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適合帶什麼樣的帽子,請問圓臉適合帶什麼款式的帽子

時間 2021-05-04 14:16:31

1樓:桑星文籍瑞

不要是尖的就行.那樣的比較可愛

很大的帽子

大到都讓人察覺不到你的臉是國字臉

總的來說,就是要用誇張的配飾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

直髮打出層次

但不要太長,層次可遮蓋臉部兩側

如果髮量夠,剪個齊額劉海兒,製造視覺焦點突出眼睛神采若頭髮本色深重,可染成板栗或淺咖啡等,減輕頭部重量感可以跟你的髮型師好好溝通,聽聽他的意見,但是你一定要自己拿大主意,因為有些無良的理髮匠只會忽悠你的錢包,告訴你誰誰這麼弄那麼弄好看,事實上所謂的流行並不適合所有的人

比較寬的,上面寬點的,頭髮放下來,帶個隨便的毛線帽子,ok,絕對漂亮這裡好像不能發**咯,其實因人而異了,一般來說不要留長髮,短髮會使人更精神,斜劉海能拉長臉型,修出層次,髮尾一定要薄,胖胖的女孩可以選擇可愛一點的髮型,齊劉海也可以剪,但是寬度不能超過眉毛的寬度,這樣可以讓臉看上去窄一點,還要高一點,也就是厚一點,這樣也有拉長臉型的做用,如果是娃娃臉有個尖尖的小下巴的話,選擇短的捲髮也是很可愛的哦,最好你能發出自己的**,大家才好幫你哦,或多去幾家好一點的美髮店,多聽聽髮型師的意見,也會受益非淺的,要相信沒有醜女人只要懶女人哦

2樓:小學說編織

圓臉女生最適合的帽子!超顯臉小!秋冬穿搭不重樣

3樓:麥琰折菀菀

圓臉戴圓頂帽,就顯得臉大、帽子小。如戴寬大的鴨舌帽就比較合適。

帽子與臉型:長方臉型的人,帽子不宜過高,如果超過一定的比例高度,會使臉型顯得更長,帽子頂端呈圓弧形最好。臉部露出2/3瓜子臉型的人適合戴各種帽子,只是帽型深度要適中,以臉型的1/3左右為好;方型臉的人,帽子造型要按比例高一些,臉部露出3/4為宜;圓臉型的人,帽子應設計成方形、尖形或多邊形為好。

帽子與體型:人的身體有高矮之分。身材高大者在選擇帽子的時候宜大不宜小,否則給人以頭重腳輕的感覺。矮個子女性不要戴平頂寬沿帽,高個子則不宜戴高筒帽。

帽子與膚色:膚色紅潤的人,可以與很多色彩協調;白色**的人,帽子適用的色彩比較多,但由於**過白容易給人以柔弱感。所以選擇帽子的顏色時,要避免選白色或近似白顏色;**黝黑的人在選用鮮豔色彩的帽子時,要注重著裝的整體效果,不可將鮮豔色彩用在帽子上;黃**的人適宜戴深茶色、公尺灰等色的帽子,不宜戴黃、綠色的帽子。

帽子與服裝:戴與服裝同色或與主色調相近的帽子能給人以清新、高雅之感;戴與服裝色彩形成強烈對比的帽子則使人感到活潑矯健;穿印花衣服時最好戴一頂顏色較深的帽子;著紅色或藍色服裝時宜戴一頂藍色或紅色帽子;穿西裝、風衣、呢大衣常用禮帽相配套;身著運動服,戴一頂運動帽能使你英姿煥發

4樓:童毅夷君昊

帽帽巧扮小貼士

與臉形搭配:買帽最掃興的,就是明明看中某個款,戴在頭上卻變了樣,只怪與自己臉形不相襯。不想失望,就要按臉形選帽。

首先,包包臉的女生千萬不要戴圓頂帽,以免更加頭大身細,不忍心也要放棄沒有帽邊的設計,否則只會令自己的臉比月亮更圓。較有深度帽子就比較能拉長臉部線條。相反,雖然鵝蛋形臉的人基本是「百搭臉形」,但如果下頜比較尖的話,戴cap帽就顯得更見消瘦,建議戴漁夫帽或西瓜帽,看上去會比較平衡。

長臉的人不想變成馬臉,當然不宜戴高筒帽,帽邊不妨選較寬的。

臉盤兒大的女性選帽簷寬大的晾帽,才會顯得瀟灑;臉盤兒小的女性選帽簷小的涼帽,可使臉部突出一些;長臉形的女性宜戴深帽子,這樣才能掩飾缺點,表現出個人的魅力。圓臉及大臉的人最好不要選戴和臉型相似的帽子,以免更加突出臉型的缺點。

