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打字母,要不要背鍵盤

時間 2021-05-04 01: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打字母快的都是「本能反應」,你打得多了,打得熟了,手指自然而然的就會去點你要點的鍵。背鍵盤只是對前期熟悉鍵盤有用,後期如果背鍵盤來打字,只會慢不會快。

第二個問題,軟體開發要的是頭腦,不是手速。你打字再快,你想不出**的話,打什麼上去呢?總不能亂打一通吧。

一般都是在腦袋裡構架得差不多了,再打上去,然後測試,然後修改。沒有人一次一股腦打上去就行的。

2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需要的,首先打字母快的都是「本能反應」,打得多了,打得熟了,手指自然而然的就會去點要點的鍵。背鍵盤只是對前期熟悉鍵盤有用,後期如果背鍵盤來打字,只會慢不會快。

第二個問題,軟體開發要的是頭腦,不是手速。打字再快,想不出**的話,打什麼上總不能亂打一通吧。

練習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每秒4-5個字母差不多

鍵盤熟悉是應該的

但是打字多了你會發現

真正決定你速度的不是對鍵盤的熟悉程度

反而是你對單詞的熟悉程度

4樓:今天頻繁宕機

"他也不會背鍵盤,都是本能反應的。真叫他背,他也一下說不出來。 "

是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專業 打的都是英文

憑感覺就行了

背了反而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背練得多了就行了

哪個五筆打字練習軟體比較好用,練習五筆打字哪個軟體比較好用

目海大師 我是用 五筆打字員 學會的。它有分級別的選項。初級是把乙個鍵裡的字根顯示成一行,等到你看見一行字根就能敲出相應鍵,就進入單字根練習。乙個字根乙個字根地顯示,等到不用過腦,一看見字根就敲出相應鍵,就練習單字。這時候,單字上的字根是以不同顏色顯示的,你按正確拆字順序敲出字根的過程能夠被你直觀地...

怎樣開始練習五筆打字

為什麼練習五筆,其實,你可以練習筆畫盲打啊!有一款 筆畫盲打練習 軟體,滑鼠的速度最快都可以達到每分鐘115個漢字。我是小學畢業的時候就在學了,那個時候好像就是多練習,1背字根口訣。王字青頭戔五一,土士二幹十寸雨 這些。2然後一級簡碼,二級簡碼接著背。3學習拆字與識別碼的用碼。4熟悉詞語的打字方法。...

我的電腦鍵盤能打字但不能打字母和數字了,怎麼辦 請高手幫下我

按ctrl shift鍵就可以切換輸入法了。不行就去右邊最下面有個像鍵盤的標誌自己用滑鼠點下就可以了。 你試試同時按ctrl鍵 shift鍵,然後試按字母鍵看行不行。 朋友,你好,這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你的主機板的bios亂了,就會造成電腦鍵盤出現無法識別的現象,你只要將你主機板的電池取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