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只貓咪是什麼品種的?打得好的油價懸賞

時間 2021-05-02 20:29:04

1樓:清風

美國短毛貓 尺寸:大到中等的尺寸。為了尺寸的發展並沒有犧牲品質。

成年母貓可能沒有公貓的體形結實,但整體平衡是和公貓一樣的。 比例:苗條,體長比身高(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面的高度。

體長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長。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

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頭:大,雙頰飽滿的臉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開放。

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 耳朵:中等尺寸,耳尖細圓,在頭頂自然分開。

兩耳間的距離兩倍於兩眼間的距離。 前額: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

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 眼睛: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

兩眼間至少有乙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眼神明亮、清晰和警覺。

鼻子:中等長度,長寬相等。從側面看,鼻樑到額頭有乙個柔和的曲線相連。

口鼻:成正方形,成熟的公貓鄂骨輪廓清晰分明。 鄂骨:

強壯並且較長,足以咬住任何被捉到的東西。水平咬合與剪刀咬合都很出色(水平咬合是指上下牙平坦相接觸,剪刀咬合是指上牙內牙鋒碰到下牙外牙鋒) 下巴:強壯有力,發育良好,與上唇垂直成一條直線。

脖子:長度適中,肌肉發達強狀。 身體:

健壯結實,強壯有力,肌肉發達,發育良好的雙肩、胸和後腿。後背寬平且直。從側面看,從臀骨到尾根略有傾斜,從上面看,身體兩側成一對平行線。

腿:骨格和長度適中,肌肉發達,從後面看,四條腿很直並和爪面外沿成平行。 爪子:

結實、飽滿呈圓形,有著厚厚的爪墊,趾:前五後四。 尾:

中等長度,根部粗壯,尾尖看起來是突然變細的,但是尾椎骨尖部卻是正常變細。 被毛:短、厚,質地硬滑,被毛厚度因地區和季節變化是允許的。

被毛的密度足以保證身體不受受溫度濕度的影響和保護表面**不受外界傷害。 缺陷:腿過分的靠攏或分開,過短的尾。

不合格:貓的顏色顯示出明顯的與其它品種雜交的跡象,如巧克力色,黑貂色,薰衣草色,丁香色(似乎都是淡紫色),還有受限制的重點色(如暹羅貓的斑紋)。明顯表現出其它任何品種雜交所產生的包括長和柔軟的毛,鼻樑象波斯或異短那樣深深的「斷開」,凸出的眼睛位置和眉骨。

打結和不正常的尾,不正常數量的趾數。咬合不正常(下鄂突出或上鄂突出),舌頭伸在口外回不去。過胖或過瘦,看起來因養育不好而過分的虛弱 1、成年美短公貓:

有血統證書,寵物級及繁育級的在6000元左右;賽級的要在8000元以上,打過比賽拿獎的更要在萬元以上;

沒有血統證書,品相好的在4000以上,一般的在2000-3000元

2、幼貓:

有血統證書,3000-5000元,如果有冠軍血統的則要在6000元以上

沒有血統證書,寵物級及繁育級的在1500-2000元,賽級3000元左右

2樓:我挫敗

美國短尾貓,又稱美短,**在2700~4000內。

3樓:

這是美國銀虎斑貓,

幼貓:有血統證書,一般在3000—4000元之間元,如果有冠軍血統的則要在6000元以上

沒有血統證書,寵物級及繁育級的在1000-3000元,賽級3000元左右

誰能告訴我這是只什麼品種的狗狗,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狗

你 致命的愛 應該是博美犬與蝴蝶犬的雜交,不過基因更像博美犬 你好 這是乙隻博美串串哦 就是博美和其他狗狗的混血兒 串串很好養的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串串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而且一般來說,...

長嘴巴老鼠誰能告訴我是什麼品種?有誰見過嗎

這叫錢鼠,還會嘰 的一聲叫,身上還有一股很濃的火薰味,在我們潮汕地區經常見到的! 521鳥 沒見過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此處省略一萬字 我家有啊多少錢一隻? 女式多款包包 長嘴巴老鼠應該是米老鼠。誰告訴我這是什麼老鼠,嘴巴突出很長,被我弄死7個今天,學名叫什麼,有害嗎? 黃明 我艹,你家這麼多老鼠...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誰能告訴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

有的小廠家做鞋子一般不做品牌的吧 毝毝雨 很多的高仿廠家出的服裝什麼的沒有牌子,他們沒註冊品牌,只是一個公司而已,你這這鞋子我也沒看到商標啊, 尼克 應該沒有註冊固定品牌的商標 很多品牌都有這個圖案 匡威 visvim nike levi s 等等 凡客誠品中有類似的,不過這個圖案很多的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