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電腦打字母出現的是數字。

時間 2023-02-28 0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鍵盤上的num lock被啟用了,按住「fn」鍵後,按一下「insert」切換數字鎖定狀態再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數字功能鍵關掉,就是那個numlock

3樓:jelly玫瑰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是因為您的小鍵盤開啟了,您可以按一下fn+numlk即可切換為字母輸入。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愛卡

您好,是因為您的小鍵盤開啟了,您按一下fn+numlk即可切換為字母。

我的是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打字的時候打出來的是數字?

5樓:心中如此而已

你把小鍵盤開啟了可以按fn+f8鍵取消。

6樓:非也哉

按住fn鍵,再按numlk一下就ok啦。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打字打字母時出現的是數字

7樓:阿傑game實況

說明你開啟了數字鍵盤。因為有的按鍵上有兩個字元,可以互相切換使用。

有一些筆記本在鍵盤區的右上角有乙個「num」鍵,但是大多數的「num」鍵是和別的按鍵設定在一起的。需要同時按「fn」才行。以下提供關閉和開啟小鍵盤的方法。

方法一:先按住「fn」鍵,再按「num lk」 來切換小鍵盤。

方法二:1、在電腦的左下角有個「fn」,按住不放。

2、再接著在鍵盤的上部有個「f8」鍵,按下去,這樣就切換了按鍵,把數字變回了字母。

8樓:小炫馬扎

1、筆記本沒有小鍵盤區為了方便所以有些鍵定義了數字鍵的功能,可以使用fn+nunlock鍵切換,有些需要用shift+numlock切換輸入英文或數字。

2、小鍵盤——用於快速輸入數字等,通過numlock鍵,可以在游標功能和數字功能之間進行切換。

另外,現在筆記本上都有小鍵盤,在字母上下標有數字。

9樓:

開了筆記本的數字鍵了,fn+numlk控制鍵盤上的數字鍵開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筆記本鍵盤可能設定不同。

請嘗試按一下numlock鍵,沒有效果再嘗試按一下fn+numlock。

11樓:網友

同時按下 fn鍵 + numlk鍵 即可。

網上很多朋友在問這個問題,所以特做啦張示意圖在下面,你可以看看,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11,你是鎖到數字鍵了。

膝上型電腦打字母出現數字怎麼辦?

13樓:星月藍草

1.將開啟的小鍵盤關閉掉,使用fn+numlock數字鎖定鍵,先按住「fn」鍵,再按「num lock」 來切換小鍵盤即可。

在鍵盤上方有乙個寫有numlk字樣也有的是和scrlk在一起的,同時按住shift numlk就可以切換了。一般而言多在右上或右下。

如果你的numlk鍵上字樣的顏色跟字母鍵盤上字樣的顏色不同,一般表示你要同時按下fn(function)鍵才能按倒它,如果字樣是同色卻在該鍵盤上方,表示你要按shift鍵才按得到它。按第一次時啟動數字小鍵盤(這時有的筆記本上會有乙個寫著數字1的鎖的符號燈會亮起),再按一次恢復正常。

如果一種方法不行,可以用另一種方法試試。按住fn不放,再按num lk鍵。

進bios裡面,bios中有一項「keypad(embedded)」,改為by num lk試試,然後在體系中按num lk就可以應用數字鍵盤了,不用一直按fn不放了再按一次即封閉數字鍵盤區。

我們需要判斷是否因為小鍵盤開啟而導致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在指示燈區看是否有個鎖,鎖中有個數字的指示燈亮著,你還可以檢視在筆記本鍵盤的字母區的某些按鍵上是否在字母後面還跟有乙個小數字(一般是0-9),並且這些字母鍵的顏色與其他鍵顏色不一樣,如果是這樣,這說明你的筆記本有小鍵盤設定,造成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原因可能就是開啟了小鍵盤,小鍵盤開啟時該指示燈會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右側鍵盤區轉換成小鍵盤區的功能。這是筆記本的一種強化功能。

使用組版合鍵可以權。

切換回主鍵盤模式。 一般是fn+nmlk

nmlk在本本裡不是主鍵,一般與insert使用同一鍵。 通過fn組合來使用。

按下fn+nmlk可以解決此問題。

膝上型電腦字母鍵總是打出數字來。

15樓:友雅安

一般都是fn+num lock鍵就可以了 我的聯想筆記本num lock和scrlk是乙個鍵 這樣按fn+num lock鍵就不管用了 要按上檔鍵shift+num lock就可以了 希望你能用得上。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開啟了筆記本鍵盤的numberlock,這幾個字母剛好是numberlock鎖定後的數字鍵,同時按一下fn和numlk就行了。

