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應屆畢業生的暫緩派遣 三方協議 報到證 戶口的相關問題

時間 2021-12-30 07:23:49

1樓:夏正初孟霏

1.應屆畢業生與企業簽訂的是三方協議,這是考核學校應屆畢業生就業率的乙個指標,沒有四方協議之說,難得你有創意。

2.如果學校不為難你,可以不簽訂三方協議。

3.如果沒有三方協議,學校會將報到證及檔案寄回你的原籍,由原籍人才中心託管你的檔案;戶口也遷移回原籍。

4.如果你想將戶口和檔案留在現在的城市,應該簽訂三方協議(三方協議的有效期應該是與企業簽訂正式合同時止),這樣,可以將檔案和戶口該城市的人才管理中心託管,需繳納託管費用。

5.今後不想在這個企業就業,如果沒有中斷工作,會不會影響轉正定職定級和職稱評審,要按人才管理中心的檔案辦理,現在誰也不能下肯定或否定的結論,你需看清檔案對轉正定職定級和職稱評審的規定要求,其他人的說法都是不靠譜的,只能誤導你。

6.像你這種情況,想留在這個城市的話,操作如下:一是與企業簽訂三方協議;二是由學校將你的檔案和戶口遷移至這個城市的人才管理中心,三是學校開報到證,你到這個城市的人才管理中心報到;需要注意的是:

京、滬、津及各省會城市可能不接收你的戶口甚至是檔案,有在這些城市工作年限

限定的規定,這時,你的檔案、戶口、報到證都將回到你的原籍處理。

2樓:清平樂

你既然申請了暫緩,那這件事就非常容易辦了。

過了八月份後,你的戶口檔案全都會轉到省教育廳就業指導中心,如果公司和你籤了三方,你只需將三方和暫緩就業協議書拿到就業指導中心取消暫緩,這樣,報到證的抬頭就打到你的單位,你的檔案隨之也會走機要方式過來。

現在解除暫緩可以找人代辦,也可以上網解除,非常方便,不一定要你本人親自去。

你現在安心工作即可,時不時催下單位抓緊籤三方。別拖太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一定單位給了你三方後才回學校啊,不然你怎麼落戶口。

現在安心工作,時不時地提醒一下人事部門,快點辦啊,就說學校那邊催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可以先不辦,先去上班,找個工作不容易,單位不錯的話可以考慮在當地買房,戶口就有著落了,不要因為這個耽誤工作,都是小事

關於應屆畢業生三方協議,關於應屆畢業生的三方協議

可以是可以的,但你還是得先解除掉之前和學校以及原來那個企業單位籤的三方協議,以免學校將你的檔案轉往那家企業。然後和現在的單位以及學校重新籤乙份新的三方協議,拿回學校蓋章後再去調檔,報到。民營企業,外資企業則需要通過人事或人才交流中心批准招收工人簽訂的協議,他們的意見是有效的。畢業生還對不同部位的人事...

關於應屆畢業生與國企簽訂三方協議以及戶口檔案去向問題

你好,你的問題我懂了。解答如下 1 一般情況下,你的戶口和檔案會按照你三方協議的地址派送2 但是你們畢業前檔案派送的時候學校會讓你們填檔案去向和戶口去向的。你就是單位不能接受戶口和檔案,將去向填為老家人才中心。但是這裡有一個問題就是你的報到證上是單位名稱,有些人才必須要有報到證才會接受的 3 按照第...

2019應屆本科畢業生,和一公司已籤三方協議,想要毀約,但學校暫不給新的三方協議,和新公司怎麼合法約定

你好。你2012年6月才畢業,明年元旦左右簽訂新三方完全來得及,只是你第一份三方協議簽得有點太早了,為了讓更多的同學慎重簽訂協議,學校的做法是有道理的。在已經簽訂三方協議的單位同意與你解約的前提下,你可以繼續尋找新單位,如果新單位看好你,決定錄用你,就要和新單位如實說明情況,請他們出具一個同意錄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