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聽力不好,什麼時候干預好?

時間 2023-05-10 04:54:07

1樓:英雄多少無奈

兒童確診聽力有損失後,干預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佩戴助聽器,二是安裝人工耳蝸。

如果確定孩子存在聽力損失,就要及早採取行動,進行干預和**。「出生6個月內進行干預和**的,**效果最好。時間越晚,效果越差。

如果延誤時間,很可能就沒辦法了。

其中安裝人工耳蝸效果好,只要及時安裝,基本上都能徹底解決孩子的聽力損失問題。但這個方法**昂貴。據了解,不算手術等**費,僅僅是主流的乙隻人工耳蝸產品就需要幾十萬元,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很難承受。

相比之下,助聽器的**就便宜得多,市場上各種價位的產品都比較多,選擇麵比較大,即便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也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家庭狀況的助聽器。

2樓:勢雪夙冷亦

這個最好是早發現早**,剛發現的時候就要採取**,千萬不要拖。

3樓:慎墨莊彥

首先找到造成聽力下降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採取**。

4樓:x香香

這種還是去醫院確認比較好,聽醫生的!

±¦±¦ìýá¦óðõï°­£¬èçºîôçæú·¢ïöºí¸éô¤£¿

孩子聽力不好最佳**期是什麼時候?

5樓:yc慧

1、發現孩子聽不清楚,首先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做聽力檢查,診斷。如果是先天性的聽力有問題,佩戴合適的助聽器或者是植入電子耳蝸,要抓緊就診,不要延誤孩子最佳學習語言的時期, 2、孩子的耳朵聽力不過關需要考慮是否聽力障礙等引起的,針對這種情況,需要進行排除是否因為孩子睡覺或是因為先天性聽力損傷等,導致的異常的情況的,所以需要先針對孩子平時對聲音的敏感進行排除是否異常的,是需要排除是否因為孩子合併有聽力障礙等情況的,需要排除是否有先天性耳道閉鎖等情況的需要針對具體**進行檢查針對性**的。

3、現在新生兒出生後應該接受聽力篩查和耳聾基因的監測。目前新生兒聽力篩查的方法是耳聲發射,是客觀檢查耳蝸功能的方法。如果生後沒有通過,應該於生後1-2個月複查。

如果還未通過,就應到耳鼻喉科進行腦幹誘發電位等檢查。家長千萬不要自己認為孩子有聽力而耽誤診斷和**。

最佳的**期就是一發現就干預,早發現、早干預、早**。

6樓:卿其雨倫華

「出生6個月內進行干預和**的,效果至好。時間越晚,效果越差。如果時間太晚,很可能就沒辦法了。

7樓:來自化城寺給力的大白鯊

兒童常見的聽力障礙的**方法有手術**、保守**。**屬於先天性聽障的患者,需要進行手術**,達到借助助聽器能夠補償聽力的目的。**屬於中耳炎的患者,也要進行保守**,比如針對腺樣體肥大、鼻炎、扁桃體炎進行**,以恢復患者的聽力。

8樓:聽覺有道高密店

三歲前干預效果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

9樓:無憂花開

越早發現約好,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

10樓:枝鑲煒

還是聽力不好的話,最佳那個實力那個**。時間的話肯定是越小越好了,如果可以去**的話,最好是現在就去。

小孩子什麼時候放寒假啊?

學生1月12日 星期六 至3月3日 星期日 放假,3月4日 星期一 開學 教職工1月14日 星期一 至2月24日 星期日 放假,2月25日 星期一 開始上班。啊,不是固定的1月多嗎?您好噢 親 我是已經累積為1500人服務過的民生顧問您的小如老師 已經看到您的提問了,請您稍等幾分種噢,這裡即將為您乙...

小孩子聽力不好,要配助聽器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

早發現 早 早訓練是幫助耳聾患兒重建聽力希望的三大關鍵步驟。家長應當帶孩子前往正規機構進行驗配和定期除錯。驗配師沒給你指導嗎?6歲,第一次戴助聽器嗎?孩子語言發展如何?能否配合?可以的話建議要做助聽聽閾 就是戴上助聽器的聽閾 來判斷聲音除錯是否適合。然後如何過適應期驗配師應該給予指導,你可以直接詢問...

小男孩什麼時候會走路好,小孩子什麼時候會走路啊

每個小孩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民間一般說嘴跟著腿,腿跟著嘴。意思是說有的小孩先會說話接著就會走了,有的小孩先會走路接著就會說話了。一般來講說話和走路是差不多同時會的。但每個小孩有差異。走路早的小孩10個月左右就走得比較穩了,說話早的小孩10個月左右就會喊爸爸媽媽了 你好 認同上面的摯友。這個最好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