看吊燈標識,如商標、型號、額定電壓、額定功率等。標記安全是吊燈安全效能中的基本要求,其中額定功率尤為重要,如果選擇的吊燈功率超標準,就有可能造成外殼變形、絕緣層損壞等問題。

4,吊燈承重支架的結構和材料。酒店大堂吊燈往往體型較大,造型華麗,選購時應關注其承重支架的結構和材料是否與燈具的重量相稱,支架的結構應與燈具的造型相適應,各部分受力均勻,支架構件的截面積應足以支承吊燈各部分重量和燈具總重量。

6樓:絆你一生

在裝修過程中,要選擇哪一種裝修燈具是很多消費者必須要思考的問題,燈具不但是家居照明的**,而且也是裝飾之一,所以選擇燈具是不可輕心的,酒店燈飾的裝飾效果通常通過兩方面來實現,一是燈飾產品本身的造型與環境的搭配,二是通過光源的發光來照明燈飾本身和周圍環境。 酒店燈飾按照使用環境通常分成幾大類,一是酒店大廳或宴會廳等大型室內公共空間所用的大廳裝飾燈,二是小型會議室或餐飲包間所使用的造型燈,三是酒店客房內所使用的客房燈,四是一些公共過道或走廊所使用的照明燈具。五是戶外用於照射樓宇輪廓的投光燈和護欄管等。

酒店客房服務流程,酒店客房前台詳細的操作流程

是客房清潔服務流程還是樓層接待服務流程?是豪華酒店還是經濟型酒店?主流客源是誰?其服務流程是不一樣的。如要共性的服務流程,建議找一本 酒店客房服務與管理 書籍,內容會比較系統與全面。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熊 酒店客房服務流程大家知道有哪些嗎?下面,為大家分享酒店客房服務流程,快來看看吧 程式...

酒店客房主管工作總結,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愛乒乓 一 工作情況概述 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 二 工作態度 工作紀律等 三 不足 努力方向 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冷以軒拱深 把你手下員工的問題寫下來,然後寫上整改措施,在寫上哪點需要加強。這就ok了 酒店客房部主管季度工作總結怎麼寫 服務 安全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

如何提公升酒店客房的競爭力

兆信防偽技術 由於星級酒店 昂貴,對於普通百姓 中小商務人士來說,經濟型酒店是最佳選擇,卻供給斷檔,因而那時候經濟型酒店很輝煌。但從2014年開始,中產或者整個國民的消費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自駕遊 自助遊 家庭遊 休閒旅遊的市場正在逐漸爆發,今天的經濟型酒店,已經逐漸不純粹像過去那樣70 80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