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尺橈骨中下端骨折能定10級傷殘嗎

時間 2023-03-27 10:35:06

1樓:簡簡單單

左側尺橈骨中下端骨折,按《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約為十級傷殘的,建議申請傷殘鑑定進行確定的,傷殘鑑定需要的材料如下: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2樓:星光下的呢喃

工傷可以定10級以上。

交通事故的話,需要觀察關節活動功能情況。

3樓:泠映爍山新

建議你到省**或者法院指定的醫療機構去做一下傷殘鑑定,這樣的結果比較權威而且可以直接作為證據使用。

橈骨骨折能認幾級傷殘

4樓:依諾律師

橈骨骨折一般是9至10級傷殘。橈骨骨折達到乙個患肢的功能的10%喪失,就可以構成為十級傷殘。如果是靠近腕關節附近骨折,並且**術中這個內固定取出後,腕關節活動功能嚴重受限,關節喪失60%以上的功能也可以構成十級的傷殘。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右手橈骨骨折可以評定幾級傷殘?

5樓:網友

右橈骨遠端骨折傷殘鑑定屬於九級傷殘。

這種情況應該為殘疾等級鑑定,對方拒絕賠償,應該去法院解決你的母親,要求賠償費用後,法律依據是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傷害時,因醫療費用和收入減少,包括醫療費、損失的工資、費用、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費等,必要支付的這些費用,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骨折最多也就評個十級傷殘,要看恢復情況再去鑑定。常見骨折類十級傷殘:

1、尺骨或橈骨 粉碎性骨折。

休息滿4個月可做鑑定,看肌電圖:尺、橈骨神經是否受損。

2、鎖骨骨折:觀察手臂活動是否受限,是否能上舉觸控頭頂。

7樓:緣來在此

對於一些傷害的評級情況,應該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比較清楚。

8樓:冰凌花的芬芳

可以是看到你以後的受傷程度,你這種情況估計也就十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上鋼板,兩三年後可以恢復正常。後遺症很小。評不上級別。

左尺橈骨遠端骨折。急急急,左橈骨遠端骨折屬幾級傷殘

卓君醫師 骨折外固定後一月 沒有見到你的x線片 斷端稍錯位,骨折線清晰,目前只要沒有旋轉移位,沒有成角改變,下尺橈關節位置良好,就不會影響功能。目前需要注意繼續固定2周,掌指關節加強功能鍛鍊。2週後去除石膏,逐漸功能鍛鍊。三月後骨質會長好的。 功能復位的標準是 1 骨折部位的旋轉移位 分離移位必須完...

尺橈骨遠端骨折的分型及治療原則,右橈骨遠端骨折

以醫為名 尺橈骨遠端骨折的分型 尺骨上1 3骨幹骨折可合併橈骨小頭脫位,稱為孟氏骨折 橈骨幹下1 3骨折合併尺骨小頭脫位,稱為蓋氏骨折。原則 1.手法復位外固定 2.切開復位內固定 3. 分型 1 1814年英國人克雷氏曾系統報道橈骨遠端伸直型骨折,間接暴力引起,骨折遠端向背側橈側移位,向掌側成角。...

橈骨骨折(靠近手腕)能踢球嗎

橈骨骨折1個月後可以拆掉石膏,年輕人3周可以拆掉,到你比賽前2天可以拆了,但是,比賽有風險,如果劇烈跑動手臂會不舒服,還有搶球的時候會碰撞,建議最好少點時間在場上,關鍵的時候上一下,盡量不要被撞擊,防護的東西可以帶2個護腕,高一點帶,踢球的時候可以1隻手放背後帶球,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上場為好。您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