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小腿變細,怎樣可以讓小腿變細

時間 2023-06-28 01: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手術瘦小腿方法。

1、運動瘦小腿。

一般脂肪過多的小腿採用運動瘦小腿效果要好一些。運動瘦小腿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否則也可能把小腿肌肉練粗了^_^怎樣運動瘦小腿這方面文章很多,這裡不再敘述。

2、生物素瘦小腿。

採用注射生物素的方法瘦小腿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對小腿脂肪過多的人無效。它的原理是利用生物素使肌肉退化而達到瘦小腿的作用。採用此方法瘦肌肉過多的小腿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容易**,也就是過一段時間(一般半年以上)肌肉又恢復了,還得再次注射。

整形手術瘦小腿方法。

1、吸脂瘦小腿方法。

吸脂瘦小腿適合小腿脂肪過多的人。由於小腿粗單純脂肪多的例子較少,多是合併肌肉發達、或者單純的肌肉發達。所以一般採用吸脂和退化肌肉手術結合的方法效果最好。

2、腓腸肌切除術。

將區域性或全部過於發達的腓腸肌切除,優點是效果持久。主要缺點:創傷過大。此方法現已較少採用。

通過切斷小腿上某些神經以達到使小腿肌肉退化的作用。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此方法效果明顯、持久且創傷小。是目前瘦小腿手術的主流方法。

你可以到他們醫院**了解詳細的瘦腿方法。

怎樣可以讓小腿變細

2樓:

建議做瑜伽 瘦腿很有效 教練曾經教過的是 踮起腳尖站10個呼吸左右 有助於提公升小腿肌肉 塑造腿型 另外也要做些抻拉小腿的運動 如體前驅等。

再沒有時間做運動的時候 乙個合適丹數的靜脈曲張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建議240d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啊 晚上睡覺的時候蹬半個小時的三輪車 就可以了。

不過說是蠻簡單的 但是實際行動起來還蠻累的。

怎樣讓小腿變細?

4樓:花恭崔酉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台、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盡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痠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5樓:網友

外用的東西加運動。很快就會瘦了。

怎麼讓小腿變細。

6樓:姚彩森浩嵐

要看你的小腿粗是脂肪性的還是肌肉性的。

如果是脂肪性的,就做強度大但時間短的鍛鍊,這樣可以鍛鍊肌肉線條,達到收緊小腿的作用。比如跑步,但是建議在跑步機上跑,因為能調節速度和坡度,所以更容易控制對小腿鍛鍊的強度。

如果是肌肉性的,就做強度小但時間長的,比如單腳墊腳尖,乙隻腳連著做10次,然後換只腿做,重複這個過程。

肌肉性的,一定要記得一點,飲食中盡量控制蛋白質的攝入!除了每天必須的蛋白質以外,盡量少吃肉類。因為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重要物質,控制住蛋白質的攝入很重要。

腿是最難瘦的部位,一定要長期堅持,有耐心,不要很快就放棄掉。

最後的最後,建議還是去健身房辦個健身卡,當然要去好一點的啦,那裡的教練比較專業,而且有足夠的器械,能讓你鍛鍊身體線條更快更有效,而不走彎路。我班上就有同學去健身房,感覺練了一學期,效果很是明顯。

7樓:北廣英嬴醜

瘦腿瑜伽體式動作1:臥姿,雙腿併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覆到初始狀態。重複15次。

動作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覆,呼氣。然後換側重複進行。

集中鍛鍊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動作3: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換腿進行,重複多次。

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經典百合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

你可以列在**計畫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8樓:益忍尚兒

穿靜脈曲張襪,每天晚上睡前可以用**乳液按摩小腿,睡覺時候也要穿才有效果。

9樓:戴起雲翟癸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10樓:釗悟泥迎波

告訴你2個簡單方法,但絕對不是運動!1.

每天晚上把小腿。大腿用手輕輕的搓一搓,大概10分鐘左右。2.

每天晚上把雙腿90度靠在牆上半小時,或等到發麻,在放下來。

每天踮腳10次每次5秒,上樓踮腳。

大概乙個月你的腿就很迷人了。

11樓:節景後雁菱

如果腿不存在胖的話,只是肉硬。

那你就不要多走路,不要多運動。

運動過後應適宜的做按摩。

睡覺應左側臥,這樣的話肉就會鬆弛下來了,更助於**!

