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考了,想考好的高中,離考試還剩月,怎樣高效率的學習,有相關經驗的人教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5-02 20:45:51

1樓:愛問知識人

1,保持心態平穩,情緒起伏不要太大,既不太高興也不太失落.對周圍的人盡量友善,多做好事.2,複習的時候書的目錄很重要.

借助目錄來梳理知識體系.多看課本,你需要在腦子裡形成這本書的印象,讓自己可以在腦海裡翻書.3,做完題後對答案的過程很重要,我們老師的要求,也是我們幾個月的複習的做法是,自己做完試卷,自己批改,把沒答好的部分,全部補上去.

並且補的時候要注意分析為什麼自己沒答好,這個過程很痛苦,但是效果顯著.4,最重要的一招,分析出題老師的意圖和得分點.比如一道16分的大題,分為2問,那麼可能第1問是8分,第2問是8分;如果分為3問,可能第一問是4分,第2問和第3問都是6分.

這具體要看問題有多重要.在基本分析以後,你可以大致猜測這一問你需要答幾小點才可以拿全分數.比如:

4分的題可能需要答2小點或者4小點,6分的題可能需要答3,4,6小點.祝你成功!

快中考了,可是我的分數離我想考的高中還差好多,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提高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好好看看自己平時的報紙卷子 有錯誤的 然後反覆去做 用類似的題目這樣有助於提高分數,多看,多做。 任幻楣 關鍵是靜下心來學習,遠離以前不努力學習的一幫人一是給自己列個學習計畫,先寬鬆點,學一些基礎的東西,提高自信心,這是主要的 二是尋求幫助,...

中考如何考好化學,馬上要中考了,我化學很差現在要怎麼複習?

首先,借來有經驗的同學的筆記,來個突擊,連續兩天把他記完,然後再看一遍,接著就是審題的強化訓練,做套題,記住,別問任何人,遇到問題自己解決,哪怕是翻教材,翻筆記,也不問別人,簡單題告誡自己別丟分,難題,怎麼都想辦法胡虜上,實在叫不準的題就用藍色筆把題號圈上,不是怕錯了,因為錯的題你會加深印象,是怕蒙...

快中考了,我想考試完對女孩表白,大家幫我呀

卞詡 才初中會不會有點早了?不要在乎其他的,我相信她應該知道或者是能感受到你的愛戀,但是她對於你的對白,好害怕 開心 還是無聊呢?這我們無從查證,但是一點你要記住,愛一個人並不是非要讓她知道你喜歡他,也許她也在默默的喜歡你,對於現在的年齡階段來說,兩個人的默默才是最持久 最美好的愛戀。希望你自己決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