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什麼時候最好?睡多久合適?哪些人不適合午睡?

時間 2023-05-10 04:54:06

1樓:別淚臨清曉墨寒

最好在下午1點開始,午睡建議乙個小時就可以,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午睡。

2樓:小

就是十二點,這時候可以睡覺很舒服的。嬰兒不適合午睡,這樣會打破他們的休息時間。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就是在1點開始,然後1:30就結束了,我覺得平時壓力比較小就不太適合。

午睡最佳時間 午睡多久最好

午睡睡多久比較合適

午睡多長時間是最合適的?

4樓:不能夠

午睡的話,一般時間在半個小時左右會比較合適,時間太長會進入深度睡眠,反而睡眠效果比較差。

5樓:老頭子俗譚

一般來說,午睡的最佳時間應選擇午飯後半小時左右,時間段在12點至15點期間,且睡20—30分鐘為宜。睡午覺的最好時機一般是在被稱為第二睡眠週期的「12點至15點」。在這其中小憩三十分鐘左右,就能使大腦得到很好的休息,下午的表現也會得到格外的提高。

6樓:鳳振宇

中國人都喜歡睡午覺,睡個舒舒服服的午覺,下午有很多的精力去工作,當然這個午覺時間不能太長,太長的話,一耽誤工作,下午精力也不會太好,時間太短的話,感覺沒睡似的,所以說午睡時間保持在30分鐘到乙個小時最好了。

7樓:sfj凡人

午睡只要有半個多小時,不要超過乙個小時就可以,時間睡長了反而使睡覺得越睡越沉。

8樓:王桂真營養師

午睡,是很多人的習慣之一。為什麼要午睡?午睡多長時間更合適?

午睡有哪些好處?午睡睡多長時間比較好?

9樓:可追憶

午睡時間從6-90分鐘都有顯著的益處,20-30分鐘的午睡對大多數人比較合適,有利於減緩心率,保護心臟。 有助於給大腦充電,調節免疫系統。但午睡如果超過40-50分鐘可能會進入深睡眠,導致醒後身體疲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午睡的好處有:1.消除疲勞。

打個盹可以讓工作一上午後的大腦得到休息,可以補充大腦和體力的消耗。 2.增強記憶力 據研究,小睡可以增強記憶力。

3. 對心臟有益 每天保持規律的午睡對心臟健康有益。午睡的睡眠時間一般認為是10-20分鐘,即10分鐘左右是最好的午睡時間。

什麼時候戀愛最好?談戀愛多久最為合適?

人類的感情通常我們分為三類 愛情,友情,親情。愛情就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友情就是朋友之間的感情,親情就是父母和子女之間的感情。它們有各自的界限,我們現在把愛情摻雜進了友情裡面,所以關係變得很亂。理清關係是建立愛情觀的第一步。我們都很重視愛情,特別是在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對異性的興趣會越來越強,這是人的...

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好,什麼時候談戀愛合適?人在什麼時候需要談戀愛?

關於這個問題,如果理智來說,是在大學的時候或者出社會後談戀愛是比較好的,也是比較理想的,因為這個時候人的心智都處於相對比較成熟的階段,有能力維持這段愛情也可以承擔結婚的壓力,但又不是非常成熟也可以體驗得到愛情的美好,但事實往往與人意相違背,人的青春期在初中階段就開始了,就會情竇初開了,就會想談戀愛了...

菠菜什麼時候種植最好,菠菜什麼時候種最合適

菠菜一年四季皆可種植。菠菜又名波斯菜 赤根菜 鸚鵡菜等,屬藜科菠菜屬,一年生草本植物。植物高可達1公尺,根圓錐狀,帶紅色,較少為白色,葉戟形至卵形,鮮綠色,全緣或有少數牙齒狀裂片。菠菜的種類很多,按種子形態可分為有刺種與無刺種兩個變種。菠菜一年四季皆可種植,生長周期短,收穫也快。春季溫度在5 之上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