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對人有什麼好處,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3-07-06 01:24:40

1樓:

吃水果的好處有美容養顏、減緩衰老、預防疾病、降血壓、****等。

1.美容養顏:水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維生素,可以起到滋養**的美容效果。如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鐵等營養元素,這些物質有利於**紅潤、光澤。

2.減緩衰老:水果還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具有抗菌的能力,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如獼猴桃,富含維生素以及氨基酸,有助於減緩衰老。

3.預防疾病:水果中含有很多維生素,微量元素,可以預防疾病。如橘子,具有潤肺止渴的功效,對於消化不良、口渴咽乾、乾咳無痰等症有一定的**效果,還能預防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4.降低血壓:水果能降低血壓,維持人體內酸鹼平衡。如山楂,具有擴張血管、改善心臟活力、降低血壓和膽固醇、軟化血管作用,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5.****: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柚子,維生素的含量豐富,纖維含量也高,易熱量卻很低。

吃水果有許多好處,但也不宜一次性吃太多,有些水果吃太多容易導致上火如柑橘類水果。

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2樓:仇德文剛裳

水果對**的好處多多。蘋果。香蕉。彌猴桃。黃瓜。西紅柿,都對**有著不同的的保護作用。

1、水果能美容養顏。

水果所含的維生素c和果膠可以使人美白、消除人體黑斑和雀斑,還有滋潤肌膚、除皺養顏的功效。

2、水果能保健養生。

水果所含不同的各種營養素對很多疾病都有著不同的功效,如水果中的膳食纖維和果膠經吸收之後可防止便秘、大腸癌、血管硬化及糖尿病等病症的發生。

3、水果能****。

水果基本上屬低蛋白、低脂肪、高水分食物,符合**4、水果能有效排毒。

3樓:義懷雨諾戊

可以**吸收體內油脂,可以利尿,可以補水,可以保濕,可以補充維生素營養物…水果比保健品更真更吸收。

4樓:鄭雨328丶

吃水果能把人體內的水份保持,還能增加營養,幫助人本身的水份失去。

5樓:葉子

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好處。

6樓:小小琳

對**和消化都有好處。

什麼水果對人有壞處

7樓:上官轉轉

不是說:桃養人,杏傷人,李子樹下埋死人嘛!

吃水果對人有什麼好處?

8樓:綠茶

那是當然的啊!但有的水果不要吃很多,也要注意清潔哦!

夏天吃什麼水果對身體有好處

吃本地產的水果。要吃飯呀,只有吃飯才是養身體的東西,主食都是種子,植物的種子的營養最豐富,如果營養不豐富,第二年如果發芽。從中醫營養學角度來說,水果是分寒 熱 平性的,應根據自己的體質而食用不同的水果,食用不當或過多均會給身體帶來不良的影響。一般來說,體質偏寒的人要多吃溫熱性的水果,體質偏熱的人要多...

吃水果對身體有好處麼

古河渚 吃水果也是有講究的,當健康的身體吃水果時只要不過量,吃一般的水果都會對身體有好處,但身體異常時可要注意,有的水果是不能或少吃,比如感冒時,吃蘋果在感冒前可以多少起到點預防作用,但感冒後就應少吃了。 坾鯗僅 1.吃香蕉能幫助內心軟弱 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 煩躁的情緒,保持平和 快 樂的心情。這...

秋天適合吃什麼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秋天適合吃香蕉了,對身體起到補充碳水化合物的作用。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會好很多。秋天天氣比較燥,很容易起皮,這時候多吃點水果補補水,會好很多。我覺得秋天適合吃柿子,不管是脆脆甜甜的醃柿子,還是軟軟的幹柿子,都很好吃。這樣的秋天可以吃一些蘋果梨,很好的滋養肌膚,而且梨也有清肺潤喉的功效,可以多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