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吃主食,只吃菜能瘦嗎?

時間 2023-01-05 09:10:05

1樓:芮憶南斂皓

主食可以吃一些粗糧哦。

這樣還不容易發胖哦。

光吃菜會瘦下來的。

不過最好也要葷素合理搭配哦。

這樣才能補充體內需要的各種元素。

2樓:零問春虎蕭

健康第一。**第二。

只吃菜看你怎麼吃。

吃菜吃的撐的快吐。

也打不到**的效果。

完全不吃主食。

長此以往會給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

比如雌激素分泌減退。

會導致**粗糙。

心情煩躁。內分泌失調等等。

所以主食可以再早餐。

中餐吃。搭配蔬菜。

配合運動。吃個6

分飽就好了。

晚餐。乙個蘋果2個乾棗代替。

可以吃些桂圓。

因為**會對女性造成氣血不足。

不僅對身體有壞處。

而且也無宜於美容養顏。

所以不能撿了這頭。

丟了那頭。保持身材和保持美麗。

不可以只顧一面哦。

任何事情只要堅持。

都有收穫。我就是這樣**的。

乙個月差不多瘦了8斤呢。

3樓:屠蕙若季靜

蔬菜不能取代主食。主食的攝入可以使人產生飽腹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節制飲食的作用。**,應該減少攝入的是高能量食品而並非主食。

令人發胖的元凶其實是糖和油,如果選擇不吃主食,只吃菜,那麼攝入的脂肪量必然上公升,所以許多人不吃飯了還是會發胖。

人體從糧食中攝入的主要是澱粉,適量的澱粉並不會使人發胖,而是在腸內經消化液慢慢分解為葡萄糖,而葡萄糖是大腦工作的唯一能量**。大腦每天需要消耗100~150克的糖,來自於400~500克的糧食攝入,大腦高強度勞動時甚至需要600克。停止攝入主食,完全靠蛋白質和蔬菜來提供能量後,很容易導致血糖偏低,腦的能量**不足,人就會感到疲倦,不能集中精力工作。

4樓:蔡思真掌媛

瘦是肯定可以瘦的,可是這對身體十分不好,影響身體,並且你後面有一天想多吃點就不行了,因為那樣會迅速發胖,可以適當少吃,晚上不要吃:)

只吃肉不吃主食吃肉不吃主食會發胖嗎

買孝枚棋 午餐吃些肉是可以的,但要適量,吃肥膩的肉類或油炸類,油大的肉都會發胖。晚餐最好不要吃肉類,容易消化不良。吃魚肉吧,海鮮類不會發胖。 瘦成一導閃電呀 會的,肉是蛋白質,米飯是澱粉,等量的兩者其實含的能量是一樣的。但是油就不一樣了,等量的油的能量是等量的澱粉和蛋白質的三倍,所以最好少吃油炸食品...

只吃菜不吃飯會胖嗎,為了減肥只吃菜不吃飯好嗎?

不吃飯不是明智的選擇 你可以看看現在的膳食寶塔 公眾營養協會已經將膳食纖維素列入膳食寶塔裡面了,如果沒有膳食纖維素幫助糞便排出你長年只吃菜不吃飯一樣會便泌 一樣會長肉,我就這樣過來的,現在每天早起喝一大杯涼開水,然後再收拾,半個小時之內去衛生間,身體改善的很好,多吃些糙公尺也好 會,因為長胖是因為人...

每天早上不吃飯,中午和晚上只吃饅頭不吃菜會胖嗎?請幫幫我。快啊

奇蹟六隻羊 你好,首先我要說的是 不吃早餐本身就是個錯誤 一段時間後會導致智商輕微下降,記憶力下降發胖的,中午吃甚麼沒有太大的講究,晚飯建議不要吃主食,包括饅頭,最好都不要吃,可以少吃點菜。簡單說就是早上一定要持有營養的,可以喝點奶,或者吃乙個煮雞蛋 有條件的話 中午沒有太大的限制 晚飯絕對不要吃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