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瘦肚子瘦腰,吃什麼能瘦肚子瘦腰?

時間 2023-05-09 20:36:07

1樓:養護知識寶典

不要太過於油膩,晚飯少吃,每天補充水果,天天多運動,

吃什麼能瘦肚子瘦腰?

2樓:權含秀

1、 香蕉。

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對於常便秘。

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

吃香蕉會**嗎?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

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

2、蘋果。蘋果的**功效是公眾所認可的,它不但具有很好的**功效,同時還非常安全有效,因此是很多女性**的首選食品。不管是全身**還是區域性**,蘋果都具有很好的功效,這是由於在蘋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膠。

這種物質能夠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而且在蘋果中還含有豐富的鉀,食用後能夠防止腿部水腫。因此專家建議每天早上都應該吃乙個蘋果,長期堅持可起到健康**的功效。

3樓:4123老開心

每日3餐只吃8分飽,一半菜,一半飯,乙個月就可以完成任務!!

4樓:網友

蘋果,豆製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熱量低,糖分少,洋蔥,苦瓜,菠菜,芹菜,冬瓜,冬瓜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

5樓:吾明照四方

不太好控制,最好還是堅持鍛鍊,才是最科學,最有效的方式。

6樓:成都兒童健康諮詢

只要少吃多餐 多運動。

吃什麼能瘦腰呢

吃哪些東西可以**減腰部和肚子

吃什麼可以有效瘦肚子

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腰最快

吃什麼瘦肚子

7樓:花椒科普

現在很多人四肢都比較纖瘦,只有肚子上的贅肉遲遲都減不掉,很讓人頭疼。除了用運動來減肚子之外,也可從飲食方面進行調節。那麼吃什麼瘦肚子呢?一起來看看吧。

吃什麼瘦肚子

3.生菜

生菜是一種常見的綠色蔬菜,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對於瘦肚子有非常好的效果。生菜當中含有非常多的膳食纖維,能夠增強飽腹感,減少脂肪堆積。而且經常食用生菜,還能夠降低血液當中的膽固醇,消除體內油脂,對身體健康有非常多好處。

4.大蒜

大蒜可是血液的淨化劑,大蒜在消化過程中的硫基化合物,可以降低壞膽固醇,並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幫助溶解脂肪,有助於**消除肚腩。

7.葡萄

葡萄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它能有效抑制我們身體內的血小板堆積,從而降低了膽固醇的含量,如果你屬於高血壓女性的話,那麼葡萄是最最理想的減肚子水果之一了。

吃什麼食物能瘦肚子瘦腰

8樓:a山巔之最

5道蔬菜汁瘦你沒商量。

胡蘿蔔汁每天喝上一定數量的鮮胡蘿蔔汁,能改善整個機體的狀況。胡蘿蔔汁能提高人的食慾和對感染的抵抗力。哺乳期的母親每天多喝些胡蘿蔔汁,分泌出的奶汁質量要比不喝這種汁的母親高得多。

患有潰瘍病的人,飲用胡蘿蔔汁可以顯著減輕症狀,胡蘿蔔汁還有緩解結膜炎以及保養整個視覺系統的作用。

芹菜汁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強人的食慾。在天氣乾燥炎熱的時候,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芹菜汁,自我感覺會好得多。在兩餐之間最好也喝些芹菜汁。

芹菜汁也可作為利尿和輕瀉劑以及降壓良藥。由於芹菜的根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維生素p,故芹菜汁尤其適合於維生素缺乏者飲用。

白菜汁白菜,又稱圓白菜。白菜對於促進造血機能的恢復、抗血管硬化和阻止醣類轉變成脂肪、防止血清膽固醇沉積等具有良好的功效。白菜汁中的維生素a,可以促進幼兒發育成長和預防夜盲症。

白菜汁所含的硒,除有助於防治弱視外,還有助於增強人體內白細胞的殺菌力和抵抗重金屬對機體的毒害。當牙齦感染引起牙周病時,飲用白菜和胡蘿蔔混合汁,不僅可以為人體**大量維生素c,同時還可以清潔口腔。

番茄汁醫學專家認為,每人每天吃上2個-3個番茄,就可以滿足一天維生素c的需要。喝上幾杯番茄汁,可以得到一晝夜所需要的維生素a的一半。番茄含有大量檸檬酸和蘋果酸,對整個機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大有補益,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

番茄中的維生素p有保護血管、防治高血壓的作用,並能改善心臟的工作。此外,常飲番茄汁可使**健美。番茄汁對上蘋果汁、南瓜汁和檸檬汁,還可起到**的作用。

黃瓜汁醫學家排列的黃瓜汁醫用價值表上,利尿功效名列前茅。黃瓜汁在強健心臟和血管方面也占有重要位置,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黃瓜汁還可使神經系統鎮靜和強健,能增強記憶力。

黃瓜汁對牙齦損壞及對牙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的功效。黃瓜汁所含的許多元素都是頭髮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預防頭髮脫落和指甲劈裂。黃瓜汁含脂肪和糖較少,是比較理想的**飲料。

