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越貴越好嗎?價格不同的維生素c有區別嗎?

時間 2023-05-26 21:21:05

1樓:花開花落萱

維生素c當然不是越貴越好,東西都不能用貴去形容的,要看廠家要看配料來決定好不好的。

2樓:小楊美美

不是,不同牌子的維生素c含量是有區別的,有多有少,選擇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3樓:內幕揭秘代號

內幕揭秘:維生素c真的越貴越好嗎?這些小秘密藥店不會告訴你。

4樓:幹煸新鮮事

不是這個樣子的,只要能夠富含維生素c就可以了。

5樓:南方健康

答案是no,2塊錢的維c和200塊錢的維c沒有差別。

**不同的維生素c有區別嗎?

6樓:汅於虔誠

療效區別有待研究,但是**不同的話,內部藥材比例必然不同。

7樓:不彗

**好的能在身體裡很好的容積 **便宜的有些不能懟身體吸收可能會有***。

8樓:來自九龍口輝煌的布偶貓

應該是有區別的,一分價錢一分貨,藥用的效果肯定不一樣。

9樓:明媚俊朗

維生素c大同小異,**高一點可能維生素c含量更高,也可能是品牌效應。

10樓:蘇可晴

**貴的肯定效果好,便宜的藥效沒那麼大。

11樓:天津酷銳科技

南京mg健康知識普及動畫——不同**的維c有什麼區別?天津酷銳科技出品。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一分價錢一分貨,就像你買件衣服,貴的布料和做工肯定比便宜的好,藥品也一樣,反正我是會買貴一些的。

13樓:網友

天然維生素c比較貴,藥效應該差不多吧。

14樓:123456燕燕

我一直堅信,一分價錢乙份貨。

1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不同的,只是看起來高階。

16樓:下一秒

有區別的吧,不然怎麼**不同呢,含量應該有差別。

便宜的維生素c一定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閣囯楫針暄鏡訊碌浙優閬湘侍覆硯巒枚箴抑璋。

**便宜的維生素e一般是合成的ve.

你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維生素e有合成和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

很多保健品的ve說白了根本就是食品,吃再多也不會有明顯效果的,各種誇大效果的虛假廣告讓你眼花繚亂。**還老貴了去了。

維生素e膠囊的效果好壞取決於膠囊裡的ve的含量。你只要看它標的膠囊裡含ve的量,也就是d-α-生育酚的含量,如果很低的話,這個ve膠囊就不好的。

雖然名字都叫維生素e膠囊,但是差別很大的,因為很多ve膠囊裡不都是ve成分的,很多保健品膠囊裡還加了很多雜質東西的,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18樓:娛小冰

不一定,便宜的維生素c也有真的,好的維生素c只是口感好一點,營養成分並沒有變,比如說藥店裡面賣的維生素c,可能一塊錢十幾片,但是那是真的,只是口感很難吃而已。

19樓:茜呱_咪修

便宜的維生素c基本是真的,貴的維生素c基本是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便宜的維c是藥品,貴的是保健品。都是真的,其實都差不多,只是有味道的區別,看你怎麼選擇了。

21樓:有妻圖邢

不是,維生素造價低,犯不上造假。藥店就有幾塊錢一瓶100片的。貴的多是多維生素。

22樓:網友

真假都可能,不如多吃各種蔬果補充vc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24樓:平壤時間

買大品牌的還是值得信賴的。

兩塊錢的維生素c和貴的維生素c有什麼區別

25樓:王桂真營養師

補充維生素c,有時候可能會購買維生素c片。2塊錢的維生素c和100塊的維生素c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批准文號。

有 「 國藥准字:**這幾個字的是藥品,就是賣1分錢也能保證安全有效。

如果瓶子上印的是,保健食品,這樣的標識,只能保證安全,用澱粉壓成片,賣1000塊國家也不管。

藥品質量標準對溶劑殘留,重金屬殘留,熾灼殘渣等等都有嚴格標準,保健品就沒那麼嚴了。自己選擇吧。有用。

維生素c和保健品維生素c有什麼區別

1.目的不同 保健食品只適宜在特定人群中使用 譬如,抗衰老食品小兒不宜服用 促進生長的食品不宜用於 等等 它不是以 疾病為目的,而是側重於調節人體的某種功能。藥品則具有明確的目的,是為了診斷 預防或 疾病而採用的。2.生產工藝和質量控制的要求不同 保健食品主要側重於食品的安全性,因此只要能保證產品的...

哪種維生素C好,選擇哪種維生素C好??

是伶萊痴 恩對,還是天然的好 因為復合的維生素吃了對身體是有復作用的 不過我推薦平衡康呢 天然的,而且味道很好,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69元一瓶,大約也是 四 五天的量 每天不要多吃 他們說明上寫一天1.2片 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味道 所以一般吃4片,再多最好就不要吃了 即便是天然的,也是不能多吃的 公孫...

維生素C有哪些功效呢,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真的可以 癌症嗎?看完就知道了 維生素c的功效有很多。能維持免疫功能,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 還具備抗氧化作用,從而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維生素c是 貧血的重要輔助藥物。維生素c還有解毒的功能,可以緩解一些重金屬對機體的毒害作用 能預防癌症,降低癌症發病。維生素c能抗壞血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