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晒多久的太陽合適 還有什麼時候晒太陽比較好

時間 2021-06-30 19:08:43

1樓:鄭州西京白斑風

白癜風患者晒太陽要適當,晒太陽時間應該隨節氣而協調,比如秋、冬、春初陽光斜照地面時宜選擇午間前後,照晒的時間可以長部分;春末、夏季陽光直接照射地面,宜選擇上午、黃昏,若選擇午間時分則可隔著玻璃窗普照,普照的時間可以短部分,次數多部分,如此就可以降低強烈的陽光普照對**的損害,有利於發揮長波紫外線的**效用。

意見建議: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晒太陽,但不要長時間暴晒陽光。心情舒暢,少生氣,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多鍛鍊身體來提高自體免疫力;在飲食方面切記偏食,儘量不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少量食用葷、醒、辛、辣等食物,提醒的是少量不是說不吃,由於白癜風與免疫有關,飲食平衡對提高免疫有很大幫助,不吃這、不吃那,什麼病也好不了。

另外白癜風患者一定要端正心態,白癜風並不可怕,我們要端正對它的態度。

建議及時**,不要浪費時間,白癜風可能會引發其他身體疾病

2樓:蔥蔥綠竹

白癜風患者是要避免暴晒的,強光暴晒,但可酌情接受既能促進黑色素代謝又不至引起**炎症的適量長波紫外線照射。秋、冬、春季陽光斜照地面時以選擇中午前後,照晒的時間可長一些;夏季陽光直射地面,照射以上午、傍晚為宜,若選擇中午可隔著玻璃照射,照射時間可短些,次數可多些。患者在**過程中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晒太陽輔助**。

3樓:

適當晒太陽對白癜風有一定的**作用。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適當晒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青島毛慶棟說白癜風患者晒太陽的時間為:

秋季為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為宜,但是切忌暴晒,以免適得其反;夏天上午從八點至十點半,下午是四點到六點為晒太陽時間,但要防中暑;冬季十二點左右為晒太陽時間,留意著涼。

4樓:

**時主要應查明**,再針對不同的**對症**,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並可採用活血化瘀中藥**。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但每種藥都會有一定的適應症,患者可適當的根據病情選用。對於面頸部白風,要避免使用增白類化妝品,忌服維生素c類藥物。

少食用西紅柿等。如能早期發現病灶,應及早**,經過很短一段時間的正規診療,一般能恢復正常**。

5樓:璩雨桖

白癜風可以在紫外線比較薄弱的時候去晒晒太陽,不能暴晒,增強免疫力,調整情緒,生活要規律,注意多休息來改善,多吃黑色食物。

白癜風到底是要多晒太陽還是避免晒太陽

6樓:廣東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紫外線的照射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是一把雙刃劍,適當的照射一下紫外線增加酪氨酸的活性,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形成,但是沒有把握好則會起到完全相反的效果,導致白斑加重。所以白癜風患者外出時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長時間在陽光底下受到暴晒。

7樓:蘭州市中研醫院

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的是,萬不可長時間晒太陽,以免紫外線灼傷**,抑制黑色素的代謝,影響白癜風的**。但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晒太陽,可以促進**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促進**轉移到皮層中,使**顏色加深,輔助白癜風的**。

8樓:馬

忌在太陽底下暴晒,可以選擇清晨或是傍晚陽光比較柔和的時候進行適當的照晒。

9樓:蘭州中研白斑醫院

恢復期可以可以常晒太陽,發展擴散時要避免長時間陽光暴晒。

10樓:溫州中研白癜風醫院

您好,陽光之中的紫外線是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適當晒太陽,對白癜風有一定的**作用。但在炎熱的夏季,陽光中的紫外線反能抑制了黑色素的代謝,不利於黑色素的合成,故應該避免。

11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患者可適當晒晒太陽,但注意時間不能過長,尤其是在夏季,出門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準備,儘量不要讓肌膚裸露在陽光之下,晒傷之後會致使情況變得更為嚴重。

12樓:流年似漫夜

白癜瘋患者發現白癜瘋自己得了白癜瘋後要儘快到醫院檢查確診。堅持去醫院複診,病程短、面積小白斑,**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可以完全**。患者的生活要有規律,防止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適當增加日晒,但切忌暴晒,以防晒傷;防止**外傷。

以免發生同形反應;不可用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外用藥。

13樓:北京國丹醫院

得了白癜風后多晒太陽是對病情的恢復比較有利的,每天晒個一兩個小時的太陽,相信你的白癜風能夠很快的痊癒的。可以選擇在清晨或午後陽光比較柔弱的時候進行適當的照晒。 不能暴晒

14樓:環亞白癜風

患了白癜風可以適當晒太陽,但是不可以長時間接受日晒,適當晒太陽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增長,但是一旦過度,反而會阻止黑色素的生成進度,導致病症的出現。

15樓:蘭州抗白在中研

適當晒太陽可以促使黑色素生成,長時間在強烈的陽光下曝晒時紫外線會殺死黑色素,從而加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所以說,無論做什麼,一定要適度,適量。

16樓:白癜風專家

不建議患者在太陽底下暴晒,陽光的暴晒會破壞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促使白癜風的發病。

可以選擇在清晨或午後陽光比較柔弱的時候進行適當的照晒。

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白癜風不及時**會引發其他疾病,平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祝早日**!

