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有哪些特點吸引在職人員報名,電大課程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5-02 20: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收養既是一種民事法律行為。當然具有一切民事法律行為共同的特徵(此處從略)。同時,收養還具有自身的、不同於其他民事法律行為的特徵:

  (1)收養行為的身份性收養是一種變更親屬關係及其權利義務的行為,具有法定的擬制效力和解除效力。  (2)收養關係主體的限定性收養是一種身份法上的行為,是用來創設特定的身份關係的。  因此,收養關係只能發生在自然人之間,而且是非直系血親的自然人之間。

  (3)收養關係的可變性收養行為創設的是擬制血親的親子關係,因而是可以依法解除的。  基於收養的效力而發生的養親子關係,既可在符合法定條件時依照法定程式而成立,亦可在出現法定緣由時通過法定方式而解除。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1.入學方便輕鬆

2.學習方法靈活

3.考核方式科學

4.證書正規認可

5.學位授予正規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天秤座

學習方式靈活:網上學習,時間靈活,隨時隨地可學習。

證書承認度高:證書電子註冊備案,並且在全球範圍通用,被稱為「國際綠卡」。

學費低:相比其他模式,電大的學費是偏低的。

入學門檻低、入學簡單: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即可報讀(其他條件可申請協助報讀);沒有入學測試的學習形式,任何人可以免試入學,直接報讀,直接入學! 畢業時間短,畢業率高:

兩年制學習,兩年半取證,95%以上按時畢業率。

電大課程有什麼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的電大並不是指某一所具體的學校,它是由**廣播電視大學,省級廣播電視大學,地市級、縣級廣播電視大學分校和工作站組成的覆蓋中國大陸的遠端教育系統。與其他**高校一樣,主要面向高考落榜或因為其他種種原因喪失學習機會的社會人員,和需要提高學歷層次的在職人員。與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類似,寬進嚴出,學習形式有脫產(即全日制,類似普通高校)、半脫產(半工半讀)、業餘等多種選擇。

不同的是自考以自學為主,電大通過計算機網路、衛星電視等現代傳媒技術進行學習,參加國家安排的統一考試,獲得專科本科學歷。

電大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普通高校(所謂的「正規大學」)一起承擔培養各類專門人才,提高勞動者素質的任務,國家同樣承認學歷。電大發揮現代遠端開放教育的優勢,多快好省地培養了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急需的大批專門人才。作為專門舉辦現代遠端開放教育的高等學校,與所謂的「正規大學」有著本質的不同,也有區別於其他**高校的特點。如: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1.主要是以網上學習為主,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適合在職人員報考,學員可自行安排學習時間和進度。

2. 報名註冊成功之後有錄取通知書,有學號和密碼可以查學籍資訊,畢業之後可以查學歷資訊。

3. 考試難度相對較低,入學考試和期末考試都是由高校自主出題,難度小。

4. 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學信網可查。

5. 費用低。

6. 電大文憑國家承認。

成考和電大有區別嗎是不是成考比電大的畢業證好使點 是不是有的學校不能用電大畢業證自考

文聘的含金量排序 自考 成考 電大。這是三種非國民教育方式,自考的含金量最高,因為它寬進嚴出,有難度,參加國家組織的自考,全部課程通過後,才能夠拿到文聘。成考相對難度低一點,但也需要你參加國家組織的 考試,才能入學,入學後畢業相對容易。電大的含金量最低。你第三個問題說的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想說,是否...

請問自考函授網路教育電大夜大有什麼區別

淺酌低歌輕和 一 入學不同 在這四種學歷教育形式中,自考和 電大沒有入學考試,高考需要通過每年10月國家組織的招生考試達到錄取分數線被錄取之後方可註冊學籍,第二年入學 遠端教育教育有入學考試,一年有春秋兩次招生。二 考試時間不同 自考每年4月和10月考試,高考每年10月考試,網路教育每年入學測試時間...

請問電大有沒有中專,沒有中專畢業證可以讀電大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電大沒有中專 可以考大專和本科 不需要去學校 都是網路授課 只要努力學都能考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慧國教育 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是一所經原國家教委批准 教育部職業教育與 教育司領導並依託國家開放大學 原 廣播電視大學 設定的運用現代化教學手段和多 教學開展中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