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駕駛證顯示狀態違法未處理,系統登出是什麼意思阿

時間 2023-05-09 20:30:06

1樓:蠻天下

駕駛證違法未處理有幾種情況:一種是因為你的車輛因為有事故未處理,第二種是因為電子違章未處理。

系統登出,就是說你的駕駛證因為某種原因,取消登記在冊的事項。簡單的說,你的駕駛證被扣滿12分又或者原因,不能用了。

個人理解為:樓主被交警因為某種違法扣滿12分,駕駛證登出。

2樓:騎彤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違章未處理,同時被查封了。1、是兩個概念,違法未處理就是我們常說的有違章了,查封是機動車有法律糾紛被法院給查封了,查封後的機動車可以檢車,正常行駛,但是不能過戶。2、一般車輛違章資訊是以車管所的資訊為準,其他資訊**都是參照車管所的資訊而來的,所以難免有錯漏的,向違法處理的交警大隊打**諮詢。

3、交通違章罰款沒交,現場單超過15天沒有繳款,從第15天後起每天產生罰款金額3%的滯納金,直至交款為止,違章超過3單以上未處理的,交警核查到,會被扣證,情節嚴重的還會被扣車,現場單未處理的,駕駛員的駕駛證要換證、補證或轉證都不能辦理。4、違章未處理的,發生事故、車損等,都將得不到車輛保險公司的理賠。車輛查封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規定,查封是指人民法院在利害關係人起訴前或者當事人起訴後,為保障將來的生效判決能夠得到執行或者避免財產遭受損失,對當事人的財產或者爭議的標的物,採取限制當事人處分的強制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些事情沒整清楚咯。

駕駛證狀態違法未處理是什麼意思

4樓:肖紅

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是機動車駕駛人具有違章罰款行為但尚未繳納費用。違法當事人應在15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未按時繳納罰款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行政機關將加處罰款、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處理交通事故步驟是什麼。

1、受理報案,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接到當事人或其他人的報案之後,按照管轄範圍予以立案;

2、現場處理,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受理案件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搶救傷者和財產,勘查現場,收集證據;

3、責任認定,在查清交通事故事實的基礎上,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事故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的因果關係、作用大小等,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責任作出認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

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駕照吊銷了網上狀態顯示什麼

5樓:jb無暇

提問。?

駕駛證掉消本人能收到簡訊通知嗎。

你不一定收到簡訊通知,需要本人到交管部門諮詢辦理進度。

提問。你是騙人嗎,為什麼不。

麻煩看看上面。

給您了呀。在手機交管12123上可以查到的。

提問。我重大交通事故不知道駕駛證怎麼個狀態。

哦,稍等一下哈

提問。請給查一下。

人都沒事吧。

提問。駕駛證,150424196303244516張偉。

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這是針對逃逸的,吊銷駕駛證。

提問。如果沒用駕駛證,以後還能考嗎。

可以的。再等會哈。

被吊銷的比較複雜:

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的,終身不得領證。

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取得駕照的,被撤銷後3年才可以重新去駕校學習申請駕駛證。

因為交通違章等原因被吊銷駕照的,2年後才可以重新去駕校學習申請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五年的不得報考駕照。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不得報考駕照。

就這幾種情況。

6樓:蝸牛p科技

機動車駕駛證被車管部門吊銷後,在一般情形下,駕駛證被吊銷滿2年後可以重新申請,重新申請駕駛證的條件和程式與初次申領駕駛證情形相同。駕駛證被吊銷後重新申請也有一些特殊情形。比如,駕駛人因為醉駕而被吊銷駕駛證,則是5年內不能再申請駕駛證,如果醉駕駕駛的是營運車輛的,則是10年內不能再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且重新申請駕駛證也不能再申請營運車輛駕駛證。

如果是酒後駕駛營運車輛的,則駕駛人員5年內不能再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駕駛人員駕駛證被吊銷後,時間未達到2年以上的;

2、駕駛人員在駕車過程中,造成交通事故逃逸被吊銷駕駛證的;

3、駕駛人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6個月,並處於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如果飲酒後被處罰同時再次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違法行為的,處於10日以下的拘留,並處於1000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同時吊銷機動車駕駛證。飲酒後駕駛的是營運機動車的,處以15日以內的拘留,並罰款5000元,吊銷駕駛證,同時5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駛證。

4、醉駕營運機動車的,吊銷駕駛人員駕駛證,同時依法追究駕駛人刑事責任,10年以內不得重新申請駕駛證,同時重新申請駕駛證,不得申請營運機動車駕駛證。如果因為飲酒後或在醉酒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交警部門依法追究駕駛人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證狀態違法未處理是什麼意思,駕駛證出現違法未處理 是什麼意思?

黑夜o漫步 駕駛證狀態顯示違規未處理的意思是有違章罰款還沒有繳納,需要到違法行為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交警大隊繳納罰款。駕駛證違規處理的方式 1 可持 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 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 交通管理暫扣憑證 按規定到銀行繳納罰款,當地各銀行都可交違章罰款,通過自助交 費的pos機即可。2 對於...

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怎麼查,駕駛證有乙個違法未處理,去查又查不到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你的藍精靈 如果你的駕駛證是在外地違章的,根本就傳不過去,你要是有那個交款票據的話,到你們當地法制科起解開檔案,就可以了 處理辦法 這個是違法行為已經處理了,但是你沒有去繳納罰款,車輛的狀態已經處理,但是駕駛證顯示是違法未處理。先到當地車管所或者違法處理中心查詢或者調取違法記錄資訊再到違法地去處理違...

駕駛證違法已處理12123上還是扣留狀態

要先登記駕駛證資訊完成扣分,然後再繳費才可以算處理完畢。即使不扣分也要登記駕駛證資訊的。真噁心,一直是扣留狀態,問交警隊那邊,他們只是說已經還了,系統裡也已經清除了!這個跟外地證有關係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你的處理好了嗎。您好,我是楠楠1rk,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