橈骨骨折(靠近手腕)能踢球嗎

時間 2022-09-13 15:55:07

1樓:國學傳統文化論健康

橈骨骨折1個月後可以拆掉石膏,年輕人3周可以拆掉,到你比賽前2天可以拆了,但是,比賽有風險,如果劇烈跑動手臂會不舒服,還有搶球的時候會碰撞,建議最好少點時間在場上,關鍵的時候上一下,盡量不要被撞擊,防護的東西可以帶2個護腕,高一點帶,踢球的時候可以1隻手放背後帶球,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上場為好。

2樓:開心果

您骨折的部位一般是四到六周才能拆石膏的,看您是14天後複查,如果大夫說長的好那也是早期骨痂形成的不錯,可是這個時期的骨痂硬度還不夠,還是需要您多注意修養的,打比賽倒是不耽誤,可是就怕別人再把你撞傷,一定要非常的注意才行

3樓:古城衛生院

復位好的骨折,預後良好。一般四周左右即可臨床癒合。解除固定後逐步練習腕關節屈伸活動和前臂的旋轉運動。

到7月10日骨折基本癒合,但不牢固,受外力碰撞,容易再折,還是不參加比賽為好。需等三個月骨性癒合後方可進行劇烈運動。

4樓:茅舒

1.不要命的話可以去比賽,去掉石膏,有輕便的防護夾板替代。

2.如果你帶著防護器具打到別人,別人也可能受傷,注意一點。

3.個人建議你作為替補,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上,畢竟時間太短,再出問題不手術都難。

手腕橈骨骨折,骨不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凡骨折8個月後骨折兩端未能達到骨性連線的骨折,稱為骨不連。區分骨折癒合與骨不連,主要決定於骨折間物質是否已骨化,也有學者提出,6個月骨折未能達到骨折癒合時為骨不連。骨不連是骨折後常見併發症,又稱為骨折不癒合,是骨折端在某些條件影響下,骨折癒合功能停止,骨折端已形成假關節。

x線**顯示骨折端互相分離,間隙較大,骨端硬化,萎縮疏鬆,髓腔封閉。不論如何長久的固定也無法使它連線。

橈骨遠端骨折一般不會骨不連(橈骨遠端一般都是鬆質骨癒合快)

橈骨中段或近段骨幹骨折如果對位不佳或內外固定不牢靠則容易出現骨不連,一旦出現骨不連則需手術植骨內固定,當然你是否骨不連,是否需要手術還要根據你的受傷時間,最近的影像學資料,同時專科醫院診療後才能進一步明確。

6樓:百年洛安堂

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下接骨手術的。然後就是等是配合一些口服藥等恢復即可

左手尺橈骨骨折,手腕活動受限,上下不能動。這個能評幾級傷殘?

7樓: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手腕關節活動功能受限,若經過傷殘鑑定,7~9級傷殘都有可能性,要看受限程度而定。

後續必須要經過傷殘鑑定後才有辦法確認,通常建議為出院後3個月去做鑑定。

傷殘評定應以人體傷後**效果為依據,評定時機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因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終結為準。

絕非單純依照病名及一開始的傷勢情形來做判斷,需要等到**終結以後再來判斷。

若我方後續確定為10級殘疾,我方除了一般性求償外,還可以向對方要求賠償殘疾賠償金 及 精神損害撫慰金。

殘疾賠償金部份:

假設受害者為城鎮居民,每年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假設為50000元。

受害者年齡假定為40歲,能主張20年,比例為10%

50000 * 20年 * 10% =100000元

若有其他交通事故相關問題,可點我的名字,來信與我討論。

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手腕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多長時間能恢復自如!(具體)具體的好心人

即是名非 你好。首先跟你說一下,粉碎骨折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因為從理論上來講骨折只要有二塊以上的骨塊就可以稱作粉碎性骨折。如果要細追究的話,大多數骨折都可以稱為粉碎性骨折。但粉碎性骨折可怕的地方就在於,臨近關節的部位,特別是關節面如果發生粉碎性骨折,那麼影響還是很大的!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大部分都會波及...

右手腕橈骨粉碎性骨折,打板已經35天了,拍片子骨折線模糊,斷端對位線良好,請問現在能拆板了嗎

火霜 骨折不是那麼好養的,個人建議不要拆啊,多養養省的有後遺症啊!我媽媽腿骨折的時候都49了,我伺候的,養了半年多才拆石膏,1年多才拆鋼板。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你看看用不用得到。粉碎性骨折不好養的,弄不好會有很多麻煩的後遺症,現在堅持堅持,平時多注意修養,總比以後遭罪強啊。首先,我必須強調,曾經骨...

手腕橈骨遠端骨折恢復百分八十對今後生活有沒有影響?

骨折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不說需要很長的恢復期,即使患者的身體恢復了,也會留下一些後遺症,比如說左橈骨遠端骨折就會導致患者的身上出現陰雨天出現疼痛感,或者是劇烈活動之後,患者的身上也會出現疼痛感。人身上很多部位都是會出現骨折的,骨折對人的身體健康有著巨大的危害,骨折需要很長的恢復時間,一般左橈骨遠端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