留長髮的話可以把頭髮剪的很有層次感,把兩邊的臉遮掉一點,喜歡的話把下面稍稍弄卷,然後帶貝蕾帽會很好看,其實如果這樣的髮型,什麼樣的帽子戴起來都會很fit,但不知道你頭大不大,大的話就有點難說了。其實圓臉的女生最好不剪前劉海,剪了會顯得臉變短,戴帽子就會怪怪的。

短髮的女生我的想法還是不要戴帽子的好。

5樓:鄺飛圭建德

請問你是女的還是男的,男的圓臉最適合檢圓頭,

6樓:慈懷夢

女帽與臉型協調法

女子臉型與帽子搭配可分為:

(1)長臉。適合寬邊帽與帽沿向下的帽子。

(2)圓臉與方臉。適合頂部較高的帽子,也可選擇小帽沿的款式。

此外,配戴眼鏡的人不宜帶帽頂過低的帽子,也不要選擇帽沿向下的帽子,以免遮住額頭。

7樓:闕寶霜姝

年齡小的比較適合**的

8樓:釁洲友水竹

適合帶那種有帽沿的,比如貝蕾帽,畫家帽,報童帽

請問圓臉適合帶什麼款式的帽子

9樓:

你好!戴帽子宜根據自己的臉型選配帽子的款式。以下我指導你如何選配帽子:

1、圓臉型:宜戴寬大的鴨舌帽就比較合適。

2、長方臉型:帽子不宜過高,如果超過一定的比例高度,會使臉型顯得更長,帽子頂端呈圓弧形最好。

3、瓜子臉型:適合戴各種帽子,只是帽型深度要適中,以臉型的1/3左右為好。

4、方型臉:帽子造型要按比例高一些,臉部露出3/4為宜;

注:圓臉型的人,帽子應設計成方形、尖形或多邊形為好。 另外,帽子與體型:

人的身體有高矮之分。身材高大者在選擇帽子的時候宜大不宜小,否則給人以頭重腳輕的感覺。矮個子女性不要戴平頂寬沿帽,高個子則不宜戴高筒帽。

帽子與膚色:膚色紅潤的人,可以與很多色彩協調;白色**的人,帽子適用的色彩比較多,但由於**過白容易給人以柔弱感。所以選擇帽子的顏色時,要避免選白色或近似白顏色;**黝黑的人在選用鮮豔色彩的帽子時,要注重著裝的整體效果,不可將鮮豔色彩用在帽子上;黃**的人適宜戴深茶色、公尺灰等色的帽子,不宜戴黃、綠色的帽子。

帽子與服裝:戴與服裝同色或與主色調相近的帽子能給人以清新、高雅之感;戴與服裝色彩形成強烈對比的帽子則使人感到活潑矯健;穿印花衣服時最好戴一頂顏色較深的帽子;著紅色或藍色服裝時宜戴一頂藍色或紅色帽子;穿西裝、風衣、呢大衣常用禮帽相配套;身著運動服,戴一頂運動帽能使你英姿煥發。

10樓:小學說編織

圓臉女生最適合的帽子!超顯臉小!秋冬穿搭不重樣

11樓:肌肉貓

臉圓頭圍大?帽子不會戴?5款帽型10種戴法想要顯頭小! 提氣質 ! 凹造型 !follow這期 時髦精就是你

圓臉妹適合帶什麼帽子

1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帽子的選擇上要傾向於那種拉長臉部線條的帽款,在視覺上增加自己臉部的稜角。

圓臉適合剪什麼樣的髮型,小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瘦臉方案 若要 消除 這令人不快的肉嘟嘟,你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會讓你的臉看來瘦很多,這一方法對大多數的圓臉美眉來說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頸部的頭髮可採用碎髮而且頭髮長度合適的話還會使你的下巴看起來更美,真可謂一舉兩得。你適合頭頂蓬蓬的,但是到腮部貼貼的那種頭型,bob頭...

圓臉帶什麼樣眼鏡架,圓臉女生適合戴什麼眼鏡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候,感謝你的耐心等待。你好親,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候,感謝你的耐心等待。5 眼鏡框的不宜過粗也不宜過細,太細的起不到修飾的效果,太粗的又會覺得生硬死板。你好親,圓型臉的人臉較短,...

圓臉短髮戴什麼樣的帽子好呢,短髮戴帽子適合什麼帽子

是女生吧?圓形臉 為了使臉看起來不那麼豐滿,可以選擇較長帽冠加上不對稱帽簷,這樣可以增加臉的長度,顯得立體。八角帽也適合圓臉女性,誇張的帽沿會讓人產生臉部變小的感覺。脖子短的人不要選擇色彩鮮豔的帽子。眉清目清 身材窈窕的人可以選擇色彩較豔或有浪漫花色的帽子。五官扁平的人,戴磨菇式的藝術家帽時,不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