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860口罩適合平時帶嗎,3M1860口罩好用嗎?

時間 2021-06-30 19:08:43

1樓:3m科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3m 1860是niosh n95級別產品,為醫用防顆粒物口罩,屬於醫療衛生人員專用的呼吸防護產品,**會比普通的niosh n95級別產品高,一般的日常使用中並不需要醫用的特殊性功能。

若作為日常性使用,防護空氣中顆粒狀汙染物如pm2.5,以及經空氣傳播的有害微生物如病毒、細菌等,可使用niosh n95或符合中國標準gb2626-2006 kn95級別的防護口罩。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指用於防護空氣中的細微粉塵顆粒嗎?1860是n95的,完全是可以用的,只是1860是醫用口罩,相對比較貴,有一些附加功能,比如可以阻隔傳染性液體穿透,sfda,fda認證,可用於手術室中等,如果是平時用,防粉塵,不會用於上述醫用口罩的使用環境中,則普通n95,kn95,kn90口罩就可以了。有需要,可輸入藍天勞保網檢視普通口罩的介紹及**,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於口罩的衛生標準也變得越來越嚴格,現在市場上的產品一般都是民用的居多,沒有特別的針對性

看看自己身邊的人戴什麼口罩的多,去問問~

3m1860口罩好用嗎?

4樓:3m科技

您好!抄很高興為您解答,

3m 1860是niosh n95認證,同時是bai經過中、美藥監du局認證的醫用防顆粒物口zhi罩,屬於醫療器械,供醫療衛dao生人員防護電動醫療裝置產生的某些顆粒物,以及經空氣傳播的有害微生物如病毒、細菌等,它同時也是外科口罩,具有對血液和其它傳染性液體物質的阻隔效能。

不知您所要防護的物件是什麼?建議您根據實際防護需求正確選擇口罩。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5樓:出蔚翟月悅

仟佰盾口罩採用無紡布面料製作,

N95口罩和3M口罩有什麼區別

陌路情感諮詢 1 認證不同 n95型口罩是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認證的9種顆粒物防護口罩中的一種。3m在中國銷售的防顆粒物口罩產品源自不同產地,除獲得原產地所需認證外,均獲得中國勞安 la 認證。2 效果不同 95表示暴露在規定數量的專用試驗粒子下,口罩內的粒子濃度要比口罩外粒子濃度低95 以上...

京東網上買的3m9010口罩,是真的嗎

3m科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為了保證您所購買的是 建議您從正規渠道購買,3m在京東上面有一家官方 是 http 3m.jd.com 您可以根據需求前往購買。2 3m 9010防護口罩是每個有單獨塑料袋包裝的。每個包裝盒內有說明書等相關資訊。在您沒有得到說明書的情況下,請諮詢客服或參考電商銷售...

如何選擇n95口罩,N95口罩好嗎

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口罩?1.低阻高濾是關鍵。最理想的防霾口罩不僅要能高效阻擋細微顆粒物的侵入,更要保證呼吸的暢通無阻。市面上大部分的防霾產品由於密封性不好,使得過濾效果大打折扣 而少部分可以有效阻擋的口罩,又由於密閉性太好,呼吸阻力大,容易使人體缺氧,也不宜長時間佩戴。2.安全衛生性不可忽視。口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