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的新版GSP認證都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時間 2023-05-10 15:45:05

1樓:抗昆皓逯昌

1、《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申請書》;

2、《藥品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影印件;

3、企業實施gsp情況的自查報告;

4、企業負責人員和質量管理人員情況表;

5、企業驗收、檢驗、養護、銷售人員情況表;

6、企業經營場所、倉儲、檢驗等設施、裝置情況表;

7、企業所屬經營單位情況表;

8、企業藥品經營質量管理制度目錄;

9、企業管理組織、機構的設定與職能框圖;

10、企業經營場所和倉庫的平面圖。

2樓:闌珊紫琴

辦理條件:申請企業需提交以下申請材料: 1)《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申請書》2份; 2)《藥品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2份(批准企業經營特殊藥品的,還應提交相應的批准檔案影印件2份;集中設庫的,還應提交相應的批覆影印件2份) ;3) 企業實施gsp情況的自查報告2份; 4) 企業非違規經銷假劣藥品問題的說明2份; 5) 企業負責人和質量管理人員情況表,職稱或學歷證書影印件2份; 6) 企業驗收、養護人員情況表,職稱或學歷證書影印件2份; 7) 企業經營設施、裝置情況表2份; 8) 企業所屬藥品經營企業情況表2份; 9) 企業藥品經營質量管理制度目錄2份; 10) 企業管理組織、機構的設定與職能框架圖2份; 11) 企業營業場所、倉庫的方點陣圖2份; 12) 企業營業場所、倉庫的平面布局圖2份(註明倉庫長、寬、高,營業場所長、寬)

13) 申請材料真實性的自我保證宣告2份,並對材料作出如有虛假承擔法律責任的承諾; 14) 凡申請企業申請材料時,申請人不是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本人,企業應當提交《授權委託書》3份; 15) 按申請材料順序製作目錄2份。標準: 1) 申請材料應完整、清晰,簽字並逐頁加蓋企業公章。

使用a4紙列印或影印,按照申請材料目錄順序裝訂成冊; 2) 凡申請材料需提交影印件的,申請人(單位)須在影印件上註明「此影印件與原件相符」字樣或者文字說明,註明日期,加蓋單位公章。6.辦理程式:

受理-→初審→核准-→申請材料移送-→形式審查-→技術審查和現場檢查-→審核- >複審→審定→行政許可決定和證件移送-→送達。

提問。個人沒法申請嘛。

也可以申請。

具體需要什麼資料可以詢問當地相關部門。

藥品gsp認證需要哪些材料?

藥品gsp認證的gsp認證申請程式

3樓:北網域名稱醫

材料要求:申請gsp認證的,應當填報《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申請書》(式樣見附件1),同時報送以下資料:

一)《藥品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企業實施gsp情況的自查報告;

三)企業負責人員和質量管理人員情況表(式樣見附件2);企業藥品驗收、養護人員情況表(式樣見附件3);

四)企業經營場所、倉儲、驗收、養護等設施裝置情況表(式樣見附件4);

五)企業所屬藥品經營單位情況表(式樣見附件5);

六)企業藥品經營質量管理檔案系統目錄;

七)企業管理組織機構的設定與職能框圖。

藥店gsp認證要哪些材料

4樓:網興科技

藥店gsp認證提供的資料還是比較多的,我認為80%的工作量在於整理資料,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人藥還是獸藥,但一般提供的資料都大同小異。

根據省gsp要求編制好需要上交的資料。

根據gsp現場評定標準做的一套獸藥gsp管理制度(按照省獸藥gsp要求做,非常具有針對性)

根據已經做好獸藥gsp管理制度編制一套獸藥gsp記錄**(必須配套)

一套需要填寫記錄**的樣表(提供樣表,一看就會)

gsp要求所需要的學習培訓資料(gsp評審團非常重視,一看就知道評審過程中如何應對)

各種上牆制度及其相關標誌標籤(用電腦作圖軟體設定)

買好並貼好標籤的10來本資料夾(對資料分門別類,並且做了序號,很容易學習理解)

以上服務需要的,可以找我幫忙,祝願你順利通過獸藥gsp認證。

另外,除了做好資料以待評審,還要對倉庫和經營場所進行改造,其中有一些東西要上牆,如果是做獸藥gsp的,其中獸藥gsp要求的上牆內容是:

1、各種主要的職責。

2、企業或者頸部組織機構只能圖。

3、服務公約。

4、質量承諾及監督**。

5、當地獸藥gsp管理部門的一些特別要求(一般很少)

以上的資料我都準備好,都用電腦作圖軟體設定好了,我不僅提供這些資料,還提供各種標誌標籤,比如那些分合格區、不合格區、退貨獸藥區,待驗獸藥區等。

如果需要幫助就找我吧,具體過程一言難盡呢。

5樓:百小度

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報材料目錄。

序號 申報材料名稱 新建獸藥企業和單位 改擴建獸藥企業和單位。

1 《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請書》 +

2 企業依據《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評定標準》的自查報告 +

3 企業組織機構圖,企業質量管理機構的設定與職能圖 +

4 企業人員情況一覽表 +

5 企業經營場所、倉庫、驗收養護等設施、裝置情況表 +

6 企業所屬非法人分支機構情況表 +

7 企業經營場所和倉庫的方位示意圖及內部平面布局圖 +

8 企業獸藥經營質量管理制度 +

9 企業經營的獸藥種類和品種目錄 +

10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影印件 +

11 《獸藥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

注:1.「+表示必須報送的材料;2.「-表示不需報送的材料。

6樓:平凡的我鑫鑫

2 企業依據《gsp檢查驗收評定標準》的自查報告 +

3 企業組織機構圖,企業質量管理機構的設定與職能圖 +

4 企業人員情況一覽表 +

5 企業經營場所、倉庫、驗收養護等設施、裝置情況表 +

6 企業所屬非法人分支機構情況表 +

7 企業經營場所和倉庫的方位示意圖及內部平面布局圖 +

8 企業獸藥經營質量管理制度 +

9 企業經營的獸藥種類和品種目錄 +

10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影印件 +

11 《藥品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申請QS認證需要準備哪些東西,食品QS的認證是在什麼單位申請的?

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目錄 1.申請人陳述 2.申請人基本條件和申請生產食品情況表 3.申請人治理結構 4.申請人生產加工場所有關情況 5.申請人有權使用的主要生產裝置 設施一覽表6.申請人有權使用的主要檢測儀器 裝置一覽表7.申請人具有的主要管理人員 技術人員一覽表8.申請人各項質量安全管理制度清單...

FSC認證需要的時間以及準備的相關內容

在這個過程中企業將在fsc認證機構的安排下開展評估,主要內容包括 1 產品鑑定 2 產品分離 認證的和非認證的原料 3 建立檔案 包括記錄 4 培訓和工作人員資訊 5 公司適用系統的選擇 6 產品組的確認 7 fsc標識和商標的正確使用。fsc認證所需準備的資料 fsc 對木材 和加工企業的要求 原...

紐西蘭個人檔案的公證認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如何辦理

據國際慣例,所有紐西蘭 機構或公民出具的證書 檔案欲送往中國境內使用,須經過中國駐紐西蘭使 領館領事認證。在申請領事認證之前,出生 婚姻 死亡證書和公司註冊等紐西蘭 部門出具的民事 商事類證明檔案須先經紐西蘭內政部和外交 部認證 委託書 宣告書等個人檔案須先經紐西蘭公證律師 notary pub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