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性紅斑狼瘡對上大學是否有影響

時間 2023-05-19 01: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也這個病啊,我還是個男的呢!現在正在讀大學,俗話說人定勝天。相信自己!!

同樣是人,不會拒絕錄取的(一些特殊院校除外,相信你為了自己身體也不會報考那些特殊院校的),我就是高三查出來的,也不影響高考,一些基本專業完全不受限制。我們也有受高等教育的權利啊。我現在學的是會計專業。

我認為自己完全吃得消!! 提示你上大學最好私下裡和你的輔導員公開你的病情,並請求他為你保密。這樣日後工作(複查、**、一些我們不適合參加的體育課,運動會···才好保證期末順利通過,最後祝你大學生活快樂。

2樓:24小寶

我也得了這個病,現在在讀高三,明年參加高考,害怕考學受影響 所以想諮詢下 ,心裡好有個底。

3樓:韓寶正主任

您好。得了那病樂觀接受**是很有希望痊癒的,對日常生活也沒什麼影響,就是藥物**不要放棄了,他也是自身免疫確實的表現,不會傳染,所以對周圍人沒有影響,這你放心,主要要相信自己,相信醫學,能**的。fht

4樓:軍都醫院

病情穩定時應該沒事,因為就像正常人一樣的,如果出現異常情況要及時的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這個吧。

不過我沒聽說過系統性紅斑狼瘡對上大學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沒有上大學,選擇的是管理比較鬆散的職業學院,幾年體育課都沒有上過,因為不能曬太陽,想過了很多藉口來隱瞞同學和老師,真的很辛苦!現在畢業了找工作也是一樣,要顧及自己的身體,又要瞞著同事。這個病是不准報考公務員的!

現在就連遇到合適的物件也不敢和人家在一起, 就怕萬一對方知道了會不諒解,到時候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雞飛蛋打!

系統性紅斑狼瘡傳染

7樓:新不

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不會傳染,應該說系統性紅斑狼瘡不會傳染,因為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乙個自身免疫病,不是由各種細菌、病毒、真菌、螺旋體等病原體引起的疾病,不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咱們正常人與系統性紅斑狼瘡病人接觸時不會被傳染,因此也不需要把系統性紅斑狼瘡病人隔離在患者裡面,往往認為紅斑狼瘡患者皮疹比較明顯,那麼這種皮疹是不是會傳染?那麼實際上這些皮疹是不會傳染的。

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在疾病緩解的問題。定期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學習、生活、工作、結婚、生育,當然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瘡一定要到醫院請醫生進行**,那麼只有早期診斷、早期**、定期複查,才能夠控制病情進展,才能夠減少併發症的發生。而且要根據實驗室檢查和臨床表現調整藥物及劑量,以免發生藥物的***,才能夠早期發現併發症,進行規範的**。

8樓:晴好又溫厚丶標兵

還是應該注意的,但是這個是不會傳染的。

系統性紅斑狼瘡嚴重嗎?

9樓:萍談

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它的發病與家族遺傳、紫外線照射、體內雌激素水平、某些藥物、食物及感染有關。sle的表現多種多樣:

反覆高熱或長期低熱,面頰部蝴蝶形紅斑或盤狀紅斑,口腔粘膜點狀出血、糜爛或潰瘍,關節腫脹、痠痛。sle還常常侵犯胸膜、心包、心腔、腎臟,對神經系統、血液系統、消化系統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害。sle的另乙個特點是,它特別青睞青壯年,尤其是青年女性。

sle是嚴重危害人體健康的常見病。 紅斑狼瘡其實就是熱毒侵入人的五臟六腑,對人的各臟器造成嚴重損害的一種系統性疾病,因為熱毒可以通過血液和脈絡到達人體的每乙個地方,所以對人體的損害是全身性的。絕大多數因貽誤**而造成嚴重後果,輕者損害身體,重者危及生命。

這個病不是絕症,但是現在暫時還沒有痊癒的辦法,你們可以先用西藥控制再中藥配合穩定期**,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記得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不要想得太多,良好的心態往往比藥物更有效,祝早日**!

10樓:sfx妞

通常情況下,這種腎臟疾病發病以後,患者的腎臟健康就會面臨極大的威脅。一般來說,紅斑狼瘡的腎損傷比較晚,多在紅斑狼瘡起病6個月~2年內出現。但狼瘡性腎病也有一開始表現為水腫、尿蛋白者。

所以紅斑狼瘡患者一定要警惕狼瘡性腎病的來臨,在確診後應嚴格留意腎臟受損的一些徵兆和表現。

11樓:軍都醫院

比較嚴重,這個病會導致併發症,容易**,比較難治。

12樓:北京紅斑

系統性紅斑狼瘡這種疾病要及早**,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要不然來首度看看吧。您可以到軍都來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 盡早控制還沒問題 自身免疫系統疾病。

