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我可不可以問他要錢,分手時男朋友問我要錢

時間 2023-04-14 00:35:04

1樓:守住溫柔

不要這樣做,你知道你當初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同意跟他在一起的,他沒有強迫你,如果你現在去跟他要錢的話,他們全家人更看不起你,包括他,他們會認為你是為了錢才和他在一起的。你應該自己獨立起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忘記一切傷痛,讓他知道沒有他你照樣能過得好好的。報復乙個人不是讓他看見你的窘迫樣,而是讓他知道你非常非常的幸福。

以後找男朋友要看清楚了!祝你早些走出陰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戀愛是兩廂情願的事情,即使分手了,誰也不欠誰的。

3樓:愛模糊

他們那樣的人。

就算你撕破臉皮也不會給你錢的。

哎。同情你。

哎。他們會遭到報應的。

要堅強哦。做人要有自己的骨氣呀。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是心甘情願的。

就算是上了法庭。

他們也沒有義務要給你錢啊。

只能怪你有眼無珠了。

或許你離開那個城市。

去另外乙個大城市發展吧。

在大城市裡頭。

沒門戶之見的。

那裡的人只回瞧得起有本事的人。

記得哦。做人可以上當受騙,可以單純。

卻不可以沒骨氣哦。

把你的自尊拿出來。

咬咬牙把這個難關闖過去。

以後賺好多的錢,過很好的生活。

讓那個男的哭著來求你好了。

4樓:睡在風中的鈴

當然要了!女孩子流產傷害很大的!這和感情沒關係,何況感情他都不給了!吃幹抹淨就想溜?哪有這末便宜的!什麼平等,他傷害你時想平等了嗎,不要被騙了。

5樓:小凡

其實你自己的補充裡都已寫的很清楚了,你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也許是不甘心想要錢,但也覺得這樣不妥又為自己來找藉口「這錢不是自己花,是等他回頭後兩人的生活費」。自己都覺得不妥就不要了,感情的事情又不是交易,失敗了能索要違約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以後你就真的是為了錢跟他好的了,有點志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男的也叫男的嗎?

你對他太好了~

他不值得你留戀~

這麼好的女孩啥樣的男生找不到!

他真狠,這麼長時間都過去了,居。

然這麼狠心把你丟下!

8樓:在夏體劉浪者

支援你去要錢,6位數的分手費。

9樓:為幸福而愛

曾經都有下過注,只是你的籌碼比較低而已。

10樓:兲嘡什麼樣

這樣的人。不要錢白不要。

怎麼這樣的家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 你看錯人了,付出太早了~~

同情你,但不知道怎麼說~

12樓:卟會洅哭

你要輸掉你的自尊嗎?!如果你真的要了,是對你們感情的玷汙!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吧~為了錢 去要吧。

分手時男朋友問我要錢

14樓:

摘要。分手時男朋友問我要錢的原因他不想讓自己吃虧。有一些男人很吝嗇,他會覺得你既然都不能成為我的老婆,那我也沒有必要在你身上花錢,那你得把我之前在你身上花的錢全部都還給我。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3

分手時男朋友問我要錢。

您好,我是情感專家小謝老師,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能感受到您現在非常迷茫,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您的具體情況~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他說問我要錢,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現在是乙個學生,拿不出那麼多錢。

分手時男朋友問我要錢的原因他不想讓自己吃虧。有一些男人很吝嗇,他會覺得你既然都不能成為我的老婆,那我也沒有必要在你身上花錢,那你得把我之前在你身上花的錢全部都還給我。

在這種關係中,男方給你錢算情侶之間的贈與。在法律上是不能要回的,除非說是他借你。

也有可能想用這種方式留住你。有一些男人在分手之後問你要錢,其實並不是真的想跟你要錢,而是想用這種方式繼續糾纏你,但是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跟你有說有笑的,所以只能用這種你可能討厭的方式。

我跟他說我沒有錢,他說給我乙個期限,如果那個期限還沒有還的話,他會去學校找我,我身上有多少錢就要轉給他多少錢,她還說要到我家裡面來砸東西。

那如果我報了警,我不想讓我家裡面知道,警察會不會替我保密啊!

你現在還是學生嗎。

那肯定會告知家長的。

而且可能會通知老師,但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大概讓你還多少呢,是禮物的開銷還是出去吃玩的費用。

分手對方要錢怎麼辦

男朋友分手向我要錢 我沒有怎麼辦?

分手之後如何要錢

15樓:

摘要。您好!我們根據錢的的性質,大概可以劃分成三種情況1.

