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專應屆畢業生,想求乙份完整的個人簡歷。謝謝

時間 2021-08-17 09: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沒那麼重要,有經驗就展示你的經驗,沒經驗展示你的氣質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

姓名 性別 **

生日 身高

籍貫 民族 漢

政治面貌 團員 畢業院校

學歷 本科 專業

聯絡** 電子郵件

郵編 位址

個人簡介

愛好特長

相關證書

社會實踐

工作經歷

3樓:不一般小壞

首次製作簡歷的話,可以直接套用之現成的簡歷模板就可以了將自己整理的各種風格的,適合各種行業的簡歷模板分享給你,直接套用即可!簡歷模板分享提取碼:jg4i

4樓:塌天作被

應屆生,我們都這麼過來的。

不怕打擊你,如果你不是去應聘設計和文字寫作類、和極其專業的技術工作。建議你,不要象出書一樣去做簡歷。

我一般收到這種簡歷肯定是丟掉的(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哦,佔地方)。基本不看的。

建議你找個地方積累點經驗(可以是實踐類的)然後一頁紙兩頁紙就足夠了。

除非是極其專業的,也不要太多地去些各個學科,得分等等。略微提下類似學生會,組織,性格方面東西就足夠了。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剛剛畢業我想到瀋陽找份工作,我想請問到瀋陽找工作好找麼

環保勇士 我建議你到渾河民族開發區去應聘一個辦公職位或是工人,相對的來說,任何一種行業都需要很強的專業知識,比如說,搞銷售必須懂得市場學,心理學和產品的專業知識,如果想從事一個陌生的行業,最好能從一個公司的基層開始,在工作中,學習技術,積累經驗,懂得如何處理各種人際關係,對將來的發展能有所幫助。據我...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應該何去何從呢

首先要弄清楚,自己乾的定義是什麼?你有沒有人脈和渠道?如果自己單幹有可能無法生存,團隊就更別說了,自己沒有一番作為,你是很難組建團隊的,讓人家跟著你 要有資本。個人建議,如果沒有原始積累,你還是先積累下社會和工作經驗吧,無論你是打工還是創業,記住一點,一定要肯吃苦,不怕吃虧,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急於...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應該如何選擇銀行類工作就業

牡丹江中公 我國的銀行業大致分這幾類 1 國有銀行 大型股份制 工行 農行 中行 建行 交行 郵儲 2 12家股份制 中小型股份制 招商銀行 浦發銀行 中信銀行 光大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廣發銀行 興業銀行 平安銀行 浙商銀行 渤海銀行 恆豐銀行 3 城市銀行 廣州銀行 北京銀行 盛京銀行 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