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畢業三方協議上的家庭住址一欄寫什麼?寫成自己租房子的位址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14:16:3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學校都會要求填寫身份證上的位址,或者學校的位址;

2、如果自己有住處,也可以的,不影響;

3、不用為這些擔心。

2樓:

寫哪都行,沒有人看的,位址不是重點,蓋章才是重點,和公司談的條款才是重點

3樓:03法二

建議寫戶籍所在地位址,租房流動性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方協議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檔案、保險、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一般由國家教育部或各省、市、自治區就業主管部門統一製表。作為學校列入派遣計畫依據的《全國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由學校發給,畢業生簽字,用人單位蓋章,畢業生本人儲存乙份作為辦理報到、接轉行政和戶口關係的依據。

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

三方協議是由學校作為見證,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簽訂的乙份意向性協議,它具有法律效力,但它不能替代勞動合同。

關於三方協議中的家庭住址,可以填寫最容易與用人單位取得聯絡的居住地、暫住地,包括租住的地點,總的原則是便於學校、用人單位與你取得聯絡。

三方協議不給學校會怎麼樣,關於畢業生三方協議,不籤會有什麼影響??

不用交還學校了,已經在畢業生就業服務中心辦理好了改派就可以了。到時候別忘了拿報到證去報到就可以了。原來就業協議必須還給學校了。沒有影響的。 海警 1 第一份就業資訊已經在學校備案,但是學校沒有收到三方 2 現在已經辦理改派檔案到第二家單位,而學校不知情,學校知不知情無所謂 3 這樣的話無需回學校,這...

關於應屆畢業生三方協議,關於應屆畢業生的三方協議

可以是可以的,但你還是得先解除掉之前和學校以及原來那個企業單位籤的三方協議,以免學校將你的檔案轉往那家企業。然後和現在的單位以及學校重新籤乙份新的三方協議,拿回學校蓋章後再去調檔,報到。民營企業,外資企業則需要通過人事或人才交流中心批准招收工人簽訂的協議,他們的意見是有效的。畢業生還對不同部位的人事...

有關畢業生籤三方協議的問題,萬分感謝

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去原來那個單位退協議,再到想去的新單位籤協議,學校更改派遣證,然後到新單位去報到。我們招過很多這樣的,更改派遣的。但是,正規的國企不會錄用沒有派遣證的,你不更改是不行的。有的人會給你出主意,讓你不要理原單位,直接到想去的單位報到,我告訴你,那是他不懂,或者是故意給你挖坑。你沒有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