特殊金額是屬於自願贈予,是不能主張要回,比如520 1314 999等數額可能會被認為具有特殊含義,屬於贈予行為,分手時,不能主張返回。2.發100 1000 10000等普通數字就可能會被認定為借款,分手是可以主張返回。

3.一次性給對方轉了幾萬或者幾十萬乃至於給對方買了車啊、 房啊等固定資產或者說是男方結婚前給女方轉的彩禮這個都屬於結婚為目的的贈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附條件的贈予,這種贈予分手後是可以要回來的。請不要在紅包中加入我愛你詞彙,建議你使用這是你要的錢,收到男友紅包或轉帳,請回覆謝謝親愛的過節紅包。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6

分手之後如何要錢。

您好!我們根據錢的的性質,大概可以劃分成三種情況1.特殊金額是屬於自願贈予,是不能主張要回,比如520 1314 999等數額可能會被認為具有特殊含義,屬於贈予行為,分手時,不能主張返回。

2.發100 1000 10000等普通數字就可能會被認定為借款,分手是可以主張返回。3.

一次性給對方轉了幾萬或者幾十萬乃至於給對方買了車啊、 房啊等固定資產或者說是男方結婚前給女方轉的彩禮這個都屬於結婚為目的的贈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附條件的贈予,這種贈予分手後是可以要回來的。請不要在紅包中加入我愛你詞彙,建議你使用這是你要的錢,收到男友紅包或轉帳,請回覆謝謝親愛的過節紅包。

如果是不帶有特殊含義的錢可以怎麼要回。

不是特殊含義,會被認定為借款。你可以起訴要回。

男朋友和我分手居然問我要錢

16樓:

摘要。很明顯這個男生並不是真愛,而且只能說是找朋友玩玩的那種談戀愛,遇到這樣的人能分手才是最大的慶幸,因為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如果兩個人繼續相處下去,這樣的男人是不介意浪費女孩的青春的,最後女孩子可能落得個人財兩空的下場。

乙個正常的男人,如果與女友分手了,不能做到留戀,至少不會傷害,這個男人在社交網路會拐彎抹角地罵前女友的人,很明顯在人品和道德上都是很沒有修養的,所以不要理會這樣的男人,一定要做到徹底斷絕來往,也不要得罪這樣的人,因為對方屬於小肚雞腸,能甩掉就很慶幸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0

男朋友和我分手居然問我要錢。

很明顯這個男生並不是真愛,而且只能說是找朋友玩玩的那種談戀愛,遇到這樣的人能分手才是最大的慶幸,因為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如果兩個人繼續相處下去,這樣的男人是不介意浪費女孩的青春的,最後女孩子可能落得個人財兩空的下場。乙個正常的男人,如果與女友分手了,不能做到留戀,至少不會傷害,這個男人在社交網路會拐彎抹角地罵前女友的人,很明顯在人品和道德上都是很沒有修養的,所以不要理會這樣的男人,一定要做到徹底斷絕來往,也不要得罪這樣的人,因為對方屬於小肚雞腸,能甩掉就很慶幸了。

送的禮物沒有拿錢的道理,你可以把禮物全還給他。但是錢沒有任何理由還。他還說過3天要漲價,他說的算他怎麼沒變有錢呢。

他即使上法庭也一點勝算沒有。如果糾纏太狠干擾你,直接報警。這種事適當找朋友幫忙也正常。

你不強硬那就只能受欺負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男朋友和我分手居然問我要錢

17樓:

摘要。這種男人不怎麼樣。但是如果是你們戀愛期間的大額花銷,有票據的,或者微信裡有轉賬記錄的,如果通過法律有一部分他是可以要回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0

男朋友和我分手居然問我要錢。

這種男人不怎麼樣。但是如果是你們戀愛期間的大額花銷,有票據的,或者微信裡有轉賬記錄的,如果通過法律有一部分他是可以要回的。

他給我點過幾次外賣。

一次花。都是他自己點的 我很明確的跟他說 我不需要 怎麼說呢 我跟他本來是情侶的後面分手了 他威脅我說我刪了他他就來找我 我不想把事情鬧大 就沒刪他他一直在追我我很明確的跟他說了。

如果只是這些錢,你可以考慮不給他,畢竟戀愛中的花費有些是必不可免的。

現在他說放過我 但是找我要錢 我是想不通憑什麼要給他。

我們分手後可不可以做朋友,我們分手後,可以做朋友麼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對呢。當雙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者對方都不再愛了,或許還能夠做朋友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近過。可是還有人還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又怎麼滿足朋友這個身份呢?那不如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

分手後到底還可不可以和他有聯絡?

這樣的曖昧是很傷人的,無論對於被動分手的那一方,還是對於不知情的當事人。既然已經分了,就不要再聯絡了。聯絡到最後肯定還是會傷害自己。他既然今天可以放棄你選擇別人,說明在他心裡她是比你好的。不要相信什麼情非得已 身不由己的話,沒有多少人會真的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以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如果他是為了利益...

吃羊肉時可不可以吃豆腐,食物中毒可不可以吃豆腐?

吃羊肉時不僅可以吃豆腐,兩者還是比較好的搭配。羊肉在中餐中屬於厚重味道的食物,有羶味,油膩重,香味也重 羊肉性溫熱,常吃容易上火,吃羊肉時最好搭配豆腐,因為它不僅能補充多種微量元素,豆腐中含有的石膏還能起到清熱瀉火 除煩 止渴的作用。 羊肉和豆腐可以一起吃的,兩者不相沖,還有益氣的效果。羊肉不能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