17樓:qs博士

鍵盤壞了,可能是長期使用導致乙個按鍵失靈,要送去維修的。

18樓:極度下潛

你的數字鍵開啟了,同時按住fn和nmlk,就可以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你的鍵盤驅動從新裝一遍,如果還沒有好的話,你就去到保修的地方修你的鍵盤吧。

20樓:即是笑又是淚

出先這種情況是由於在用外接鍵盤時開啟了小鍵盤,就是鍵盤最右邊的數字鍵。以至於用筆記本鍵盤打字時,也處於小鍵盤開啟狀態。而u i o j k l等鍵正是筆記本鍵盤上的小鍵盤。

所以處理這個問題就要關閉小鍵盤。

按下筆記本鍵盤左下角的fn鍵,螢幕下方出現各種選項。

此時按鍵盤左上方的lns numlk鍵,調到number locked off,既是關閉小鍵盤的指令。

聯想筆記本打字時打的很多字母都是數字,要怎麼解決?

21樓:網友

是你的數字鍵狀態設定了,按fn+f11

22樓:舊情歌

你看你筆記本的鍵盤f8,上面有沒有numlk這個字樣?

打字時打出來的是數字,說明你鎖定了鍵盤的小鍵盤,因為筆記本有些字母鍵盤上帶著數字,那就是筆記本的小鍵盤。

你按fn+f8試試(我的f8帶有numlk這個單詞)我的是聯想y470 可能筆記本不同,numlk所在的鍵位不同,仔細找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fx有個numlk,numlk亮了是數字,沒亮是字母。用fn+numlk來調。

24樓:龍的傳人

鎖定了數字鍵盤,按fn+f11

筆記本~打字母出數字~為什麼~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那些鍵上門都有對應的數字?是聯想的筆記本麼? 找下 f1--f12 那一排 一般是f10或者哪個鍵上門 標有 num,也就是number的簡稱 按一下那個就切換回來了,如果沒用,就按住最底下一排的fn鍵再按那個標有num的鍵。

26樓:艾斯伯格人生

按著fn鍵不放,點一下munlock鍵。

膝上型電腦上的字母鍵輸出的全是數字怎麼辦?

27樓:醉意撩人殤

你可能是用過外接鍵盤!外接鍵盤的小鍵盤開啟了很容易解決!fn+numlk就可以了。

具體如下:該電腦的數字鍵區整合在了右側的主鍵盤區,所以按右側鍵盤會出現數字,切換成字母即可。

切換方法:按住 fn 鍵,點選 num lk 可切換。

28樓:匿名使用者

lz肯定用過外接鍵盤!!外接鍵盤的小鍵盤開啟了很容易解決!fn+numlk(我的是f11)就可以了(筆記本鍵盤)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解決就是把電腦的數字鎖開啟,一般是按著鍵盤上的fn(有明顯的特徵)一般在左下角,和numlk(一般是f11鍵)去試試吧,希望你能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數字? 沒遇到過 要是右上鍵盤出現數字 可能是快鍵的問題 按fn+numlk

3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n 就是跳聲音的那個然後不送開,再按scroll的那個鍵,一般在f12後面。

膝上型電腦打字打字是游標亂跑怎麼回事

中研白癜風白羊 主要原因有兩方面,一個是電腦的,另一個是滑鼠的 一.電腦桌問題滑輪滑鼠內部的滾軸很敏感,震動很厲害,有可能引發電腦桌的震動,這時滑鼠可能會隨著電腦桌的震動,而帶動著你螢幕上的游標 二.光電滑鼠的問題 1.灰塵問題 滑鼠墊上的灰塵有可能粘在滑鼠的底部,影響紅外線的反射,可以用棉棒清理滑...

為什麼我用膝上型電腦打字,U I O P J K L打出來的都不是字母,而是數字和符號

一般按下fn numlk鍵可以切換過來,由於某些品牌的電腦鍵盤佈局不一樣,numlk鍵可能會在不同的位置,如在lns鍵上或者f11鍵上.各種牌子的佈局有些不一樣。如果使用fn numlk不行可以試試shift numlk 再不行,砸了吧 我不介意o o 據我所知蘋果筆記本只需要按下numlk鍵貌似就...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5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就此分離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