肌肉型是很難減的哦!

12樓:戈遠源雅嫻

倒著走路可以瘦小腿。

很有效而且有名的方法。

13樓:封善溥瑛

是女孩子的話最好學做愈加。

14樓:答又康琬琰

很簡單啊。

每天50個提腳後跟的動作。

不知道這樣說你懂不懂。

15樓:澹臺時芳項寅

其實哦、

跑步並不是好的、

那樣、小腿上會長肌肉的、

慢跑啊、走路、爬樓梯、都是不錯的。

怎麼讓小腿變細

16樓:網友

假如小腿是粗壯的,穿短褲,短裙會有效果,雖然現在的天氣不再需要穿短裙了。所以我們不妨利用這段時間改變小腿,讓天氣暖和再穿漂亮的衣服。那麼,如何讓小腿變得稀薄呢?

如果你想知道這些知識,整形外科醫院專家指出,小腿體積大是骨骼型別、肌肉型別和脂肪型別,適合抽脂手術的脂肪型脂肪是脂肪。由於抽脂是身體多餘的脂肪細胞體外,比較運動、飲食、藥物**等方法,crus抽脂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效果明顯迅速,不易**。

小腿的脂肪主要集中在後側的腿肚子上,即區域性脂肪堆積。因此吸脂的過程中應使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大腿的長軸,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手法要均衡,才能實現吸脂後小腿弧度自然的效果。

針對小腿**較薄、較嫩的特點,為了讓吸脂手術後小腿**盡量擁有光滑的效果,整形醫生通過細膩的手法和精心的操作,彷彿剝洋蔥般一層層抽吸,避免出現術後**凹凸不平的後遺症。

由於目前美容整形行業良莠不齊,某些機構的醫用裝置的也許會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或者清理方面也可能不到位從而影響您的手術結果,為了您的安全和診治結果,一定要選用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整形手術。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專業的美容醫生,整形當謹慎,切忌盲目整形。手術後有什麼不良反應也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

17樓:大毛愛生活

小腿纖細讓人顯得高挑身材好,教你幾招讓小腿變細,趕快學習一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怎麼讓小腿變細 5

18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高熱量食物,多吃低碳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還有乙個健身的辦法,站在台階上,腳一半在裡面一半在外面,上下運動,分幾組做,一定能瘦,但是要堅持。

怎樣讓小腿變細?

21樓:落夕冷

每天早上慢跑500公尺---800公尺,乙個月後的效果是明顯的!

怎樣讓大小腿變細 5,怎樣使小腿變細?

我感覺那些動作都沒用。我自己試過n多次了。又難堅持又難做。你是贅肉很多的話建議多運動。沒事兒看就抬抬腿。看電視寫作業的時候用一張紙夾在大腿中間。別讓它掉下去。有助於大腿贅肉變緊致。而且適當的按摩也很好。也會變好的。你還小呢。我有乙個同學也是。小學的時候肉嘟嘟的。後來高中再見她整個變了乙個人。很瘦。她...

怎樣讓我的小腿變的很細,怎樣使小腿變細?

苗條小腿 小腿的形態 功能與小腿後側的肌肉有很重要的關係,因此要改變小腿的形態和有效地提高功 能,主要的是要使小腿肌肉得到鍛鍊。以下是有針對性的減小腿的鍛鍊方法,希望和大家一起 嘗試。1.足跟提地的足尖走。2.足跟不著地的跳繩。3.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4.肩部負重的足尖走。5.肩部負重的原地彈...

怎麼樣可以讓小腿變細

經常踮腳尖會使小腿變粗!這樣小腿肌肉的纖維會變粗,樓上的幾位不要想當然!最好的辦法是慢跑,跑的時候用腳跟著地,盡量拉長腿部肌肉,使肌纖維變長變細,絕對不要做爬樓梯,短跑等無氧運動,除非你希望肌肉發達成一塊一塊的。愈加 真的不錯的,跑步唄,最簡單最有用。或者綁倆個沙袋走樓梯也可以 經常踮起腳尖,同時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