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異地戀難題,怎樣克服異地戀的現實問題?

時間 2023-01-21 00:40:06

1樓:秋刀魚嘚味道

首先異地戀本身就是個問題,想解決這種問題必須有乙個放棄工作到另乙個工作的城市地方,這樣才能說完完全全的解決異地戀問題,那麼這就要考慮利與弊,誰放棄工作,哪個放棄工作到另乙個的城市發展,這要兩個人溝通決定

其二就是倆個人都不去對方的城市都靜下心來好好工作,努力掙錢,這需要倆個人的默契來維護感情,最後等有能力了在到一起生活。

最後就是學會彼此溝通,鼓勵,不斷的用這種給對方打氣的方式進行愛情的維護。也是下策,只要有真正的愛心,我相信就算是異地戀,兩顆真心也能夠近在咫尺。

2樓:法綠知識小鋪

這個要看存在什麼問題,單純是距離的話,有乙個人要遷就另乙個人,到一起就好了。

怎樣克服異地戀的現實問題?

3樓:對阿

異地戀總比每天黏在一起搞物件要困難得多,在高中的時候我有乙個同學,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挺好,她現在就是異地戀。她和她的男朋友在高中時兩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每天都鬧著要分手,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去勸她,戀愛不易且行且珍惜。但是久而久之都懶得去搭理她的戀愛問題了,因為他們用不了兩天就會自動和好,彷彿他們鬧分手受罪的只有我們一樣。

高考完之後他們兩個考上了不同的學校,乙個在燕郊乙個在唐山,但這種異地並沒有阻擋住他們戀愛的步伐,經常刷空間就可以發現他們兩個的蹤跡,什麼一起去天津玩啦,什麼兩個人一起去歡樂谷啦,發句歌詞都要艾特下她的男朋友,真的是朋友圈的一顆毒瘤。每天無時不刻不在秀恩愛,他們一放假就會去彼此的學校,在大一一年下來曬出來火車票都鋪滿了一張桌子。

4樓:陌沫沫

異地戀這個問題真的好常見。該如何克服呢?

因為兩個人異地在一起的時間不夠,見面的機會相對少。所以要雙方每天都保持一定的聯絡,可以手機聊天,也可以**聊天。盡量約定時間,久了大家熟悉對方的作息,就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時間交流。

吵架的時候要及時處理,本來就不在乙個城市,如果出了問題不好好解決更容易分手。雙方在一起,有時候必要的時候要忍讓一下,當時示弱緩和下緊張的狀況,之後詢問為什麼爭吵的原因,有效地解決爭吵,時間久了傷感情。成熟的感情源於理性地解決爭吵。

最後,有時間就見面,有時間的情況下異地也找個機會待一起,遠距離長時間肯定不行的,還要計畫下以後是怎麼到乙個城市,距離久了,雙方都覺得吃力很可能就會分手。出現問題就要趕緊解決,情侶之間有效解決問題是必要的,有空長假盡量找時間見一面吧,問題也許見面一談就能解決呢。

異地戀很考驗感情,堅持了就能在一起了。穩定的感情走向最終還是雙方要到乙個城市,或許有時候不能開始的時候都在乙個 城市,只要想要維持這段感情,就要努力想辦法在乙個城市,短暫的異地可以,長久的異地不利於雙方。我覺得異地戀最終能夠一起走下去是很美好的事情,希望大家都慎重對待自己的感情。

決定要繼續在一起就要克服異地。

5樓:夢魂博物館

克服異地戀的首要條件,就是,你們兩個一定要有感情基礎。如果雙方才在一起不久,甚至分開的時候就存在不開心的回憶,那就很危險了。我有乙個朋友,她的戀愛剛開始不久,她的男朋友就去乙個新的城市工作。

按常理來說,人到異地第乙個時間就是找歸屬感,正好這個時候,有個漂亮女生在追他,經常出現在他面前,噓寒問暖的,男生會拒絕嗎?