9樓:再沒有你的冬眠

主要是能刮油脂的東西。

10樓:紫色流星天蠍

我免費為你服務,**。

11樓:手機使用者

巴豆!天天吃!餐餐吃。

吃什麼瘦肚子瘦腰最快最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 瘦腹元素:纖維 蘋果是最常見的水果,而且大家都知道蘋果是**的水果,而且營養豐富。蘋果不但能讓人有飽腹感,還可以幫助消化。

2、青菜 瘦腹元素:維生素k 青菜不僅可以瘦腹,同時也是營養美味的養顏菜,對吃青菜,對女性的**保養有好處。一杯常見的綠葉蔬菜僅含有36卡的熱量,但所含膳食纖維卻達到每日推薦攝入量的20%,且所含維生素k的量是每日所需的十倍。

維生素k能調節胰島素水平,使血糖穩定,讓你不容易飢餓。 3、南瓜子 瘦腹元素:鎂 平時想吃零食的時候,要選擇熱量低的零食。

南瓜子富含抗氧化物質以及纖維,可以作為一種營養的零食。 4、紅薯 瘦腹元素:纖維 紅薯富含的纖維,可以讓人有飽腹感,而且能提供持久的能量,所以想要瘦腰腹,不妨多吃一些紅薯吧!

5、鱷梨 瘦腹元素:健康脂肪酸 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是好的,選擇可以瘦腰腹的水果豈不是更好。鱷梨所含糖分少,卻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這種健康的脂肪酸比多不飽和脂肪酸更容易轉化成能量,可以作為日常水果。

6、石榴 瘦腹元素:抗氧化物質 石榴的營養比蘋果和梨還要高出一兩倍,由於它的高營養指數,是很多朋友常選的水果,可以作為小零食,吃石榴還能讓你在流感季節保持健康。

13樓:快樂**醫生

瘦腰可嘗試以下方法:

1、空腹喝水,早上起床後馬上空腹喝杯白開水有助於消除便秘增加腸胃蠕動,腸道排便通暢才能使小肚子變得平坦。

2、飯後靠牆站,飯後不宜坐是一條鐵則,尤其是晚飯後半小時內,站起身讓整個身體背緊貼牆壁,可以讓肚子和腰部都得到鍛鍊並防止避免脂肪的堆積。

3、多喝一些酸奶,酸奶不僅含有牛奶的豐富營養成分富含鈣質和乳酸菌,還可以幫助抑制膽固醇幫助清腸作用改善便秘,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廢棄物的排洩掉。

4、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愛美人士。

14樓:baby箬貝貝

你好!**一般最先瘦腰,只要適當控制飲食,肚子會慢慢下去,但是一定要比以前吃得少!因為肚子大一般是被積食撐大的!

而最好是不吃晚飯或晚上吃沙拉,這樣有利於**!水也少喝一點哦,不然的話會水腫的!

15樓:發卡網路

不要吃垃圾食品,管好嘴, 多運動。

16樓:佔利文

真的有用,腰也瘦下去了好多肉。

17樓:

莓果類:莓果富含維他命c,且莓果中的抗氧化素可幫助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促進肌肉運動,增強燃燒卡路里的效果!不妨在日常飲食中,加入藍莓、士多啤梨、樹莓等莓果類食物,對消去肚腩肉大有幫助。

芹菜:芹菜是蔬菜裡面含有最多纖維的食物,它不僅能幫助消化,而且還能幫助排出體內的垃圾。榨汁也行,水煮加點鹽最好~

茶:綠茶對身體好處多多,它能幫助控制血糖和食慾,含有天然的咖啡因能加速新陳代謝,也有豐富抗氧化物,是**時必備的天然健康食品。

吃什麼能瘦呀

阿亮體重管理 關於 大傢伙問我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怎麼吃能瘦?我估計很多想 又不知道怎麼做或者做了沒效果的人都想這麼問,好,如果你不想學太多 的知識,那一定要記住下面這幾句話,也可以越來越瘦 體重管理 李楠 哪些食物吃了能瘦呢?要選擇低熱量的食物,瘦肉 蔬菜 魚類等等。 亦舒堂 多吃高纖維的食品 纖維可...

什麼瑜伽可以瘦腰,哪些瑜伽動作可以瘦腰

蜂鳥飛燕 以下幾種瘦腰瑜伽方法很有效果 瘦腰瑜伽一 1 雙腳伸直站立,保持上半身處於垂直狀態,然後屈起右腿膝蓋。2 雙手扶著右大腿和腳跟,將腳腕靠在左腿膝蓋上。3 保持身體平衡,雙手放開右大腿和腳跟向前平舉,吸氣,收腹提臀,保持10秒。4 呼氣,彎曲左膝,臀部下蹲,左大腿和小腿成90度,形成半蹲姿勢...

怎麼單獨瘦腰和肚子啊,怎樣可以最快瘦腰和肚子?

你每天堅持做平板支撐,或者是飯後靠牆站半小時,長期下來都會達到預期效果。切記一定要能夠堅持下去。多鍛鍊腹部肌肉,還要給這部分肌肉做拉伸放鬆,最後多做腹部扭轉的動作定型 你可以利用你家裡的床,然後躺在床尾,但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