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主食真的會瘦嗎,減肥時候晚上不吃主食,晚上只吃水果真的會減肥嗎?

時間 2022-02-16 14:00:10

1樓:

會的。因為人體的新陳代謝在白天最旺盛,白天吃的食物是提供你一整天的能量的,但是晚上人體的新陳代謝慢慢降下來了,而且也沒有什麼運動量,所以你再吃比較難消化的主食,無疑給你的消化功能增加負擔,所以晚上應盡可能少吃甚至不吃主食,因為即使你吃了,也吸收不了多少的營養,全部變成廢物堆積在體內,所以晚上應多吃蔬菜和水果,只要能堅持,一定會看到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這麼簡單瘦的下來,那就不會有那麼多胖子了,那樣對身體不好,注意飲食的搭配,少吃高脂肪,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在配些水果,更好了

**時候晚上不吃主食,晚上只吃水果真的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也是目前社會上非常常見的**誤區。

首先我們思考乙個問題,我們吃東西到底吃下去了什麼,比如公尺飯,大部分是澱粉,澱粉再被分解來維持生命活動,蔬菜的主要成分是纖維素、維生素、膳食纖維,而水果,水果中也有很多對人體有用的物質比如維生素ab、花青素等。

但是像蘋果這樣的水果果糖含量也很高,作為單醣,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利用與生命活動,而短時間內攝入過多,多餘的果糖就會被積累起來。以什麼樣的形式呢?就是脂肪。

所以**的時候晚上不吃主食而是吃水果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主食還要被分解,果糖直接就用上了。

既然這樣到底該採取什麼樣的方法來解決呢?

我的建議是,每天攝入的食物按照早餐:中餐:晚餐=4:

4:2,或者3:5:

2,這樣是比較合理又不會報復性翻冰箱的比例,早上的人乙個晚上都沒有吃過東西,所以早上應該多吃,中午吃的食物還要提供下午的能量也應該多吃,到了晚上人的消化系統等都在減慢工作,吃的多了會消化不了。

不僅要調控飲食比例,還要注意減少油鹽的攝入,零食中不健康的比如膨化食品就不能吃,多吃一些粗糧對我們是很有好處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只吃水果是可以**的,畢竟在古時候,有些人為了**所提出一些觀點,就是我們在早上吃得好一點,中午吃的剛剛好,從中午到第二天早上之間不要吃東西。這種**效果並不好因為你如果晚上只吃水果的話你可能會導致身體缺乏蛋白質然後會產生疾病

6樓:羅羅

效果是真的好,我瘦了10斤了。

但是,但是!水果也不能狂吃。

相信有不少人會說, 我為了**晚餐只吃水果,「**就該瘋狂吃水果」,這個概念好像在很多人眼中都是真理,是不是真的隨便吃還能瘦?

講真,由於熱量低,富含各種營養素,水果一直被認為是健康飲食的首選。

但是,不談熱量盈餘的**都是耍流氓!!

從飲食上講,胖瘦並不會因為攝入食物的種類多少而變化,會造成發胖的原因在於熱量攝入過多,且沒有被及時消耗,於是多餘熱量囤積下來變成了脂肪,所以,控制攝入量才是關鍵!

要**,水果該怎麼吃?

對**的人來說選擇能量低的水果,作為膳食補充很有必要,但是要記得控制總的攝入量(論斤論盆吃這樣的狀況真的是神都救不了你~),

在推薦食用量(減脂期建議每天的水果量不超過200克)範圍之內,水果的攝入完全可以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只吃水果,對於**能夠起到一點作用,但是非常微妙,其實有些水果中的含糖量非常高,像葡萄,牛油果之類的,而且如果晚上只吃水果,減掉的只是一些水分,並不能達到減脂的效果,而水果並不能以偏概全,一些蔬菜含有的元素是水果沒有的,晚上只吃水果**會導致營養的缺失,更何況,如果晚上只吃水果,你會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由於水果的熱量較低。不易產生脂肪。但是物極必反,水果的蛋白質含量低,長時間晚上只吃水果對身體不太好。

建議均衡飲食,加大運動量,控制食量,這樣才會產生比較好的效果,望採納。

9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晚上只吃水果蔬菜,舍友就是一直用這種方法**的,但是效果並不好,為了**晚餐只吃水果這種**方法是不科學的。不同的水果含有不同的熱量和糖分,水果雖然熱量不高不會堆積脂肪,但一次性吃太多攝入的熱量過多也會以脂肪的形式存在,不利於**。

10樓:

晚上只吃水果是不能**的。

原因分析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人們有效的**,但是水果中的糖分也很高,如果晚上不吃飯的話,人體對於這些果糖的吸收率,會達到最高值,進入人體內臟,特別容易轉化成脂肪,還不利於**,而且而且會特別感到飢餓。