同時,你也不能太依賴他,不要覺得沒有這個男生,你就沒有幸福。反而要經常性思考,他有給你幸福的生活嗎?如果男生做得很一般,那你們在一起的意義就沒有了。

最後,嘗試控制情緒的人,管理自己的情緒,尤其是異地戀。戀愛經驗比較少的熱容易一股腦衝上去,各種訊息打擾,然後被別人厭惡和討厭,最後離開。你要想想,你是不是太少跟男生接觸了,你用什麼東西吸引男生?

你渴望的東西是什麼?你匱乏的東西是什麼?多點理性思考,而不是陷入自己的迷思。

做全網最幽默的文學解讀頻道,關注領取蔣勳《細說紅樓夢》全套音訊。

怎麼才能解決異地戀問題

6樓:堅持的冰蓉

我想,只要真心對彼此,異地戀就不存在,我和他一直都是異地戀,可是我們這麼多年來,感情一直很好額。

這是乙個難題:異地戀該怎麼辦? 10

7樓:修德弘法

異地戀從一開始就要有分手的心理準備啊。因為你關心不了他,他也照顧不到你,兩個接觸的機會沒有了,但是又都有各自的世界,不是感情極為堅固的兩個人基本做不到,所以這個樣子很正常。 你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沒關係,時間會告訴你怎麼辦的。

感情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那就讓它成為過去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工作啊,大小姐。

就是愛你,也不可能記得你的學習班啊,他要工作,要看領導的臉色行事,要處好同事間的關係。

就是打醒百分百的精神,也是常被領導罵的。

連這點也不理解,你還能說你愛他嗎?

你也知道你不談精神戀愛,可如果他天天想著你,天天顧著你,天天給你小驚喜,他還怎麼工作,還怎麼賺錢。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而戀愛需要的時間是無限的,工作需要的時間也是無限的尤其是對剛工作沒幾年的人來說。

你的公主夢要醒醒了,不然不管遠不遠,你們都是沒有戲的你們的情況,還是等你畢業後再決定吧,如果能到一起就有可能,如果不能到一起就很難說了。

9樓:冷色系_微笑

很多事實告訴我們:異地戀都沒有好結果。如果你們隔的不遠,他的「木訥」還可以通過你們的努力慢慢改變。

但是你們是異地戀,有時間改善你們的關係麼?有條件麼?沒有!

他只有更「木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愛他就和他分手吧,這樣愛下去也沒有什麼可能性在一起。如果你不去看他,要是他愛上被人怎麼辦?

怎樣處理異地戀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情侶,尤其是異地戀……兩人的感情想要穩定,更要懂得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你沒有任何證據,就不要懷疑對方。

12樓:天天笑

最重要的應該是信任,如果彼此沒有信任,談什麼都是空考,因為信任才是兩個人最起碼的基礎於異地戀來說。

怎麼解決異地戀的問題

13樓:網友

如何處理好異地戀? 給對方一件你的個人物品,當需要時,當他們想你時,就可以看著某個曾經屬於你的東西。 這會給他們帶來安慰、幸福、以及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2.異地戀的男生女生雖然不在一起,但是可以相約一起去做某一件事,比如一起去健身,一起去看一場相同的電影,或者一起讀一本相同的書,雖然不在一起,但是做著一樣的事情,有著一樣的經歷和體驗,這對於兩人來說也能增進互相之間的感情,讓你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3.情侶之間剛開始的熱戀,往往不會考慮那麼多,比如說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等等。 剛開始或許覺得,異地戀分開也是不得已的事,因為都有各自的學業和事業要忙。

但是 路途往往不會那麼順利的,偶爾的坎坷還是避免不了。

4.男人的心態就是,「都那麼久沒見面了,你還不趕緊來讓我抱抱。」 而女人的心態則。

14樓:優溶摶剛

異地戀辦法好辦法也不太多,只有到乙個地方去工作,努力做到不異地,這就是最好的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去乙個城市工作生活。

16樓:復合空間

要想解決異地戀的問題,首先還是要看哪乙個城市對於兩人發展的比較好。然後雙方再商量一下到哪個城市。

17樓:北思楓

異地戀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這樣的人很多呀,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的多遠都不會覺得遠的。

怎麼解決異地戀中的種種問題?

