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式裡的前 下 前 前 下 前 右 上 右 上 右 上2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2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左右是指手持魔方,所需旋轉的魔方的面的位置,比如「前」是指正對你的這一面,「下」是指對著地的這一面,以此類推。而後面的加減則是指旋轉的方向,「+」是指順時針旋轉90度,而「-」是指逆時針旋轉90度,如果後面是2,則指旋轉180度,方向就無所謂了。

但是這個魔方公式好像有問題,第三個動作「前-」和第四個動作「前+」是抵消的沒用的動作。

這個魔方公式的意思是:前面順時針90度,下面順時針90度,前面逆時針90度,前面順時針90度,下面逆時針90度,前面逆時針90度,右面逆時針90度,上面逆時針90度,右面順時針90度,上面逆時針90度,右面逆時針90度,上面180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向你這邊的一層;

下:最下面一層;

右:最右邊的一層;

上:上面的一層;

+的意思就是,按照 你「面對要旋轉麵時」的順時針方向 旋轉90度,-就是逆時針,2表示轉180度。

3樓:一心橫

要看你拿魔方的位置,例:右+——是右面的一層順時針轉,你的明白??

4樓:魔方也流行

你現在學習的是第幾步?

魔方中公式(右+上2 右-上+)*2前-上+前+是什麼意思

5樓:鄭

用得著那個嗎?

給你介紹個更好的,包

你一學就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將魔方的一面正對你,那麼右手邊為「右」頂面為「上」正對你的那面為「前」,左手邊為「左」。+號代表順時針,—代表逆時針,如果不作特殊說明,預設均為旋轉90度,乘2代表重複做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右+上2 右-上+」兩次再加「前-上+前+」

魔方公式上+右+上-右-上-前-上+前+是什麼意思

8樓:aq西南風

按指定的方位左手持定魔方,稱魔方面對自

己的一面為前,稱背向自己的一面為後,其餘四面上下左右不必解釋。另外,稱豎直中間為垂中,稱水平中間為平中。+-是指轉動方式:

+是順時針轉動90度,-是逆時針轉動90度。順時針和逆時針是假設轉動面面對我們,我們看到的轉動方向。

9樓:樂觀的

1、右、左、上、下、前、後是指面對魔方的方向; 2、「1」是指旋轉一圈; 3、「-」是指面對該面,逆時針方向旋轉,「+」是指面對該面,順時針方向旋轉。

魔方簡單口訣第二層上下左右公式

10樓:勿忘心安

魔方簡單口訣第二層上下左右公式是:

左上右下右逆左順。

魔方左右上下口訣表:

把第一層的顏色玩一致,並讓第一層的邊上的顏色和魔方4側邊的顏色一致。

第二層公式:上順—右順—上逆—右逆—上逆—前逆—上順—前順

第三層公式(起十字):右逆—上逆—前逆—上順—前順—右順

第三層公式(四角塊):右順—上順—右逆—上順—上順緝龔光夾叱蝗癸偉含連180°—右順—右逆

第三層公式(還四角):右順—上順—右逆—上逆—右逆—前順—右順18°—上逆—右逆—上逆—右順—上順—右逆—前逆

第三層公式(還中心):右順—上逆—右順—上順—右順—上順—右順—下逆—右逆—上逆—右180°

注意:順:順時針轉九十度

逆:逆時針轉九十度

擴充套件資料:

還原方法

三階魔方有很多種還原方法,其中「層先法」是最適合初學者掌握的方法。

乙個三階魔方,「從上到下」可以理解為「頂層」、「中層」、「底層」,所謂「層先法」就是逐層還原。

三階魔方「層先法」還原,分為以下六個階段:

第一階段:對頂層十字,還原頂層稜塊。

第二階段:還原頂層角塊。

第三階段:還原中層稜塊。

第四階段:對底層十字,還原底層稜塊。

第五階段:翻轉底層角塊,對齊底層顏色。(為便於理解,此處將魔方翻轉過來。)

第六階段:調整底層角塊位置,還原完成。

11樓:愛臭美的小鹿

魔方簡單口訣第二層上下左右。公式是:左上右下右逆左順。

三階魔方一共有二十六塊,分為三個部分。六個中心塊,這是不動的。八隻角和十二條稜。

常用的方法一般有三種,分層法,角先法和稜先法。還原稜就是在每乙個面上都拼出個十字,拼十字時不是按面來的,而是按層來的。

先還第一層的,也就是在第一面上拼出個十字。這個很簡單,不過拼出來的十字一定要正確,也就是十字的那四條稜側而的顏色一定要跟前後左右中心塊的顏色一致。

拼十字公式 :公式1:右-上-前-上+前+右+ ,公式2:右-前-上-前+上+右+

轉十字公式 :公式1:右-上-右+上-右-上2 ,公式2:左+上+左-上+左+上2

轉角公式 :公式1上+右+上-左-上+右-上-左+,公式2:上-左-上+右+上-左+上+右-

12樓:劉丹

上左下左逆左順的意思是,什麼??

想問一下“駅前”與“駅前”的區別

阿梅達 駅 前 與 駅前 意思基本一致,可是使用上有些區別。駅 前 指所在位置是在車站的前面 而 駅前 往往指的是一個地名或公共汽車站名。就像我們常說 站前路 而不說 車站的前面路 一樣。 駅前 語感上是車站前面附近的一塊地方 例 駅前 駅 前 語感上是比較具體的,就是車站前面 例 駅 前 待 駅 ...

哪位朋友能幫我分析下當前的情況謝謝了 急!

這個是覺得不適應太突然了,你最好精心準備一下,和她表露你的心意,給她一些消化的時間,買東西只是一方面,從各個方面關心她,慢慢就好了 沒有躲你就不是討厭你。她不喜歡你送什麼就別送了。是不是該送花,卻送了大樹林。繼續發展,慢慢來。順其自然。分析 感覺你的一廂情願有些魯莽衝撞。女孩子目前對你沒想法,怕接受...

母牛下崽前帶有像胎衣一樣的正常嗎?

母牛產後胎衣不下,這是許多養牛戶都遇到過的難題。包括我哥家的黑白花奶牛,還有我鄰居家養的肉牛,再結合我以前養牛的一些實際情況,這種現象時有發生。不過發生之後也不必驚慌,只要按照接下來我說的方法進行預防和 基本上都能解決。我們通常說的母牛產後胎衣不下,主要指的是母牛分娩後胎衣在12小時內仍然沒有排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