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大專畢業證NO後面的8位數字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4:16:31

1樓:威風的露露

畢(結)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統一規範為18位。

(一)普通、**高等教育畢(結)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按以下順序編排:前5位為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國標**;第6位為辦學型別**;第7至10位為年份;第11至12位為培養層次**;第13位至17位為學校對畢(結)業證書編排的序號。2023年學歷證書編號擴充至18位(但當年有部分高校仍使用17位)。

(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及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註冊號,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按以下順序編排:第1位為辦學型別**;第2位為培養層次**;第3、4位為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標**;第5、6位為地(市)國標**;第7、8位為縣(區)國標**;第9、10位為年度**;第11位為上、下半年考試考次**;第12至16位為准考證序號**;第17位為校驗**。

(三)辦學型別**:普通高等教育1;**高等教育5;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和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6;網路教育為7。

(四)培養層次**:博士研究生01;碩士研究生02;第二學士學位04;本科05;專科(含高職)06。

2樓:似水流年賽文

不確定是假證。在2023年以前,有很多是手寫的,那時編碼基本上就是年份加上數次,8位數也可能。關鍵要求這個畢業證是什麼時候的。

驗證方法很簡單,去學信網上查一下即可。最近學信網系統公升級,可以要過一段時間。

大學專科畢業證no.後面的8位數是什麼,怎麼編的?學校編號的15位數又是怎麼編的呢?

3樓:

你好:no.後面的數字正是你的畢業證編號。那個是起很大作用的,乙個畢業生就乙個畢業證編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畢業證書哦。

大專畢業證書上的學校編號是哪年開始有的?哪年停用。no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開始的,可以在網上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意思啊?我也不知道呢 學校學校編號和no後面的號哪個是電子註冊號啊?求教!

業餘大專的畢業證有用嗎

驕驕驕驕傲的他 業餘大專的畢業證有沒有用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是有用的。只是就學歷的種類不同,社會認可度略有差異。一 自考專科 1 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同時也是現階段高等教育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2.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 的答辯 學...

本科畢業證和大專畢業證都是什麼樣子的,給個樣本

大專畢業證 按照 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管理暫行規定 第七條規定,普通 高等教育畢 結 業證書應具有以下內容 一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學習起止年月 二 專業 層次 博士 碩士 本科 專科 第二學士學位。畢 結 業 三 學習形式 普通全日制,脫產 業餘 夜大學 函授 電視教育 網路教育。四 本人近...

2023年沒有高中畢業證還可以參加自考嗎

知心炎珏 可以參加自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 第三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也就是說,參加自學考試的群體十分廣泛,涵蓋工人 農民 管理人員 少數民族 解放軍 武警官兵 公安人員 殘障人士和監獄服刑人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