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糖尿病的最症狀是啥樣的?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3-05-25 11:21:06

1樓:手機使用者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飢餓和多食 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飢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飢餓如故;平時不吃甜食的人也開始不加選擇地吃很多甜食,這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這些異常症狀往往是糖尿病的先兆。

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2樓:茉莉說生活

2型糖尿病症狀發病時,多半會有這些症狀,及時調理,避免血糖公升高。

3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公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4樓:夢影迷光

容易口幹,傷口比較難癒合,眼睛有乾澀感,腎功能下降。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餓!飯量增加!口幹!我媽開始就這些症狀!

6樓:肥胖減重代謝陳偉醫生

糖尿病可分為早期 中期 晚期, 在糖尿病診斷過程中, 很少按照糖尿病症狀分期, 糖尿病常見症狀是三多, 一少 三多是 多飲 多食 多尿, 一少是消瘦體重減輕多, 飲是患者喝水較多, 多尿是患者尿量較多。

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啊

7樓:謝華艷

這個病主要是併發症較多,平時要多注意飲食,控制攝入含醣類食品,堅持吃降壓藥,定期檢測血糖。

糖尿病都有什麼症狀啊

8樓:鄺景

病情分析:你好,糖尿病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瘙癢等症狀,但也有的糖尿病上述症狀不明顯。

意見建議:如果考慮糖尿病,建議檢查血糖值、糖化血紅蛋白等,然後明確診斷。控制飲食、適當選用口服降糖藥或胰島素,並同時控制好血脂、血壓、血黏度。

多與專科醫生聯絡,科學**糖尿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籍嘉佑舒適

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身體消瘦,其他的伴隨症狀是:口渴,亦飢餓,身體疲乏無力,進入中期階段還可以出現神經系統症狀如手足末梢麻痺,及心腦血管症狀頭暈,眼花,視力障礙,心悸胸悶等。

10樓:貫朝嚴水

分1型、2型,1型的與免疫、遺傳相關,一般都是年輕人得。通常我們碰到的都是2型的,注意症狀三多一少,即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體重少。有很多沒症狀,體檢發現或者有併發症出現才發現。

糖尿病有啥症狀?

11樓:萬年老三

(1) 口腔:口幹、口渴、飲水多、口腔黏膜出現瘀點、瘀斑、水腫、牙齦腫痛、牙齒扣痛、或口腔內有灼熱感覺; (2)體重:體重緩慢減輕,且無明顯的誘因; (3)體力:

疲乏、常有飢餓感、出汗、乏力、心悸、顫抖、低血糖; (4)尿液;男性尿頻、尿液多; **上可以服用『荒糖』純中藥,**糖尿病,安全 注意多休息;控制體重等。

請問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12樓:王曉嵐活寶

糖尿病分為1型和2型,目前以2型糖尿病較為多見,在2型糖尿病已發現多種明確的基因突變,如胰島素基因、胰島素受體基因、葡萄糖激酶基因、線粒體基因等。

i型糖尿病通常表現為:多飲、多尿、多食和消瘦嚴重高血糖時出現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多見於1型糖尿病。發生酮症或酮症酸中毒時「三多一少」症狀更為明顯。

ii型糖尿病通常表現為:疲乏無力,肥胖。2型糖尿病發病前常有肥胖,若得不到及時診斷,體重會逐漸減少。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糖尿病的症狀,目前絕大部分病人不是特別典型,但是一般來說三多一少,就是典型的多飲、多尿、多食和消瘦,體重減輕,這就是最典型的糖尿病症狀。一般來說,在早期隨著時間的發展,還會出現一些併發症,眼底的損害會出現視網膜病變,會出現事物的改變等等,嚴重的會出現腎功能出現下降,就是糖尿病的腎病等等,這些都是糖尿病的症狀。具體的情況需要大家到醫院就診、**來判斷,而不是自己在家分析。

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症狀

這肯定不是糖尿病,糖尿病一定會有糖尿病的症狀,你這只是喝水少了,尿濃縮了是會黃的,或活動度大,蒸發水分過多,導致尿液濃縮.或熱氣重,蒸發了水液.應該不會的,一般正常情況下這樣飲食都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不用太擔心啦.平時多喝點礦泉水或者是鹽汽水對身體還是比較好的.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

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症狀判斷 1 容易肚餓,吃得多 身體上大量糖份通過尿排出體外,導致能量損耗快,所以感覺肚子很餓,吃的東西分量也增加。2 身體體重下降快而大 或許對於肥胖的人來說,身體的體重下降快而大,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對有可能得了糖尿病病人來說,這絕對不是乙個好徵兆。吃得東西比以往的多,而體重下降得快而大...

糖尿病有什麼症狀,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主要三多一少症狀 吃的多 喝的多 排的多,消瘦。後期會有多種併發症 破了不容易癒合,糖尿病足 末稍神經炎 視力減退等!糖尿病是長期存在的高血糖,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眼 腎 心臟 血管 神經的慢性損害 功能障礙。嚴重高血糖時出現典型的 三多一少 症狀,多見於1型糖尿病。發生酮症或酮症酸中毒時 三多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