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公升酒店客房的競爭力

時間 2021-05-05 21:41:49

1樓:兆信防偽技術****

由於星級酒店**昂貴,對於普通百姓、中小商務人士來說,經濟型酒店是最佳選擇,卻供給斷檔,因而那時候經濟型酒店很輝煌。但從2023年開始,中產或者整個國民的消費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自駕遊、自助遊、家庭遊、休閒旅遊的市場正在逐漸爆發,今天的經濟型酒店,已經逐漸不純粹像過去那樣70%- 80%是商務人士,休閒旅遊的需求正在逐漸地補充著這個市場。同時,網際網路時代的消費者有著更多的個性,他們對產品的選擇比以前更加的細分。

這是經濟型酒店現在碰到的問題,不能說中國經濟型酒店沒有希望了,只是它現在正處於非常正常的換擋期,它的產品需要更加細分、服務的內容需要更多的公升級,在顧客價值的構建上,更多地通過自我搭建、跨界的合作,給予使用者更多元化的體驗。

影巢酒店,將電影+社交這兩大風口元素賦予酒店更多元化的娛樂體驗和差異化的功能特色。一方面酒店作為剛需,仍然以酒店業務為主體,將電影嫁接於酒店,提公升入住客人的入住體驗,休息的同時可以欣賞大屏的電影和震撼的影音效果,提公升酒店的客單價和入住率。另一方面,因為白天酒店的空置率很高,那麼可以把白天這個階段作為乙個私人影院為主體去運營。

具體的就是開具鐘點房的模式。年輕人,看看電影,休息一下,甚至唱唱歌,3-4小時,時間事宜。這樣乙個房間,按照24小時去計算,白天鐘點房可售出2-3次,晚上作為客房休息,一天的毛收入在300-400.

較之前單一的入住模式,營業額可提公升70%左右。

經營酒店,社交元素是業主要多考慮的垂直細分方向。不能單一的按照傳統酒店的模式去單一運營,而是要不斷自我創新,跨界組合,提公升客人的入住體驗。從而提公升酒店的競爭能力和營收能力。

2樓:

7天酒店變影院,影巢客房影院能讓酒店大幅提公升競爭力!

10、 最適合酒店餐飲工作人員找工作的**是什麼

酒店客房服務流程,酒店客房前台詳細的操作流程

是客房清潔服務流程還是樓層接待服務流程?是豪華酒店還是經濟型酒店?主流客源是誰?其服務流程是不一樣的。如要共性的服務流程,建議找一本 酒店客房服務與管理 書籍,內容會比較系統與全面。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熊 酒店客房服務流程大家知道有哪些嗎?下面,為大家分享酒店客房服務流程,快來看看吧 程式...

酒店客房主管工作總結,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愛乒乓 一 工作情況概述 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 二 工作態度 工作紀律等 三 不足 努力方向 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冷以軒拱深 把你手下員工的問題寫下來,然後寫上整改措施,在寫上哪點需要加強。這就ok了 酒店客房部主管季度工作總結怎麼寫 服務 安全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

如何管理好酒店客房,如何管理好客房服務員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蔣崇濤 如何管理好客房服務員 如何做好客房管理 如何做好五星級酒店客房管理工作 1.明確管理範圍,如 負責住宿環境的清潔衛生工作 負責解決住客起居生活的服務需求 負責客房裝置用品的保管保養 負責客房員工的管理 負責客房經營成本的控制。2.挑選並用好基層 中層管理人員 3.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