17樓:合肥北大研究院

白癜風患者應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避免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中;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對自己的**樹立起信心,遵守醫囑,不可中途中斷**,儘早恢復。

18樓:游來的海豚

紫外線的照

射會激發體內黑色素細胞的生成,但是患者對於太陽照射的時常一定要把握好,過長時間的照射,很容易會導致**中的黑色素過多的流失,加重白斑的擴散,容易導致患者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適當照射太陽,利於黑色素生長,但暴晒則反之,因此晒太陽,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是一把雙刃劍,利用的好,就有好處。

19樓:濰坊京都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在暴晒等因素刺激下,會加重病情,使白斑面積擴大。

所以白癜風患者不可以長時間晒太陽,以免紫外線灼傷**,影響黑色素的代謝,甚至引起光敏性皮炎等疾病。但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晒太陽,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合成,使**顏色加深,對白癜風的**有輔助作用。

20樓:劉淑芸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21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患者日晒要有度。適當日晒,可以啟用黑色素細胞功能,加速黑色素合成,這也是白癜風光療的原理。但是如果受到暴晒,會出現**炎症甚至晒傷,黑色素細胞功能過度亢奮而凋亡,這些原因將導致白斑擴散,病情加重,因此日晒的合理規範性相當重要。

22樓:瀋陽中科

患者不可長時間暴晒,以免晒傷,平時生活要有規律。

23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適度晒太陽能促進黑色素的形成,加速已形成的黑色素從黑素細胞轉移到表皮各層中去,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

但要注意季節、患者的**型別和工作性質這3個方面的因素,關鍵在於晒太陽時要把握好時機和程度。建議白癜風患者在未光療期主動地、適度地配合日晒,日晒時間應該隨季節而調整,比如秋、冬、春初陽光斜照地面時宜選擇午間前後,照晒的時間可以長部分;春末、夏季陽光直接照射地面,宜選擇上午、黃昏,若選擇午間時分則應隔著玻璃窗。

24樓:武漢環亞帥主任

不建議暴晒,陽光的暴晒會破壞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促使白癜風的發病。白癜風患者可以選擇在清晨或午後陽光比較柔弱的時候進行適當的照晒。所以最好別晒太陽

25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快樂的心情:不可有悲觀失望的情緒,因為父母的狀態會直接影響到兒童。父母要有信心和耐心,孩子才會在父母的感染下,頑強的與白斑做鬥爭。

孩子只有全心的投入到疾病的**當中,疾病才容易得到恢復。

2、多吃有益處的食物:家長應該鼓勵孩子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銅、鋅、鐵等物質的食物,如動物內臟,奶類、蛋類、菌類、豆類等。不可過多的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 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中斷,往往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3、多帶孩子晒晒太陽: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適當晒太陽,對白癜風有一定的**作用。但在陽光強烈時段要避免直射,強烈的陽光直射會造成色素沉著,不利於病情的恢復。

蘭花什麼時候曬太陽最好,蘭花能曬太陽嗎?

贛南臍橙 據我在山上看到野生蘭花的生長地點和習性來講,蘭花的確是一種喜陰的植物,但是不是就不用曬太陽呢?回答是否定的,我覺得任何植物,都是需要進行光合作用的,有了日照,才能進行自身的養分轉化。若缺少陽光,蘭花是不能夠正常生長的,也就是說,蘭花需要一定的光照,但對於光照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對於專業的人士...

怎麼醃魚啊?要不要曬太陽 什麼時候曬 曬多久

一般醃製食品都會有亞硝酸鹽的成分,並且醃製肉類是不能太陽直曬的,必須是在通風陰涼處晾曬才可以,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是冬天做臘肉了。這類食品晾曬要乙個月以上才好吃。aqui te amo。首先跟你說,醃製的魚對人體沒有好處,盡量少吃。醃製魚很簡單,想醃製的魚清洗乾淨,控乾水分,把魚抹上一層鹽,然後放在器皿...

被太陽曬傷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曬太陽曬傷後怎麼處理

你跟我有相似的經歷。上次去海邊游泳,沒有特別注意防曬。害得後背和肩膀都曬傷了,紅紅的,還很痛。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不過要脫皮的。脫皮階段就比較癢咯。告訴你一些我的個人比較生活的方法吧。剛曬了回來,洗澡盡量不要用熱水。冷水較好。如果你不受不了冷水的話,可以稍微調熱一點點。只要不冷就好了 忍忍吧 沐浴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