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如何才能設計得符合大多數客戶的心意呢?

時間 2023-03-03 18:25:06

1樓:阿qi棄

人們對酒店客房裝修、布局的印象總是有多年一向制的印象,但假如您留意一下近幾年來新建或改建的酒店客房後就會發現酒店客房裝修正在發生偷偷的變化,客房的裝修和設施更向滿足客人的需求和實用的方向發展,我們無妨來留意一下新建或改建客房裝修的人性化設計的趨勢。窗台的下移,以增加視野及採光面。有的乾脆採用落地窗,外觀上,體現了現代建築的風格。

房內燈光向頂燈、槽燈方向發展,輕易損壞的床頭搖臂燈,占地的落地燈愈來愈少採用。房間內愈來愈多採用節能光源,同時也有將壁櫥燈移出,利用走道燈作衣櫃照明。試想在有擱板的櫥頂上裝乙隻筒燈能照亮擱板下的掛衣櫃嗎?

洗手間座便器普通採用了節水靜噪型產品,有的座便器可根據需要分大小水量沖洗,符合當前環保節能的潮流,有的酒店還增設了座便器沖洗器,滿足了客人的衛生和享受需求。就是一扇洗手間木門也在發生偷偷的變化,門下部的透氣百葉柵格被下部離地二公分縫隙代替了,既下降了裝修本錢,又利於清潔工作,同時也有益於洗手間的私密性。總之,隨著新科技進步,新技術、新材料的出現,酒店客房將會向更環保,更舒適人性化的方向發展。

2樓:夔安娜

酒店客房是客人休息的場所,也是客人在酒店停留時間最長的地方。因此,客房的設計一定要使客人有方便舒適感。窗離地不宜太高,通常不應高於0.

7公尺,這樣。客人坐在房內沙發或椅子上,就可較好地觀賞到窗外景色。窗戶的大小還應考慮酒店所在地的氣候條件。

一般來講,炎熱地區的酒店宜大,以便使客人有視野開闊,心情舒暢的感覺。而位於寒冷地區的酒店則窗戶宜小不宜大,以便客人在客房內有溫暖、舒適、親切之感,同時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為酒店節省能源。酒店裝修,石材是必不可少的裝修材料,為了使酒店顯得更加奢華有魅力,天然石材中的特色石材異軍突起,已逐漸成為高階酒店裝修材料的流行新趨勢。

酒店客房設計有那些容易被忽視的細節?

酒店客房設計應該注意什麼?

3樓:東方設計工作

酒店設計推薦四川瑞聯精工裝飾,專業的酒店設計團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酒店客房主管工作總結,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愛乒乓 一 工作情況概述 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 二 工作態度 工作紀律等 三 不足 努力方向 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冷以軒拱深 把你手下員工的問題寫下來,然後寫上整改措施,在寫上哪點需要加強。這就ok了 酒店客房部主管季度工作總結怎麼寫 服務 安全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

如何提公升酒店客房的競爭力

兆信防偽技術 由於星級酒店 昂貴,對於普通百姓 中小商務人士來說,經濟型酒店是最佳選擇,卻供給斷檔,因而那時候經濟型酒店很輝煌。但從2014年開始,中產或者整個國民的消費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自駕遊 自助遊 家庭遊 休閒旅遊的市場正在逐漸爆發,今天的經濟型酒店,已經逐漸不純粹像過去那樣70 80 是...

如何管理好酒店客房,如何管理好客房服務員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蔣崇濤 如何管理好客房服務員 如何做好客房管理 如何做好五星級酒店客房管理工作 1.明確管理範圍,如 負責住宿環境的清潔衛生工作 負責解決住客起居生活的服務需求 負責客房裝置用品的保管保養 負責客房員工的管理 負責客房經營成本的控制。2.挑選並用好基層 中層管理人員 3.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