18樓:薏仁家的喵

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異地的情侶本身就相隔很遠,更要多溝通,多交流,沒有什麼事有效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

19樓:梁丘惜雪

兩個人要堅定對彼此的感情。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天天膩歪在一起的時候或許覺得這就是一句話而已,但是當兩人不能經常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這句話的分量了。內心的堅守和篤定,是維繫乙份感情最重要的基石。

20樓:網友

多溝通。不管是當面溝通還是通過其他方式溝通都好,總之要多進行溝通,異地的時候難免有許多可能發生誤會的地方,比如對方怕你工作勞累每天都主動結束聊天或者通話,讓你早點休息,你可能會覺得對方是厭煩你。可能是對方真的有一段時間工作任務過重沒有足夠的精力像平時一樣和你聊那麼多,可你可能覺得他是不在乎你找的藉口。

這些久而久之都可能成為結束一段感情或者婚姻的致命傷。

21樓:三熙

時不時的準備小驚喜,他最想要的,就是見到你,如果真的離得太遠,不能總見面,那就偶爾郵寄快遞,無論男生女生沒有人在乎內點東西,他想看的是你心裡有沒有他。

異地戀遇到問題該如何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男性,我只想說,如果兩個人出現問題,最好是面對面的解決,果斷找到他,那麼事情好解決多了。

23樓:知哥32492刪甭

學會製造小驚喜。我不大贊成「大送活人」――突然到對方城市,給對方乙個驚喜。這驚喜很容易變成驚嚇,這樣說不代表對方會有什麼貓膩,而是時間安排,心理準備上都不到位,那種倉促見面,甚至一方還蓬頭垢面邊幅未修的尷尬,會大大削減驚喜感。

小驚喜可以是你手寫的一封信,親手製作的小卡片,也可以是節日的玫瑰或對方心儀已久的小物件。只要有心,這份驚喜就能讓對方感到暖心。

24樓:辰星

可以相約多久見一次面,去對方的城市或者距離適中的另一座城市。情人節、對方生日、或獨屬於你們的紀念日,要有你們自己的紀念方式,以儀式的形式,來表達彼此的情感,來確定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讓對方有種被重視和珍惜感。也可以相約每週分享一本書,一部電影,或一首好聽的歌,這種帶有儀式感的互動,也會增加彼此的理解,為愛情注入新鮮感。

25樓:小皓粉絲團

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愛好和社交,不要每天想著對方在做些什麼,和誰在一起。當你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了,就不會整日猜疑對方,也會對ta沒有及時回覆資訊多乙份寬容和諒解。

怎樣看待異地戀?如何看待異地戀?

如果是真心相愛,異地戀又如何,愛情不存在地方問題。如果分手了,只能怪你們的感情不堅定。我有過異地戀的經歷。異地戀對於情侶之間就是一種煎熬。當然,能夠挺過異地戀還能夠走進婚姻殿堂的情侶。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多的。對於異地戀,這件事情。對於馬上要異地戀的情侶,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建議。第乙個方面。你要有乙個...

怎樣維繫異地戀,怎樣維繫異地戀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異地戀小妙招 1.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定下原則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這要看情況了 1 距離 雖然現在交通發達了,但要是見一次坐飛機都得飛1天,那真有點遠了。2 感情程度 好多夫妻由於工作原因都會分兩地,但...

異地戀如何相處才能長久,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在一段異地戀中,有太多的情侶因為不能經常見面,隔著手機感受不到對方的情緒,產生矛盾不能及時處理這些原因而分手,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情侶都會因為異地戀而分開,有的人甚至因為短暫的分開從而促使了情感的公升溫,那麼如何相處才能平穩度過異地戀階段,使感情更加長久呢?信任是重中之重 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石,沒有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