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視力智慧型變焦眼鏡真的管用嗎

時間 2021-05-04 14:16:31

1樓:包雨

那都是假的 如果那能減輕度數最多幾千塊錢 那還要手術幹嗎花上幾萬甚至幾十萬 肯定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太好用,近視是由於視疲勞和睫狀機長期痙攣造成的,外部**例如眼保姆\好視力\易鏡等根本打不通眼部血液迴圈,只是外力作用,需要從根本**,灸視力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你嘗試一下,看看效果怎樣,我姑娘用的效果挺好.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灸視力廠家問問你家那裡是否有賣的,還有跟蹤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錢 你可以去買來試試 萬一有效果呢。 如果你 不是屬於很有錢的那種人的話 我勸你還是不要買 花了錢也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你度數很高也實在不想帶眼鏡的話就去醫院做手術,現在那個還是比較好的。

至於那個什麼儀器我想你現在也知道有效果還是無效果了吧。 眼睛一旦近視了是很難恢復的,如果你現在度數還不是很高的話 還可以保養好點,保養好就沒有什麼了,比如我,我200度堅持了很多年了,現在都不怎麼帶眼鏡,對生活也沒有什麼影響。 度數高了就去手術吧 45千差不多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都是忽悠你們買的~好視力都是保養出來的!

5樓:僪小雨

忽悠的,能自動調整,眼鏡又不知道你要看近的還是遠的,它怎麼自動調?

6樓:含枚青橄欖

你好,在目前對於真性近視除了配鏡就只能做手術矯正,假性近視可以通過散瞳藥水或休息過後恢復正常視力。

如你是為孩子問的話,在他度數較高,增長度數快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給他配角膜塑形鏡。也就是硬性**眼鏡。比如:

rgp或是mct鏡,這可以控制近視度數的加深,降低一部分近視。一般在正規的醫院眼科是有的。費用因不同的醫院,**不同。

你可以具體諮詢一下有角膜塑形鏡的醫院。

7樓:黑榜聽雨

要有用早就出大名,獲專利,得諾貝爾獎了。忽悠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昌眼鏡的驗光師,從事驗光工作已經15年了,對好視立的廣告宣傳也十分反感,好視立就是漸進多焦點鏡片,從原理上講是可以減輕孩子的閱讀疲勞,因為普通眼鏡看遠用的度數看進時就會嫌深,而漸進多焦點鏡片的度數根據你看遠看近自動變焦。在一定程度上應該可以減緩近視的加深,但是要說可以降低度數那是乙個**。有些不法商初配時故意把度數報高,等複查是說度數降低了,試想,如果度數降低了那這付眼鏡不是不合光了,怎麼還可以繼續戴?

可以這麼說,目前世界上除了做雷射手術,還沒有什麼能夠保證讓孩子近視降低的任何產品(做雷射會有一定的後遺症)。上面的孩子說他已經19歲了,這個年齡正常使用眼睛的話,應該馬上就要定型了,也就是說不會再加深度數了,如果眼睛有充足的休息,不做任何**也會有一些轉好的。 另外你問好視立的**有2種,999和1599 如果你不要期待廣告中的那樣的效果,配一副也是好的。

9樓:

近視與肝臟有關,遠視與腎臟有關,近視與遠視都是可變的,在發生變化過程中就有散光現象,我們知道近視的人眼睛的黑睛較小,陰虛火重的人,肝血一定不足,如果他的肝臟又有問題(病毒),那麼他一定是乙個肝熱的人,肝熱會逼腎水,眼睛的睛體就呈收縮狀態。收縮得越嚴重,近視程度也就越深。當人體的血多了,人體的肝熱情況轉變了,近視深度就會減輕。

這就是許多人年輕時是近視,到老了就不近視的原因。很多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近視的情況會變得很嚴重,那是因為這個孩子生長發育需要的血的量大於人體自己能造的血的量,血是人體的能量,在身體裡有乙個總量,而每個區域性都占有一定的比例,生長發育對孩子來說是一件大事,人體會傾其所有支援這項工程。如果總血流量不足時,為了確保孩子的生長發育,身體的其他部門都要讓道,原來的平衡就會打破。

首當其衝的就是肝臟的藏血就要大量外調。這樣一來肝熱的情況就會變重,眼睛的近視程度就一天比一天加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過,真的有效,一副1599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 沒效果 不要相信廣告啊

數字變焦和智慧變焦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智慧變焦也屬於數碼變焦,但可以看做為無損數碼變焦,大概意思就是比如一個3千萬畫素的相機,在拍1千萬畫素的 時,可以使用3倍智慧變焦,放大3倍的同時,也將3千萬畫素的資訊量壓縮合成1千萬畫素的 實現無損變焦。而普通的數碼變焦則是直接將1千萬畫素的 單純拉大3倍而已。 你好,數字變焦和數碼變焦都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