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發燒時,吃哪些食物有助於身體恢復?

時間 2023-01-13 06:35:07

1樓:帳號已登出

1.蛋黃,2.豬肝,3.瘦肉,4.海鮮,5.新鮮的水果,吃這些東西都有助於寶寶身體恢復。

2樓:雙魚愛仕達

可以吃雞蛋,但是不要少吃,而且也一定要吃一些水果,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一些涼的水果。而且可以多給寶寶喝些牛奶,也可以給寶寶多喝一些公尺湯,千萬不要給寶寶吃魚,蝦,而且盡量要給孩子多喝水,一定要促進孩子的身體消化。

3樓:嘉玉玉寶貝

可以給寶寶吃一些蘋果。香蕉。梨。士多啤梨。豆漿。牛奶。小公尺粥。一定要給寶寶多補充一些水分,給他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4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多吃一些魚,能夠補充蛋白質,還可以吃一些牛肉和羊肉,也可以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補充一些維生素,能夠幫助孩子提高免疫力。

5樓:愛吃西瓜的熊

要讓寶寶多喝水,也可以多吃母乳和奶粉。多吃含鈣鋅的食物,比如說蛋黃,豬肝,瘦肉和海鮮等,也可以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可以吃一些維生素,或者是可以多喝一些熱水,而且也可以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並且也不要吃雞蛋,並且也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而且也不能喝冷飲。

7樓:fiction南瓜

吃一些清淡食物對寶寶好一些,比如粥、麵條、雞蛋羹、水果泥,還可以吃一些水果,補充維生素c.

8樓:阿樂秋季雨

首先就是可以適當的喝一些紅糖薑水有利於退燒,還有就是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小公尺粥,麵條,蒸雞蛋,牛奶燕麥粥,還有一些消炎藥,多喝一些白開水,吃一些清淡的公尺粥。

9樓:蕾蕾

炒雞蛋,瘦肉粥,蘿蔔粥,喝薑湯等等,千萬不要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定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10樓:小李美死了

牛蒡根粥,蘿蔔瘦肉粥,洋蔥肉碎炒蛋,香蕉,蘋果,等等,這些食物都是有助於身體的恢復,而且效果也特別的明顯。

11樓:生活助理阿離

寶寶在發燒的時候,家長可以給孩子多喝熱水,再有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清淡的飲食,並且還要給孩子多吃一些維生素特別多的水果,這樣能夠有利於身體的恢復。就比如說可以吃一些小公尺粥、麵條和餛飩等,這些食物都能夠有利於孩子的身體恢復。

12樓:不西娛樂

三餐以軟爛易消化為原則,不要給寶寶安排肉呀魚之類不太容易消化的固體食物。應該給寶寶做一些清淡可口的麵片湯、雞湯掛麵、肉末菜粥、素餡的小餛飩、小包子等。 注意水分的充足攝入。

發燒時吃冰棍有幫助嗎

心明心誠 發燒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讓你會感覺頭昏腦脹,昏昏欲睡,而且沒有任何的精力去工作和學習,所以說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一定要重視必須積極地接受 同時在日常生活當中發燒的時候一些食物的選擇也是比較重要的,那麼你有了解過如果發燒的話是否還可以吃冰棍呢?其實發燒可以吃冰棍,因為它兩者並不是直接聯絡的,...

發燒時可以吃西洋參嗎,女人可以吃西洋參嗎

發燒不可以吃的,你不會燒退了在吃啊?女人可以吃西洋參嗎 可以吃 西洋參對女性的益處 1.抗疲勞 增強免疫力 經試驗研究和實際使用證明,西洋參可以明顯提高機體耐力,具有顯著增強體力 精力作用,使疲勞得到全面的恢復。長期服用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能力。2.抗衰老 西洋參含有的皂苷和多醣成分能降低體內過氧化物...

小孩子發燒時,該敷熱毛巾還是冷毛巾?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阿瑤說遊戲 這個也是要分情況的,因為發燒有兩種不同的形式,所以在敷毛巾的時候要根據情況來決定。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敷毛巾,我們可以直接用毛巾給孩子擦拭身體,這樣更有助於孩子的身體恢復。不分情況直接敷毛巾,不僅解決不了孩子的情況,反而會讓他更加難受。1 孩子發燒如何給孩子敷毛巾 我們可以先看看孩子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