舉措建議

**需要合理的飲食搭配和適量的運動。

不吃高油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多吃粗糧和新鮮蔬菜。

保持充足的睡眠,養好精力。

11樓:是你的夕夕

是可以達到**的效果的,但是只是前期會瘦一些,長期只靠水果,不補充蛋白質可能會適得其反的,對身體也不好,所以還是要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當然,水果也要多吃,要葷素搭配。另外**不只是飲食,不僅是不要吃油膩的東西,還要加強運動,這樣的**效果才最好。

12樓:雪兒公主

這種**效果並不好因為你如果晚上只吃水果的話你可能會導致身體缺乏蛋白質然後會產生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長期這樣恐怕對身體健康造成了影響,我不建議你晚上只吃水裡**,這樣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長期還可能會患i糖尿病。我建議你晚上吃七成飽,吃完飯半小時後出去運動一下,我你吃下的熱量消耗掉,這樣就達到了**的效果。

14樓:巴黎春天b傳奇

如果你是個女生呢,需要**呢?這個時候吃東西就要注意,不能吃膨化食品和大熱量的食物也就是碰咋的,或者是麻辣系列的都不可以特別是晚上吃的食物,最好是以清淡為主,不能吃肉類和油炸的或者是麻辣燙麻辣燙的。這樣一晚上能夠集聚很多的脂肪久而久之,你就會想適應越來越胖,如果吃水果呢,最好吃一些蘋果葡萄或者是西紅柿。

這幾種水果呢?雖然說價錢都不貴,但是對你身體的**作用和威馳其營養成分都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15樓:美麗的無果花

**一日三餐最好也都吃,就是保持身體需要的營養和食物的定量標準,晚餐可以不吃主食,吃水果糖分比較多,晚上不運動新陳代謝慢造成堆積,這樣不利於**!

16樓:def青山綠水

一天營養在早餐時候補全,在晚餐時候可以少吃一點或不吃,夜裡白細胞飢餓會主動排除壞細胞,修復身體。

17樓:lyya的星期八

我覺得,**的時候晚上不吃主食只吃水果,反而可能會增肥。我們通常很容易陷入乙個思維誤區,好像只有吃飯吃菜才會長肉,吃別的就相當於沒吃,但實際上,不管吃不吃主食,只要吃了,那就一定會有物質被吸收,該長的還是照樣長。而且水果裡面一般含糖量都會有點高,千萬別覺得水分多就真都是喝水似的,我乙個學姐軍訓的時候天天吃西瓜吃葡萄不吃飯,以為自己訓練足夠了又沒吃飯就能瘦下來,結果半個月過去還胖了五斤,就是因為糖分吸收太多了,更容易胖。

如果要**,我覺得你應該做的不是不吃或者吃別的,而且運動起來,加上少吃多餐,別讓自己挨餓,餓了就吃點兒黃瓜苦瓜墊墊肚子。一旦你不吃,你的身體就會以為你缺少食物進入乙個緊急狀態,當你下一次進食的時候它就會自動瘋狂吸收,儲備更多能量以防你身體出現問題,每次吃一點點,餓了就馬上繼續吃一點點,這樣的話它就一直吸收很少很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間晚上不吃主食是對的,這樣才能起到**的效果,但晚上吃水果也是有講究的,不是所有水果都可以,要是吃一些高糖高熱量的水果一樣會胖的,晚上吃水果最好吃一些低糖或無糖,低熱量的水果,比如桔子,橙子或者是一些蔬菜沙拉。

19樓:老老實實

是可以**的,但是長期下去的話,對身體絕對會產生不利的影響,造成一定的損害,晚上的話,晚上六點以後不建議吃東西,晚飯可以吃一些粥或者是玉公尺。

20樓:游離卡其色

晚上只吃水果,不一定會**的。

對於**,要用科學健康的心態對對待。比如說,你想要**,晚上只吃水果是不夠的,早餐和晚餐也要控制低卡低熱量。如果你晚上吃的熱量高,中午又是大魚大肉脂肪多的,那樣即使你晚上不吃,也不會**。

而且很多水果都是高糖的,晚上運動少,糖分都轉化脂肪了。

科學的飲食是高蛋白低碳水,晚上可以吃水煮雞胸肉或者牛肉什麼的。

21樓:勇寧

晚上不吃主食只吃水果**,這是錯誤的理念,水果裡含有大量的糖份,大家都知道糖就是碳水化合物,吃多了不但減不了肥還增肥,**還是要合理飲食,多運動,或去步行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因為晚上經過7點以後胃就會停止蠕動到胃裡面的東西,都需要到第2天早上5:00以後才進行開始工作。所以胃裡面的食物聽了一宿,如果你吃一些熱量比較高的,油炸的或者是食物。