14樓:來自希臘神廟幽默的中子星

嚴重 ~

盡快**。不壞人體免疫系統的疾病 。

系統性紅斑狼瘡會傳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斑狼瘡在我國的發病率雖然遠遠高於西方國家,它與其他常見病多發病比較起來還算是比較少見的。由於病人相對較少,很多人對這個病不甚了解。聽到這個病名或見到紅斑狼瘡病人總不免會產生紅斑狼瘡會不會傳染呢這樣的疑問,回答是否定的,紅斑狼瘡不會由乙個人傳染給另乙個人。

紅斑狼瘡有傳染性嗎?回答是否定的。紅斑狼瘡隸屬風濕免疫性疾病範疇,早期診斷、早期**是**該病的**法則,因此,在患病後一定要盡早進行,治紅斑狼瘡就選未分化潛能增殖生物免疫**,這種**是目前**紅斑狼瘡是一種最前沿的**方法。

雖然紅斑狼瘡疾病不會傳染,但是研究資料表明,家庭中某一成員患紅斑狼瘡,則其他成員的發病率增加,所以說,紅斑狼瘡可能會遺傳,但不會傳染。

紅斑狼瘡有傳染性嗎?紅斑狼瘡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紅斑狼瘡的發生與遺傳因素、人體內性激素水平高低以及人體所處的某些環境因素有關,也有可能是這些原因共同作用的結果,降低了人體的免疫耐受性,使人體的免疫功能發生紊亂,進而才形成了疾病。因此它不象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疾病那樣,可以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當正常人與病人接觸時,根本不必有被傳染的恐懼,也不需要把病人隔離起來,紅斑狼瘡患者在疾病緩解穩定期,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從事一般的工作,學習,參與正常人的社會活動。

北京軍區總醫院總醫院風濕免疫科介紹。

16樓:京澤邢醫生

紅斑狼瘡在我國的發病率雖然遠遠高於西方國家,但也僅僅只有70/10萬,它與其他常見病多發病比較起來還算是比較少 見的。由於病人相對較少,很多人對這個病不甚了解。聽到這個病名或見到紅斑狼瘡病人總不免會產生。

人們從紅斑狼瘡其實是熱毒侵入人的五臟六腑,對人的各臟器造成嚴重損害的一種系統性疾病,因為熱毒可以通過血液和脈絡到達人體的每乙個地方,所以對人體的損害是全身性的。現代醫學把紅斑狼瘡劃為免役系統疾病和結締組織疾病是不全面的,這只是對紅斑狼瘡損害人體的部分表象的描述。當然紅斑狼瘡對免役系統和結締組織的侵害是顯而易見的,但是如果對於一種全身性疾病,只是把部分表象當作**的物件,其**效果和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紅斑狼瘡就來京澤風濕免疫科吧,中藥西用的全新**會讓你的疾病永不**。

17樓:生命的真諦意義

紅斑狼瘡具有的傳染性並不象因各種病原體(各種細菌、病毒、真菌、螺旋體)引起的疾病那樣,可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當正常人與病人接觸時,根本沒有必要存在被傳染的恐懼感,也不需要把病人隔離。當紅斑狼瘡患者處於疾病的緩解穩定期,可以與正常人一樣從事一般的工作,學習,參與正常人的社會活動。

3個w,+點,乙個39,乙個h,乙個b,乙個lc,點,++c++om

18樓:軍都醫院

不會的,不要擔心,沒有傳染性。

系統性紅斑狼瘡會傳染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紅斑狼瘡是免疫系統缺陷的疾病,不傳染的。可能遺傳。

系統性紅斑狼瘡,系統性紅斑狼瘡和紅斑狼瘡有什麼區別

這個病跟遺傳是有部分關係的,可能遺傳到,也可能沒遺傳到,但遺傳了並不一定會表現出來,有的人很輕很輕,跟正常人沒兩樣。有的可以很重,達到要命的地步。發病的時候以年輕女性為多,不一定要30歲以後。這是因為年輕女性雌激素多,容易病發。懷孕時雌激素更多,更容易突然加重病情或者引起病發。說實話,我很鄙視你,因...

早期系統性紅斑狼瘡能治好嗎,系統性紅斑狼瘡目前有治癒的最好方法嗎?

首先病人大多有全身症狀,如發熱 疲倦 體重下降等,其次該病最具特徵性的改變就是鼻樑和雙顴頰部呈蝶形分佈的紅斑,由於形似蝴蝶,故稱為蝶形紅斑,多無明顯瘙癢,40 的病人在日晒後出現光過敏現象,甚至誘發sle的急性發作。還可併發肌肉骨骼的關節痛 心包炎 心內膜炎 狼瘡性腎炎 胸膜炎 消化系統 血液系統及...

系統性紅斑狼瘡該如何治療系統性紅斑狼瘡

在 紅斑郎瘡的藥物中,糖皮質激素是非常重要的一種,這種藥物主要適用於急性或暴發性的病例。如果患者的主要臟器如心 腦 肺 腎 漿膜受累,發生自身免疫性溶血或血小板減少作出血傾向時,也可以用糖皮質激素來進行 dltc18 紅斑郎瘡患者採用激素進行 時,如果激素減量病情 了,或者使用激素過量出現了很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