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紅螞蟻,用什麼藥防治的好?

時間 2023-04-21 03: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螞蟻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螞蟻對人的危害也不少,發現螞蟻後,我們也要及時想辦法把螞蟻消滅乾淨。室內為什麼會出現螞蟻呢?我們應該如何把螞蟻消滅乾淨?

1、食物特別是甜食會引來螞蟻。如果一些食品殘留在桌面上、地面上,螞蟻聞到味道就過來吃了,特別果皮類,麵包類的香甜食物。

2、如果是在一樓,有前院或後院,長有植物,多半是蟻巢就在附近。螞蟻也會從室外爬到家裡。

3、家裡房子比較老,木質的窗框或門框內部有腐爛,會引來螞蟻築巢。

4、上下樓的各種管道縫隙,也是螞蟻可以進入的地方。

5、螞蟻容易集中在廚房,如果瓷磚不緊密,平常廚房積累的食物多,螞蟻很可能在縫隙裡安家了,平常就會跑出來。

滅螞蟻目前有效的方法是使用螞蟻藥。螞蟻藥也為大家找到一款可以徹底消滅螞蟻的: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它是一款什麼樣的螞蟻藥呢?

1、潔兵是一款粉劑的螞蟻藥,藥裝在小瓶子裡。

2、潔兵可以有效殺死各種型別的螞蟻。

3、潔兵撒即必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把藥噴撒在螞蟻出現的蟻路上或者牆角裡和家具的角落處,撒布的時候切記不要撒成堆,越均勻越好。

4、撒好潔兵藥後,螞蟻爬到藥上面,腳粘到,或者靠近時候,其接觸到藥,這樣螞蟻就會興奮,就會回窩內咬同伴,然後慢慢死亡。這樣可以把窩內的螞蟻一起殺死,從而把螞蟻全部消滅。

5、在使用潔兵撒即必後,大約十天左右可以全部消滅螞蟻。

家裡發現螞蟻後,及時用上潔兵撒即必,只要用一次藥就可以把螞蟻徹底消滅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粘蟑螂的貼,挺管用的。

請問殺滅紅火蟻有什麼好用的藥?

3樓:計雙

你好! 可以每畝選用千克0.

015%的多殺黴素餌劑、千克的吡丙醚餌劑、0.

25千克的氟蟲腈餌劑防治紅火蟻。還可以每畝選用30克85%的甲萘威可濕性粉劑、30克50%的殘殺威可濕性粉劑、30克2.

8%的溴氰菊酯乳劑,兌水30千克,澆灌蟻丘,防治紅火蟻。

紅螞蟻怎麼消滅的,用什麼藥?

4樓:娛樂de心

家裡發現紅螞蟻怎麼辦?不要擔心,教你方法,輕鬆消滅螞蟻!

怎麼治紅螞蟻?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家裡有紅螞蟻一般是會因為掉有一些食物殘渣,特別是甜食,會引來螞蟻的。所以先要把家裡的徹底清理,把這些食物殘渣清理掉,以後也不要讓家裡再有食物殘渣。

2、使用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這樣的藥物來消滅螞蟻。先找到螞蟻出現的蟻路,然後把藥均勻地噴撒上,注意不要撒成堆,除了螞蟻蟻路外,家裡一些隱蔽的角落也撒上藥,撒好藥後,螞蟻會自己爬到藥上面,或者它們經過藥的時候碰到潔兵撒即必藥,就會慢慢死亡,一般正常情況十來天左右就能把螞蟻消滅乾淨。

3、螞蟻消滅後,注意保持家裡的乾淨整潔,特別是不要掉有食物殘渣,家裡乾淨了自然螞蟻也會慢慢消滅。

家裡有紅螞蟻用什麼藥可以殺死

家裡有紅螞蟻用什麼藥可以殺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紅螞蟻要先找到蟻穴,這樣才能從根源上消滅一般可以採取澆水淹掉螞蟻巢,使用化學藥劑噴霧在蟻巢口周圍及蟻路上噴灑化學藥劑可直接觸殺害蟻。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菸絲、花椒,樟腦丸能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

門窗關閉後用磷化鋁片劑和溴鉀烷液劑燻蒸,但這兩種藥物對人體有害,因此使用時,居民最好外出。

我家有那種帶翅膀的紅螞蟻,怎麼消滅啊

在我們家裡一般叫做 大水蟻 是要下雨的前兆 殺蟲劑可以搞定 誅仙我的愛 關燈 這個螞蟻是不是喜歡靠進燈光啊。如果是你就把門窗關好,然後用點殺蟲劑。 宿命 義 賣的地方有賣毒螞蟻的藥 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市場上賣的噴霧滅蚊劑 殺不死它來找我 呵呵 我家以前也有的 蟑螂。不會吧。螞蟻帶翅膀的螞蟻是什麼? w...

家裡有紅螞蟻用什麼藥可以殺死,家裡有很多小的紅螞蟻怎麼消滅啊?

倩倩觀社會 螞蟻作為我們生活中經常見到的昆蟲,也是地球上分佈最廣的昆蟲之一,它們經常會出現在我們的家中。尤其是生活在農村裡,家 現螞蟻,更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當我們的家 現紅螞蟻時候,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煩惱。一方面因為螞蟻的存在,會讓我們的生活受到影響 而另一方面也因為紅螞蟻的出現,會攀爬我們的食...

家裡有紅螞蟻用什麼藥可以殺死,家裡有很多小的紅螞蟻怎麼消滅啊?

倩倩觀社會 螞蟻作為我們生活中經常見到的昆蟲,也是地球上分佈最廣的昆蟲之一,它們經常會出現在我們的家中。尤其是生活在農村裡,家 現螞蟻,更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當我們的家 現紅螞蟻時候,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煩惱。一方面因為螞蟻的存在,會讓我們的生活受到影響 而另一方面也因為紅螞蟻的出現,會攀爬我們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