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佛山作文,百佛山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5-04 06: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那有山有水,花花草草真漂亮。  走進公園,你會看到綠樹成蔭的小樹林,蝴蝶在天空中飛舞,蜜蜂在樹葉下乘涼。嫩綠色的小草就像給大地穿上一件綠色的衣服,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著。

  走過小道,你會看到有著悠久歷史的古茶亭,老人們在那下棋,孩子們在那乘涼。  不遠,你就會看見歪歪扭扭的九曲橋,它有著一則很長的故事。還有,別小看那一排排小石燈籠,傳說,那燈籠還會除魔呢。

  翻過橋之後,就到了熱鬧非凡的歌舞廣場,老人們在那輕歌曼舞,孩子們在那嬉戲、玩耍。  夥計們,你們想不想去呀。

急需好人好事的作文,要大概300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我們班的蒙族小女孩艾登,沒有帶文具盒。語文課上,解老師讓我們在書上劃詞語,艾登沒有筆,低著頭。解老師看見了就奇怪地問:

「艾登,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艾登沒吭氣,紅著臉,將頭低得更低了。

正在這時,鄰桌的趙雪玉站了起來說:「艾登,你別難過,我這有鉛筆,借給你用」 ,說著將鉛筆遞給了艾登,接著她說,「如果你還需要小刀和尺子,我都有,你儘管用,別客氣。」解老師望著她倆,會心的笑了。

看到這一幕,我明白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只有多多幫助別人,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快樂。

3樓:雷伊蓋亞普尼喲

挑戰困難作文百度,挑戰困難作文400字百度

1.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

撕小廣告作文7百字,小廣告的作文,400字

薔薇花 日語 r 佬糹苜應口怎 口 從氵彐否.小廣告的作文,400字 撕掉野廣告作文400字 豬豬將軍 我家住在謝橋小區10幢3單元,每次上下樓梯都會在牆上看到許多花花綠綠的小廣告,這些小廣告有的是印好了貼的 有的是刻了印上去的,還有的是用很粗的毛筆或記號筆歪歪扭扭地寫上去的,總之亂七八糟的,我心裡...

作文酒泉的冬天2百字,作文酒泉的冬天

汗安安 春天,一陣春風吹來,湖面皺起了一條條波紋 湖邊的草也綠了,花也紅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上面還繡著各種美麗的花朵呢。夏天,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晚飯後紛紛來到這裡散步 納涼 如果到了週末,來這裡玩的人會更多,他們有的釣魚,有的划船戲水,還有的在草地上尋找著不知名的野草,真是熱鬧極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