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教學環境是最好的,課堂教學環境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34:43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什麼樣的教學環境是最好的?學生愛學、老師愛教,教學相長、共同進步是簡單回答。

愛學是以學生興趣為基礎。興趣基於精神需要(如對科學、文化知識等)。人們若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感到需要,他就會熱心於接觸、觀察這件事物,積極從事這項活動,並注意探索其奧秘。

興趣又與認識和情感相聯絡。若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沒有認識,也就不會對它有情感,因而不會對它有興趣。

課堂教學環境指的是什麼

2樓:

教學場地,空間,溫度,光線,氣氛,綜合來說就是教學環境.

什麼是教學環境?

3樓:寂寞的美夜

包括物質環境和社會環境兩方面,物質環境主要有課堂自然條件,教學設施空間布置等,社會環境主要涉及課堂紀律,課堂氣氛,師生關係,同學關係,校風以及社會文化背景等。課堂教學環境包括課堂物理環境和課堂社會環境。物理環境除了自然條件(如光線、溫度、空氣以及色彩等)外,還有課堂物理空間資源的安排。

因為大多數的人很善變,學習環境不刻苦了,自己也沒有了學習的心態。因為自己沒有絕對的進取心因為沒有自控力或者說,人性本弱吧。心態固然重要,能堅持自己的意志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外在的環境有時候變得很重要。好與不好,直接影響到乙個人的學習。

在學校教師和環境確實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人都是受周圍環境影響的,何況小孩子。很多教師不是對每個學生都那麼負責任,而且經常不考慮他們的感受。

傷害他們自尊心卻自以為他們只是小孩子,沒什麼。其實學生對這些的心理反映是很嚴重的。從而導致他們厭學。

叛逆。如果周圍的小孩子都非常調皮並且不愛學習,你的孩子也很可能會這樣的。他們會覺得和大家一起不愛學習才是對的。

什麼是教學環境

4樓:酒人九戒

教學場地,空間,溫度,光線,氣氛,綜合來說就是教學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物質環境和社會環境兩方面,物質環境主要有課堂自然條件,教學設施空間布置等,社會環境主要涉及課堂紀律,課堂氣氛,師生關係,同學關係,校風以及社會文化背景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課堂教學環境包括課堂物理環境和課堂社會環境。物理環境除了自然條件(如光線、溫度、空氣以及色彩等)外,還有課堂物理空間資源的安排。

你認為什麼樣的是高效課堂,什麼樣的課堂才是高效課堂

名 實行異組檢查。甲組檢查乙組,乙組檢查甲組,丙組檢查丁組,丁組檢查丙組。檢查時依據老師給出的評分標準,各組亮分,亮分更能凝聚小組成員的團隊力量。本次分數低的,下次自然就會好好預習。實施高效課堂,有困惑,也有欣喜。不做作業的學生開始主動做作業了,說話不敢發言的同學也慢慢敢說幾句了,學生自主學習熱情高...

蜘蛛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活,蜘蛛的生活環境是怎樣的?

手機使用者 大概 一般在牆壁的三角彎處。我只是四年級小學生. wangsaghdbw 蜘蛛的生活環境是怎樣的? 蜘蛛的生活 環境bai是 蜘蛛的生du活環境是 陰暗潮溼zhi 的環境中,因為蜘蛛具有 dao怕光的習回性。介紹 答蜘蛛是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蜘蛛目,所有種的通稱。除南極洲以外,全世界分佈...

蟲草的生長環境是怎樣的,冬蟲夏草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長? 20

羊兒要吃肉咩咩 關於蟲草的生長,人類對其感到神祕莫測,前人曾有詩云,曰 冬蟲夏草名符實,變化生成一氣通。一物竟能兼動植,世間物理信難窮。其實,蟲草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蟲是蟲草蝙蝠蛾的幼蟲,菌是蟲草真菌,每當盛夏,海拔3800米以上的雪山草甸上,冰雪消融,體小身花的蝙蝠蛾便將千千萬萬個蟲卵留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