容易給人身體造成反而胖,增加脂肪。晚上可以吃一些簡單的,清淡的小公尺粥或者是水分。還有就是以水果為主要食物**。

這樣大約兩個月左右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體有很大的變化就會**。

23樓:悅享生活

**一定要尊重科學,首先要明確自己需不需要**,如果需要**,一定要去檢測自己的體脂率,自己肌肉組織的型別,自己需要減到什麼範圍等等,只有搞清楚以後才能知道自己晚上不吃主食只吃水果是不是真會**

晚上不吃飯真的會瘦嗎

24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25樓:變啦

晚上不吃飯真的可以**嗎?

答案必然是否定的。

雖然說晚上不吃飯,我們的體重會下降,但是減掉的卻不是我們體內的脂肪,而更多的是水重以及我們的肌肉,有一點營養嘗試的人應該知道,我們體內肌肉的多少決定著我們的基礎代謝的高低,當我們每減去1磅的肌肉,我們的代謝會降低50-70kcal,當我們的基礎代謝降低之後,我們代謝熱量的能力隨之降低,就算你之後晚餐攝入和之前一樣的量,熱量就更容易在我們體內囤積。然後就是,節食**是很容易**的,理由同上。

吃還是要吃,因為我們的身體是需要熱量的補充的,如果你長時間節食,或者是低碳水、低脂肪的攝入,我們的身體就會形成乙個「保護措施」,讓我們身體覺得脂肪是寶貴的,並向大腦發出訊號將它儲存起來,所以,這時候我們所消耗的就是我們的肌肉和我們的糖原,並且我們的身體也會感到疲憊。

那麼究竟該怎樣吃才能夠**呢?

首先,我來推薦一下適合減脂的三大營養物質

蛋白質:雞胸肉、牛肉、雞蛋白、龍利魚等

碳水:糙公尺、全麥麵包、紅薯、土豆等

脂肪:堅果、橄欖油、牛油果、椰子油等

**,最好的飲食方式就是要少吃多餐,為什麼要少吃多餐呢?因為我們每三個小時需要攝入一次熱量,我們的一日三餐的飲食方式,再加上我們國內的傳統飲食大多數用煎炒,導致了熱量的囤積過於嚴重,而少吃多餐就可以很好的解決熱量囤積的問題。

我建議是每天進食5-7餐,我們剛才說了,目的是為了分散熱量的攝入,分散了熱量的攝入,脂肪就不容易囤積,瘦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們把每餐的熱量平均分,我建議每餐都攝入適當的蛋白質+碳水+少量的脂肪。

但是不要以為做到少吃多餐就可以了,**還有乙個前提。前提就是:我們每天所攝入的熱量要低於我們每天的代謝。

假設我們的基礎代謝是1500kcal,每天的運動消耗是900kcal,那麼我們每天攝入的熱量必須是低於2400kcal才可以,如果熱量超出我們每日的代謝,餘下來的熱量就會囤積在體內造成我們的體重增加。

晚上不吃主食好嗎,晚上不吃主食會怎樣?

晚上不吃主食對身體是非常不利的,研究證明,食用主食太少,對身體產生的危害極大,具體表現為臉色變差 腦健康受到威脅 脫髮等問題。所以你即使想要 也要控制飲食,這樣才能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合理 一般來說晚上就應該少吃一點,所以晚飯不吃主食是有利於身體的,而且一些 的人來說,晚上就應該不要吃主食或者是少...

不吃晚飯會瘦嗎,不吃晚飯真的會瘦嗎?

如果單純的不吃晚飯是不會瘦太多的,要結合運動才可以瘦下來。如果經常不吃晚飯的話,對身體健康是會有影響的,建議晚上還是少吃一點為好,吃點蔬菜,少吃一點是不會發胖的,再有就是如果晚上不吃飯的話,起碼也要吃點水果為好當然不好,不吃晚飯是可以暫時瘦下來的,但是在恢復飲食後又會 胃開始時不時的出問題 所以為了...

每天不吃主食,只吃菜能瘦嗎?

主食可以吃一些粗糧哦。這樣還不容易發胖哦。光吃菜會瘦下來的。不過最好也要葷素合理搭配哦。這樣才能補充體內需要的各種元素。健康第一。第二。只吃菜看你怎麼吃。吃菜吃的撐的快吐。也打不到 的效果。完全不吃主食。長此以往會給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比如雌激素分泌減退。會導致 粗糙。心情煩躁。內分泌失調等等。所以...