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小腿很快變瘦?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3-04-25 19:57:03

1樓:橘子愛橙子

巧妙按摩小腿肚一瘦再瘦 步驟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步驟2、從腳踝到膝蓋不斷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重複5次。 步驟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

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驟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要怎樣讓小腿變瘦

怎麼讓小腿變瘦??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怎麼樣才可以讓小腿變瘦,有效果好有安全的方式嗎?

2樓:汕頭華美服務

小腿粗去醫院做吸脂**,效果可以達到立竿見影,而且恢復快、沒有創傷,維持的時間需要看個人體質,一般可以維持3到5年,做完手術恢復後,自己盡量多鍛鍊。

怎麼樣能快速的讓小腿變瘦

3樓:

①做瘦小腿運動。

穿靜脈曲張襪。

預防水腫,注意腿部健康。

怎樣可以使自己的小腿變瘦 而且速度要快哦

4樓:中素枝壬鵑

減小腿很簡單的,記得晚上睡覺前,後背貼著牆站立,記得要筆直的貼在牆上哦,開始的時候堅持的時間短點沒關係,最少要10分鐘,慢慢的把時間調長一點,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小腿變細了,這可是本人的成功秘訣哦。

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小腿很快變瘦?

怎麼讓自己的小腿變得瘦一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具有**效用的霜按摩,睡覺的時候平躺並把腿墊高,要長期持續的才有效,我就是的,慢慢的看到效果,而且這樣做對長期從事站立工作的人也有好處,而且可以改善小腿的曲線。沒有非常快捷的方法的,因為我真的試過很多很多~之前就是為了這個事情很困擾。

怎麼讓腿快速變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是因為大腿粗,還是小腿粗想**,其實都因為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真正的**真的沒有那麼痛苦,很輕鬆很簡單,只要7天就夠了。正是因為沒有找到方法,所以每次都是充滿期待的開始,然後垂頭喪氣的結束,為何?因為沒有效果,因為太難了,因為太累了,因為堅持不了………其實**研究了5-6年啦,把這些私人秘籍告訴你,趕緊做做吧,你現在就做,都可能發現一些什麼,呵呵。

坐著,勾起腳尖,看見內刺和外側的贅肉,那些就是虛的,可以通過方法很好的滅掉小腿;踮腳前後一樣的話,那是結實腿,如果前是沒有的,踮腳後就有一堆硬硬的,相對來說好減些。姐妹們,你們都清楚了嗎?小腿:

1。上下蹲100下,不僅瘦腰,腿,還有肚子2。扭腰,倒8字,注意呼吸,一定是呼吸!!!

順著呼吸,這樣堅持做,放心不會**。3.跳繩早上和晚上各500下,纏保鮮膜10分鐘,不要太久,再狠點,放點貝羅,不要放太多,辣死你!!!

最狠也是最有效的!!!註明:貝羅是一種有助於燃燒脂肪的,不建議學生用,因為很費時間,而且每個人體質不同,會讓有些敏感的辣的睡不著覺。

大腿:1.每天早上和晚上 上下蹲立100下,可以減很多地方,小腿特別明顯。

前提是保持均勻呼吸。2.做馬步狀,然後抖動大腿,你能堅持2分鐘的話,我算你強。

你應該能感覺到效果啦,呵呵。3.每天泡腳然後從上而小按摩,揉搓。

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美容。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還可以去油,很好的!!4.

每天早上拍大腿2側,各100下。1個星期不需要,你只要現在就去做做3和2 ,我想你能看見些什麼。我自己已經減的很好 ,你多練習,效果很好的。

記得採納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瘦小腿,有什麼方法讓小腿變瘦?

練瑜伽,是 的。最好的 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 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

怎樣能使臉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遊子逸 瘦臉的方法 一 鐵湯匙瘦臉法 首先讓光滑平潤湯匙放在冰箱裡面冰凍20分鐘,之後將湯匙拿出來,讓湯匙順著臉部的輪廓來輕輕地刮,這樣長久堅持下去,瘦臉功效很好。因為通過湯匙刮臉可以迅速排除臉部的排毒,這樣臉部囤積的多餘脂肪也會相應的減少,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二 冷熱交替敷臉 每次洗臉時堅持先後交...

怎麼樣才可以讓腿變瘦求大神幫助,怎麼可以讓腿變細求大神幫助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